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台中梧棲運動公園(非南簡)的球場右外野的右邊 那塊草地有熱心人士在牆上面畫了一個人和好球帶 還有一個像是投手板的磚塊 小弟想請問一下那裡到牆的距離和正規場地的18.44公尺是不是差不多? 凹下去的地方是大概本壘板那裏嗎? 好球帶是真的差不多那樣嗎? 還有那球場外野標準嗎? 抱歉這些問題好像有點蠢(汗 如果需要圖的話過幾天會補.. 只是小弟最近剛加入學校新成立第二屆的棒球社 因為一些事情雖然有棒球夢卻沒有在練習 造成現在高一幾乎等於沒有基礎 又非常想打11月給高一打的新生盃 目前目標是當投手或外野手(左手投球又不太想守一壘 假日有空就會到上述的地方練習...連投到牆上的好球帶都非常有問題 十顆有七、八顆一個拋物線挖地瓜或飄到1~2公尺外的牆上 因為沒進過真正球場內野 想問是不是真的就是那個距離 那代表我的投球真的有很大的問題了 囧 還有南簡球場是我在網路上才發現的 那裡是不是可以隨意進出? 如果找到朋友有點想去那邊打打看 學長說我可以甩毛巾練習 那是怎麼甩?甩的功用就大概是像練投嘛? 用雙手接球是指一手扶在手套後面嗎? 謝謝各位梧棲的鄉親和玩棒球板板友們! 欸對了 我還有社團課的壘球社 用學校的手套整個被壓扁非常難用 請問棒球約12吋的外野手手套可以通用嗎?(其實我也不知道尺寸.. -- 作者 solomn (九米) 看板 book 標題 [問題] 九把刀有沒有比較博大精深的作品? 時間 Mon May 23 20:27:04 2011
Giddens:沒有,但有幾本勃起莖深的作品要不要?05/23 23:05
#1DsbARF7 (book) [ptt.cc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64.181 ※ 編輯: robertchun 來自: 125.230.164.181 (09/15 23:32) 是說我投球本來問題就真的很大 臂力零姿勢零連抬腳的平衡感也沒有..... 不過還是想確定一下 也不用非常精確就只是「差不多」這樣 ※ 編輯: robertchun 來自: 125.230.164.181 (09/15 23:37)
robertchun:http://goo.gl/8D6ulm Google地圖 09/15 23:52
robertchun:http://ppt.cc/drDX 截圖 09/15 23:52
allen65535:你拿把捲尺去量不是比較快嗎 09/16 01:04
sp123008:算腳步? 09/16 08:21
torahiko:如果完全丟不進去都拋物線跟挖地瓜 09/16 09:31
torahiko:那建議你還是從最基本的傳接球開始 09/16 09:31
torahiko:基本傳接動作都有問題的話 投球練再多也是白鍊 09/16 09:32
stevettkk:可以找人拉遠球 滿有用的 09/16 10:30
robertchun:感謝各位回答 只是自己對長度估算沒什麼概念就想說也許 09/16 17:26
robertchun:有人去過比較清楚xD 傳球的話要把球壓平有什麼訣竅嗎? 09/16 17:26
brook0918:有人現場教比較快 09/16 19:30
robertchun:嗯好吧 我下次再請教學長 感謝 09/16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