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買過一個合成手套 好像是"DL"的 相當不耐用, 當年好像花了1300, 真實價錢已經忘了 只記得買來用第二回合, 就出現手套斷裂的情況 現在不是有仙人掌皮革 發文問一下, 較耐的棒球手套, 是不是一定得用牛皮的才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45.2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layBaseball/M.1782465440.A.58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