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laySt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剛才九點時一時興起去苗栗家樂福逛逛,到家電區時隨口問店員有ps4 pro嗎?店員立刻請我稍等,他就拿出一台確認是之後,二話不說立刻結帳!真訝異,我老婆在旁邊笑說還真的给我買到了! 以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23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layStation/M.1483106925.A.6B3.html
mikeneko: 嫉妒噓 12/30 22:11
deray: 你沒有老婆 12/30 22:11
RAA1144557: 噓噓 12/30 22:12
FantasyNova: 恭喜買到 有老婆請把PS4 PRO讓給我這邊緣人 12/30 22:16
a1b2a3g4h: 決定明天去苗栗玩了(? 12/30 22:28
emil5201314: 怎麼可能,晚上8點才打過去說要等 12/30 22:29
PlayStation3: 怎麼不可能,全台灣只有一間家樂福嗎? 12/30 22:38
emil5201314: 看來明天跑去問問看好了,苗栗的說沒現貨都要等…QQ 12/30 22:41
PlayStation3: 這批有早點登記的幾乎都有拿到吧XD 12/30 22:43
present0618: 沒圖沒真相 12/30 22:44
tracy00702: 這樣就一篇喔? 12/30 23:17
eternalsea: 我也覺得很神奇!昨天我打去家樂福問也說沒現貨 12/30 23:28
eternalsea: http://i.imgur.com/GbVaxYP.jpg 12/30 23:31
shhn: 推 12/30 23:34
xyz1222: 羨慕QQ 12/30 23:38
dreaminc: 所以? 12/30 23:50
iwcuforever: 那明天去雲林嘉義試試=.= 12/30 23:57
bwilkido: 斗六問了沒有 12/31 00:05
zizc06719: 有人有去竹北家樂福問過嗎... 12/31 00:18
NISSHOU: 鄉下地方比較可能有,因為家樂福每家分店配額都一樣,沒 12/31 00:26
NISSHOU: 人預購的話,就會有現貨可賣 12/31 00:26
darkmacabre: 我也分享一下,苗栗3c順發搶到一台,被我帶走了…… 12/31 00:32
darkmacabre: 苗栗家樂福上次去問就只回我沒有貨,抱歉,完全不想 12/31 00:33
darkmacabre: 登記 12/31 00:33
ohcc: 樓上我問過竹北家樂福,他直接跟我說遙遙無期,結果昨天還前天 12/31 01:16
ohcc: 又看到有人說竹北家樂福通知取貨的文,都不知道要相信誰了 12/31 01:17
zizc06719: 慘,繼續等... 12/31 01:58
emil5201314: 苗栗沒貨,剛問回來,他們說還有等兩個月的,目前只 12/31 09:25
emil5201314: 需排一位,但會不會等到PS5出來我就不知道了 12/31 09:25
avans: 各地配貨不同,或者現貨優先吧w 已買小藍放棄pro 恭喜入手! 12/31 11:16
eternalsea: emil大真有行動力! 12/31 11:41
emil5201314: 我剛好在苗栗,昨天8點應該衝的…QQ 12/31 12:23
Askalaphos: 今天住家附近家樂福,終於上架現貨兩台沒人訂,我當 12/31 12:44
Askalaphos: 場看到馬上入手了 12/31 12:44
Askalaphos: http://i.imgur.com/sHTRQzr.jpg 12/31 12:44
Askalaphos: 另一台,是巴友買走了 12/31 12:45
Askalaphos: 剛剛親友通知,小賣店也進10台PRO,等等要去領三台機 12/31 12:46
Askalaphos: 子,再轉讓給鄉民大大。 12/31 12:46
peter085: A大我可以先預訂一台嗎QQ 12/31 12:52
rottkimo: A大我也要一台啊~~QQ 12/31 12:53
zackchen: A大拜託預訂一台! 12/31 13:16
Nickxx: 竹北無貨 但有預定的貨 12/31 13:23
sosa66b: A大我可以先預訂一台嗎 12/31 13:38
leonjapan: 啥米有賣這麼好喔 12/31 14:34
changeme: A大住哪@@ 12/31 15:45
look1123: 可以排A大候補嘛QQ 12/31 16:18
xyz1222: a大台北候補+1 12/31 17:00
candycee: 我也想排隊QAQ 12/31 18:36
mikeneko: 選我選我QQ 12/31 21:13
psgbpsgb: a大拜託選我,新竹什麼都沙漠呀XD 01/01 06:30
yyhbala: 昨天一早到家樂福訂購,原本不報任何希望,結果下午就打 01/01 11:20
yyhbala: 來說有貨了 01/01 11:20
sosa66b: 樓上是哪邊的家樂福阿 你超幸運的 01/01 11:42
yyhbala: 高雄五甲店 01/01 11:44
FantasyNova: 新店家樂福 系統通路通知到貨 (現場還沒有) 01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