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laySt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特價買了這款 但是之前打的星球都有些裝備 今天上線全沒了~連朋友沒拿到戰鬥機甲的任務也沒了... 真的是無解= ="想要單機卻兩隻手把不給單機 (怎麼設定?網路也關了... 還有一些裝備都沒辦法拿~一堆星球等級都很高 根本打不下來 (我都跟我朋友玩 2Por3P 房間都隱藏!) 怎麼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別跟我說現在線上的星球都要打完= =" 不可能阿 普通還OK勉強撐得過去 困難根本GG 還在1X級而已~ 結果導致我有一些裝備 我朋友沒有 我還在想我前幾天還能重複選 今天怎麼都沒了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 順便幫人家打裝備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9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layStation/M.1483175886.A.CF9.html
smile1219: 等地球gg 等外星人3行星gg 關卡獎勵會重刷 12/31 17:37
smile1219: 單機多人是可以的 我朋友和他家小朋友就是沒連線多人 12/31 17:38
可以嗎?我關掉網路 但是他一直跳出無法遊戲...因為我們都有psn 不給近遊戲>"< ※ 編輯: goldman0204 (111.246.19.57), 12/31/2016 17:39:12
smile1219: 好像是再創一個PSN帳號去登? 12/31 17:38
smile1219: 我剛問我朋友 他說你創新帳號再用2P去登就好了 12/31 17:41
UC93: 昨天玩一下 連線依然悲劇 12/31 18:16
感謝剛剛幫打的兩個50級不認識的網友~真好心 我跟我朋友在旁邊那涼就好了0.0 也讓我們見識到後期真的很猛...這款1-4P 不爽陰人真的很爽 ! 問題解決了 感恩感恩 ※ 編輯: goldman0204 (111.246.19.57), 12/31/2016 19:2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