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要在手機跟PC模擬器上輪流玩 可是PC登入之後 手機端好像不能像其他遊戲這樣 把PC的帳號踢下線 反之也是一樣 它只會顯示: 已在其他裝置登入、錯誤1001、錯誤1009 冠軍的手機端是不是不能兩邊玩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97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/M.1782010151.A.03C.html
p4585424: 不行06/21 12:52
asasas0723: 唯一的雙裝置就是SWITCH+手機or模擬器06/21 15:56
aa08175: 殘念06/21 17:09
buckz: 感覺就是做半套06/21 17:59
swayoung: 那如果要換手機時怎麼辦06/21 19:04
app第一次登入時可以強制踢掉其他裝置 但登入過之後就不行了 要再強制踢除其他裝置,只能清除資料重新下載 ※ 編輯: aa08175 (42.77.227.234 臺灣), 06/21/2026 19:23:15
qoopichu: 就跟sleep一樣,但是sleep應該是因為有資料來源的問題在 06/24 15:14
qoopichu: 冠軍不給多裝置登入真的無法理解… 06/24 15:15
an565an565: 很瞎 06/24 18:56
HyeSun: 超擾民的設定 06/2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