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nweichean (喬巴)》之銘言: 本篇文章沒有任何限制, 但嚴禁謾罵以及爭吵。 交換文/約戰文/徵求文/贈送文 皆可發,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! (板主群日後視留言數不定期整理置底討論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07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/M.1622820076.A.1F6.html
Moneygerm: 如果極巨戰鬥遇到閃的路卡迪歐 值不值得尻大師球.. 06/04 23:25
kevin21528: 現在閃車很多,不太值得 06/04 23:26
MarioBro: 徵求第七世代 5v or 6V 百變怪>_< 06/04 23:29
unidi860313: 把月份拿掉了XD 06/05 15:17
crazy225drag: 想要就丟 反正等下一世代出來你的大師球可能都還沒 06/05 16:46
crazy225drag: 丟出去XD 06/05 16:46
MarioBro: 有人有lv1-10 母的咕妞妞嗎?日月抓不到 06/05 19:02
ax9314: 樓上還有在七世代需要百變怪嗎? 06/07 22:36
MarioBro: 還有需要唷! 06/08 13:52
MarioBro: 有人有需要夢特火斑喵嗎 至少有4V 06/10 01:34
pilixl: 徵求 GO伊布 幫通訊進化鬼斯通、勇基拉 06/12 13:00
iamking05: 求x鹿 跟日神的極巨大冒險路線~願意用究極球當回禮 06/12 13:02
iamking05: 謝謝 06/12 13:02
jimmy178618: 徵 閃 烏破 母,出一柑換 06/12 16:03
MarioBro: 徵求 夢特六尾(非阿羅拉) 06/12 18:48
MarioBro: 非劍盾 06/12 18:49
MarioBro: 可用其他夢特蛋種或銀冠交換 06/12 18:49
biankki1013: 徵求幫忙開蒼響圖鑑 謝謝 06/14 09:44
ursa727: 徵求幫忙開藏瑪然特圖鑑 謝謝 06/14 19:07
yt010004: 徵求盾版專屬大冒險路線(不限)我這有固拉多/z神/帝牙 06/18 13:18
yt010004: 盧卡 06/18 13:18
timhappy05: 徵人一起刷雷電雲 有固定路線 會選廣防飛腿郎起手 06/18 14:06
timhappy05: 身上石頭應該還夠固定路線刷70場左右 歡迎一起來刷色 06/18 14:07
timhappy05: 違(?! 06/18 14:07
Vaan: 請問剛剛我刷到一隻5v太陽之力黑色噴火龍,這隻可以喝極巨 06/19 14:35
Vaan: 湯嗎? 06/19 14:35
mew221: 徵求露奈雅拉大冒險路線,UB或其他換,謝謝! 06/19 15:02
ursa727: 徵求幫開多邊2跟z還有靈幽馬圖鑑,再借龍柱抓個巨人,稅 06/19 15:31
ursa727: 前200p 06/19 15:31
MarioBro: 徵求扒手貓、珍珠貝與冰雪龍 非劍盾 06/20 02:24
kinoko5714: 誠徵藏然瑪特帶腐朽盾 我出蒼響 06/20 20:46
MarioBro: 為什麼修建小匠與拉魯拉絲都是人型群但不能生蛋? 06/21 04:08
MarioBro: 原來拉魯拉絲第七世代還是單不定形群啊... 06/21 04:16
tryit2015: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看劍盾孵蛋數? 06/24 15:24
pcyu16: 沒有辦法看 06/27 09:28
lillien01: 請問~我們有劍盾一起開團戰的群組嗎 06/27 14:56
crazy225drag: 有大大有究極日月爬樹隊伍的QR碼可以分享嗎? 06/27 21:59
hirokifuyu: 日月的QR碼不能共用 06/28 09:51
kvc567: 徵阿羅拉0S嘎啦嘎啦,其餘個體、球種任意,籌碼果球或其他 06/28 09:53
kvc567: BP道具 06/28 09:53
vsvsvsvsvsz: 新手徵劍盾御三家QQ 06/29 15:57
kevin21528: 徵地球上投的吉利蛋蛋餘,報酬銀冠/薄荷,請站內謝謝 06/30 05:28
kevin21528: 膽小/爽朗目前無法提供(沒庫存也沒點數了) 06/30 05:30
