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六點 名古屋仁王通 三藏廟烈空座一開 瞬間滿兩團 還有一個正妹開車停路邊等開 後續還有人來打 感覺還是很多人玩 可是我來日本地圖都不能用 ※ 引述《lumor (Dead People )》之銘言: : 東京的會計師小智報到Q__Q : 建議平日下午如果沒事可在新橋 - 日比谷公園這一段晃晃 : 大概一個下午至少都兩隻急凍鳥兩隻路奇亞以上 : 而且只要出了大家都會翹班下樓去抓.... : 我每次下樓去抓都超怕遇到主管QQ : 另外東京這邊的大叔都很carry : 感覺平均等級都有35以上啊大叔們.. : 東京不要太冷門的點的話, : 基本上都是15人以上的團,打起來毫無問題 : 另外推薦一下銀座, : 昨天五點半下班銀座一個金三角點出了三隻急凍鳥 (銀座站附近) : 東京其他點我就不熟了 : 如果有在東京的朋友想抓神獸 : 最建議在五點-五點半下班到新橋-日比谷-銀座-東京站 這幾個上班族多的點 : 日本大叔們會carry你一把的!! --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、教育,以及工作間的平衡,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,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。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、各級單位,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,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16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21084591.A.FA4.html
Niantic: 原來檢舉王也有玩 03/15 11:34
selfet: 考古 03/15 11:39
KWBilly: 原來N社也會推文XD 03/15 11:41
mimimi131413: 我早上8:30打烈空有6個人 03/15 11:49
Jungbow: https://i.imgur.com/dgvmd7Q.jpg 今年2月假日 秋葉原 前 03/15 11:53
Jungbow: 幾場也是場場20人團 03/15 11:53
AAaaron: 1樓, 透露一下烈空坐後面的神獸是誰啊?我要安排戰隊 03/15 12:13
earnformoney: 地方的媽媽需要寶可夢(X) 所以我說 那個正妹圖哩(O) 03/15 12:15
Angel42: 日本有地圖,而且我覺得蠻好用 03/15 12:20
fsa55: 日本地圖 magicalgo 03/15 12:22
fsa55: 它的分類可以設定的很詳細 03/15 12:22
horace0323: 銀座蘋果直營店旁邊打過鳳王,一樣團團20人啊 03/15 12:29
uericw1357: 佔過天滿宮附近的星巴克,佔12分鐘就被打回來@@ 03/15 12:38
uericw1357: 可能要看日本的哪個地方 03/15 12:39
Div: 推簽名檔 :) 03/15 12:39
scyang31010: 還是有 比較少 我去京都大阪五天每天都領50 在台北 03/15 12:43
scyang31010: 市一天都領不太到 03/15 12:43
wenjia: 怎麼還有急凍鳥 03/15 12:48
GameGyu: 只能說magicalgo非常的強大... 03/15 12:50
mumuw: 日本冬天退燒也是合理的吧,現在春天了啊 03/15 12:52
moopenbkobe: 蠻多人的吧 我2月初去京阪 有時候開蛋過20分鐘了 03/15 13:05
moopenbkobe: 還有得打 然後心齋橋、道頓崛的櫻花在六日都沒停過 03/15 13:06
jevix: 檢舉姬和誰去日本的比較重要XD 03/15 13:21
rsy: 原來是回去年七月的文~還以為現在日本有其他神獸>< 03/15 13:22
poi96300: 豐緣還有太多隻神獸 出不完啊 03/15 13:29
poi96300: 雷吉三兄弟與大哥 拉帝夫妻 基拉祈 代歐奇斯 03/15 13:32
ray57401: 看地區吧,大阪日本橋幾乎都爆滿。 03/15 13:37
zillagod: magical go 就是復活的 P-Go~ 03/15 13:37
kodokawa0515: 假日日本很多人 而且我那時後去還是水君 03/15 13:54
kodokawa0515: *日本橋 03/15 13:54
kodokawa0515: 話說雷吉大哥是四世代的 應該不會搶先出 03/15 13:56
kodokawa0515: 不過京都街道上一大早就沒什麼人 開5分鐘1個人都沒 03/15 13:56
kodokawa0515: 有qq 03/15 13:56
chopper594: 拉帝是兄妹 基拉祈跟代歐算幻獸應該還不會出 03/15 14:11
Yatagarasu: 水君最後一周我在台北市區等超過30分都沒人XD 03/15 14:15
KWBilly: 還是覺得會先出本傳可直接抓到的三神柱 03/15 14:22
cutekenny: 三神柱沒啥吸引力... 03/15 14:28
flare5566: 上一篇文是去年暑假了 03/15 14:50
drmit: 我以為檢舉王是女的 03/15 15:02
lance8537: 檢舉王還喜歡看魔導少年呢ㄏ 03/15 15:37
ChenYenChou: 台灣明明是充斥Jordan玩家太多才很多人玩 03/15 16:12
w426: 檢舉王來選這版主應該會很有趣 03/15 17:36
zxasqw0246: 檢舉姬是女的沒錯啊 03/15 20:02
IceShard: 還是得看地區 今年過年時去北海道 在洞爺湖那附近開了 03/15 20:06
IceShard: 顆黑蛋 結果等了15分鐘都沒人 也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偏 03/15 20:06
IceShard: 僻QQ 03/15 20:06
aswin12000: 正妹圖勒? 03/15 20:47
yfes: 還是要看地方,閃電鳥時在青森常常等不到人,不過當地人都會 03/15 21:18
yfes: 留幾個人等晚到的人,然後愛開混色小組,而在仙台市區時間 03/15 21:18
yfes: 快結束了都還打得成;二月在京阪打蓋蓋也是常常滿團… 03/15 21:18
uericw1357: 福岡有在玩的好像也不多 03/15 21:33
goulina: 在觀光地比較容易成團~~其他地方根本沒人打黑蛋QQ 03/15 21:38
goulina: 還是台灣好~ 03/15 21:39
napa: 去年12月去東京,在銀座、新宿跟上野打鳳王,一下子就滿團, 03/15 23:15
napa: 蠻多人在玩。但河口湖感覺沒什麼人在玩,連中午河口湖車站出 03/15 23:15
napa: 鳳王,一開始就在特定等了10分鐘只有1人在裡面,在那裡3天 03/15 23:15
napa: 打不到1場 @@ 03/15 23:15
blaja: 我的犀牛困在箱根山裡的道館26天了 ㄧ直回不來... 03/15 23:21
Xanxous: https://magicalgo.com/ 日本用這個 magicalGO 03/15 23:49
emiru: 謝謝推文雷達,會在日本待一年很煩惱沒雷達用 03/16 08:39
emiru: 名古屋綠區這邊的道館打得很激烈……不過道館很密集算好賺 03/16 08:41
emiru: ,boss戰要開場就去,不然後面就沒人了 03/16 08:41
ptt222: 沒加入南港或汐止團嗎? 03/1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