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rrel: 和小弟在瑟蕾娜在大樓上講完話才會收到訊息 01/02 17:49
→ Barrel: 不用特別跑去神社也沒差 稍微晃一下就會收到了 01/02 17:49
推 ace0824: 我直接看訊息就有了,沒收到的提示 01/02 17:51
→ ace0824: 日wiki說要給地藏送供品 01/02 17:51
→ Felix34: 主線再往前推一段才會有 01/02 18:18
推 wagwag: 要跑主線跟南雲到屋頂上聊天完 另外支線10也很難觸發 01/02 18:37
→ wagwag: 而不是"某個範圍" 01/02 18:38
→ wagwag: 修正上面那句 要跑到"某個點",而不是"某個範圍" 01/02 18:39
推 hero613: 我是打完危機管理專家(纜車處)後收到簡訊。 01/02 20:13
→ ponbo602: 奇怪.. 我都快破了,還是沒觸發 01/02 20:50
→ Felix34: 是要到觸發到最後一個主線前才會有喔 01/02 20:56
→ Felix34: 我也是路上再打一次曾田地才收到簡訊 01/02 20:57
→ ponbo602: 目前就是準備回尾道了,剛剛路上順手收拾了曾田地還是沒 01/02 21:06
→ ponbo602: 有xd 01/02 21:06
→ ponbo602: 請問F大,是在神室町還是在尾道觸發的呢 01/02 21:07
→ Felix34: 我是在神室町,上面有推文在尾道,看來是無關XD 01/02 21:10
→ ponbo602: 真是另人煩躁啊啊啊XD 01/02 21:11
推 potatofat: 我是在神室町收到訊息的 就離開屋頂後閒晃一段時間 01/02 21:31
→ ponbo602: 終於觸發了... 謝謝大家 01/02 22:24
推 d556610409: 除了你說的兩個支線外,還要進入漫遊模式才會觸發吧 01/03 04:53
→ d556610409: 之前看fb社團說的,自己也是在漫遊下觸發的 01/03 04:55
→ potatofat: 沒有喔 本篇最後屋頂對談之後的自由行動就可以觸發 01/03 07:20
→ Barrel: 不用進入漫遊 樓頂講完話就能觸發了 01/03 12:53
→ Barrel: 原PO沒碰到 該不會是支線還沒解光吧 01/03 12:53
→ ponbo602: 支線當然都解了,我的結論是亞門支線的觸發條件不明(當 01/03 15:08
→ ponbo602: 然前面兩個要先解),所以大家觸發的時間地點才都不一樣X 01/03 15:08
→ ponbo602: D 01/03 15:08
→ Felix34: 我破關前剩五個酒店支線沒解就遇到了,是運氣好嗎XD 01/03 16:09
推 willix83: 剛破關 支線只玩了31/52 還是碰到亞門耶 01/09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