qwerqwer1234: 新手想徵開圖鑑 巨石丁 太陽岩 爆焰龜獸 投擲猴 07/03 14:41
qwerqwer1234: 芳香精 綿綿泡芙 蘋裹龍 麻煩各位版友 07/03 14:42
qwerqwer1234: 完成了 感謝版友 07/03 17:33
mballen: 請問想預購珍鑽 哪個封面獸比較廚阿 07/03 23:00
MarioBro: 廚到底是什麼意思?想選哪個就選哪個 媽媽還幫你挑衣服 07/04 00:05
MarioBro: 嗎? 07/04 00:05
kejian: 想徵薩穆德開圖鑑即可,我跟男友兩帳號,可用蒼響及藏然 07/04 00:28
kejian: 瑪特作為抵押,謝謝 07/04 00:28
m08385: 究極日月像捕捉水君的話要手持究極日月捕捉的炎帝雷公還是 07/04 02:17
m08385: 前幾代傳上來的都可以? 07/04 02:17
MelShina: 鋼龍強一點 07/05 15:50
ax9314: 徵求六世代有歡樂時光/ハッピータイム/happy hour招式的Po 07/05 15:51
ax9314: kemon讓我的圖圖犬學QAQ 07/05 15:51
MelShina: 不過我覺得封面神還好 還是看版本限定的怪吧 07/05 15:52
ax9314: 酬勞可以選五世代可亂數的Pokemon 07/05 15:52
yoskiss: 想徵求黃電貓,當初沒玩錯過了,謝謝大家 07/05 17:05
wtfpan0621: 新手求盾版限定獸QQ小火馬、蓮葉童子、太陽珊瑚、勾魂 07/05 18:24
wtfpan0621: 想要收集全圖鑑 07/05 18:25
juehung596: 想徵求藏瑪然特、豐蜜龍,開圖完立刻換回去 感謝! 07/05 18:33
ax9314: 已徵到 07/06 00:24
mballen: 感謝大家 因為沒玩過 封面獸沒像路基亞那麼有感覺 07/06 10:15
mballen: 所以選擇困難XD 07/06 10:15
drroku: 求一隻第八世代繁中以外語種6V百變怪,日月塔沒爬完以及 07/06 12:06
drroku: 全圖鑑情懷捨不得傳過去QQ 07/06 12:06
josh24311: 徵洛奇亞大冒險路線 報酬究極球*1 謝謝 07/07 11:56
danielyang39: 徵幾顆狩獵球 用其他柑果球換 比例可談 07/09 12:38
danielyang39: 競賽球也徵,除了這兩個量都夠 07/09 13:07
z171611: 徵求一隻第八世代6v百變怪,若有任何道具可以配合的小 07/10 23:26
z171611: 弟我盡力而為,非常感謝 07/10 23:26
ryochi2001: 有多的奇蹟交換來的異國百變怪,好像是內斂?6V,樓上 07/11 12:33
ryochi2001: 可站內信給我約時間 07/11 12:33
acer5738G: 老實說珍鑽重製情報太少 現在根本無法推薦 07/12 03:56
acer5738G: 單就舊珍鑽來說版本幾乎沒差 07/12 03:56
acer5738G: 版本限定就只有夢妖/黑暗鴉跟臭鼬/魅力喵而已 07/12 03:57
acer5738G: 不管哪個都有更好取得的地方 07/12 03:57
kevin21528: 收月神路線,一柑果球換,麻煩站內信感恩 07/12 14:02
biankki1013: 徵求劍盾非繁中6V百變怪 謝謝 07/17 17:46
ss93106ss: 求拉帝亞斯的大冒險路線,有鳳王/固拉多/哲爾尼亞斯路 07/18 10:27
ss93106ss: 線可交換 07/18 10:27
eid928: 新手求助 LGPE 有人可以幫我交換進化耿鬼嗎 可以的好心人 07/18 20:23
eid928: 請站內信 謝謝 07/18 20:23
Cladent: 第一次接觸本傳新手想徵求異國6V百變怪,拿球種或道具跟 07/19 21:06
Cladent: 您交換,謝謝。 07/19 21:06
ax9314: 調查一下 現在有多少人要6v百變怪?視情況可能週末晚上發 07/19 22:38
Cladent: 我想領一隻,謝謝a大。 07/20 00:11
viseee: 徵let's go伊布版限定寶可夢 想集滿圖鑑謝謝QQ 07/20 00:57
pinacolada: 我昨天魔法換到一些改獸 然後放置PLAY 結果現在連我 07/20 03:22
pinacolada: 原本有的蒼響無極也都消失了 這件事有關連嘛? 07/20 03:22
pinacolada: 我的配布每路每塔也不見了哭哭… 07/20 05:29
pcyu16: 可以魔法交換的寶可夢,應該沒有破壞遊戲紀錄的疑慮 07/20 08:19
