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大家分享色違,這邊也來分享一下 (手機渣畫質請見諒) https://i.imgur.com/5NvO25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zPsgMdt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udPxHL.jpg 小弟不是孵蛋廢人或是色違狂人,遇到這隻真的運氣太好,但是重點是在最後一張圖 . . . https://i.imgur.com/MgotKi8.jpg 這或許解釋了後來為什麼人生開始走下坡,運氣全部都用在這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35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/M.1640281784.A.78F.html
InnGee: 看不懂 12/24 07:21
habei: https://i.imgur.com/4d33ZFZ.jpg 12/24 07:30
jig172: 是指從來沒遇過的敗露球菇第一隻就是色違嗎 12/24 08:45
HungPika: 對不起我也看不懂XD 12/24 08:47
LucaLuca: 應該是首遇就色違的部分吧,首抽SSR 12/24 10:08
hankiwi: 你想表達什麼 12/24 10:44
obliviousoul: 遇到一隻異色就走下坡…平常要多做好事積積陰陰德 12/24 10:49
venvendoggy: 你的功德槽殘餘量也太低 12/24 10:52
venvendoggy: 兩星期前把男角盾版紀錄刪掉重玩女角 12/24 10:53
venvendoggy: 2號道路第一隻烏龜就色違方閃 12/24 10:53
rushinhoward: 劍盾,剛走出城遇到的家門鳥稚山雀色違,後來被我白 12/24 13:46
rushinhoward: 癡拿去換多V淚眼蜥了QQ 12/24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