pcyu16: 至今為止我沒有聽說過類似災情 07/20 08:20
pinacolada: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== 但是怪直接人間蒸發了 07/20 14:25
yoyo110700: 你有沒有放到幫幫忙還是home 07/20 17:10
ax9314: 所以現在只有一個人要6v百變怪嗎?@@ 07/20 20:22
pinacolada: JOB會讓怪不見!? 07/21 01:32
pinacolada: 靠杯我也太蠢XD 自己折騰自己== 07/21 01:34
pinacolada: 看來可以安心繼續奇蹟湊圖鑑了 07/21 01:35
ax9314: NSO要過期了 目前不知道週末能不能發(倒 07/21 18:03
Cladent: 晚安,請問有人可以幫忙開藏瑪然特和魔靈珊瑚的圖鑑嗎? 07/21 20:05
biankki1013: a大我也徵一隻 07/22 15:00
jyunming: 好友加加 07/24 09:38
jyunming: 8453 6838 4298 07/24 09:38
IamYGO: 請問這邊可以交易卡牌嗎?想賣,或是有哪個專版買賣卡牌的? 07/24 23:30
secret970457: 剛入坑盾 SW-0599-8284-9200 07/25 08:57
crazy225drag: 想問一下 xy的超夢 跟ORAS的拉帝兄妹有鎖閃嗎 07/25 11:37
yoyo110700: 超夢鎖兄妹沒鎖 07/25 14:50
aragorn0402: 樓上Cladent大還有需要開圖鑑嗎?我是盾版 07/25 19:43
Cladent: 已經開好了,感謝。 07/25 22:58
aragorn0402: 想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幫忙醜醜魚的通信進化? 07/25 23:02
crazy225drag: 感謝YOYO大解答!! 07/26 00:25
m28w12: 求PTCG X PMGO聯名序號 07/26 09:05
g30f68: unite中排位的活躍點數是啥啊? 升段位只要看菱形的就好那 07/26 15:04
g30f68: 這個點數是? 07/26 15:04
testy: PTCG卡片換PTCG X PMGO聯名序號, 意者來信我再報我有的卡 07/26 23:59
gn01102368: 請問 GBA NDS 3DS如果重新開始遊戲 配布資料會消失嗎 07/27 16:05
acer5738G: 配布資料跟著記錄的 所以會 07/27 19:49
phoenix286: 請問 一般說的龜花噴 是指誰啊?我好像看過幾個版本 07/30 15:30
phoenix286: 有裙兒小姐的 有妙蛙花的 也有霸王花的 07/30 15:30
max0616: 徵電影配布比克提尼 可以給特殊球種或色違(自己抓的) 07/30 15:32
max0616: 種類太多懶得列 可以站內信問 感謝! 07/30 15:32
danielyang39: 想徵徵看配布色違莎奈朵,想湊全球種。柑果球 薄荷 07/30 20:33
danielyang39: 親抓色違都可以換 私信談有沒有你要的 07/30 20:33
acer5738G: 電影配信比克提尼啊…(抹臉 07/30 22:22
max0616: 綠儂大有嗎XD 07/31 00:20
zxasqw0246: 電影的那隻不容易弄到吧 台灣沒配 07/31 10:23
max0616: 果然嗎QQ 當初拿同學卡帶去領 自己只領了電影院三頭龍 07/31 10:35
whywhywhycc: 徵let's go伊布版本的阿羅拉寶可夢、跟通訊進化謝謝Q 07/31 12:10
whywhywhycc: Q 07/31 12:10
gordanmike: 有人能夠幫忙醜醜魚的通訊進化嗎? 07/31 22:56
secret970457: 有劍版玩家能幫忙補圖鑑嗎~ 08/01 01:22
secret970457: SW-0599-8284-9200 08/01 01:22
acer5738G: 這樣講吧 我沒有在電影院拿到的比克提尼 08/02 13:13
acer5738G: https://i.imgur.com/niNdjMy.jpg 08/02 13:16
acer5738G: 但我的遊戲裡面確實有這隻 08/02 13:16
acer5738G: 你真的很想要的話 歡迎私信我 08/02 13:18
max0616: XDDD 好 懂了 那沒關係 感謝 08/02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