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antic: 原來檢舉王也有玩 03/15 11:34
→ selfet: 考古 03/15 11:39
推 KWBilly: 原來N社也會推文XD 03/15 11:41
推 mimimi131413: 我早上8:30打烈空有6個人 03/15 11:49
→ Jungbow: 幾場也是場場20人團 03/15 11:53
推 AAaaron: 1樓, 透露一下烈空坐後面的神獸是誰啊?我要安排戰隊 03/15 12:13
推 earnformoney: 地方的媽媽需要寶可夢(X) 所以我說 那個正妹圖哩(O) 03/15 12:15
推 Angel42: 日本有地圖,而且我覺得蠻好用 03/15 12:20
推 fsa55: 日本地圖 magicalgo 03/15 12:22
→ fsa55: 它的分類可以設定的很詳細 03/15 12:22
推 horace0323: 銀座蘋果直營店旁邊打過鳳王,一樣團團20人啊 03/15 12:29
推 uericw1357: 佔過天滿宮附近的星巴克,佔12分鐘就被打回來@@ 03/15 12:38
→ uericw1357: 可能要看日本的哪個地方 03/15 12:39
推 Div: 推簽名檔 :) 03/15 12:39
推 scyang31010: 還是有 比較少 我去京都大阪五天每天都領50 在台北 03/15 12:43
→ scyang31010: 市一天都領不太到 03/15 12:43
推 wenjia: 怎麼還有急凍鳥 03/15 12:48
推 GameGyu: 只能說magicalgo非常的強大... 03/15 12:50
→ mumuw: 日本冬天退燒也是合理的吧,現在春天了啊 03/15 12:52
→ moopenbkobe: 蠻多人的吧 我2月初去京阪 有時候開蛋過20分鐘了 03/15 13:05
→ moopenbkobe: 還有得打 然後心齋橋、道頓崛的櫻花在六日都沒停過 03/15 13:06
推 jevix: 檢舉姬和誰去日本的比較重要XD 03/15 13:21
推 rsy: 原來是回去年七月的文~還以為現在日本有其他神獸>< 03/15 13:22
推 poi96300: 豐緣還有太多隻神獸 出不完啊 03/15 13:29
推 poi96300: 雷吉三兄弟與大哥 拉帝夫妻 基拉祈 代歐奇斯 03/15 13:32
推 ray57401: 看地區吧,大阪日本橋幾乎都爆滿。 03/15 13:37
推 zillagod: magical go 就是復活的 P-Go~ 03/15 13:37
推 kodokawa0515: 假日日本很多人 而且我那時後去還是水君 03/15 13:54
→ kodokawa0515: *日本橋 03/15 13:54
推 kodokawa0515: 話說雷吉大哥是四世代的 應該不會搶先出 03/15 13:56
→ kodokawa0515: 不過京都街道上一大早就沒什麼人 開5分鐘1個人都沒 03/15 13:56
→ kodokawa0515: 有qq 03/15 13:56
推 chopper594: 拉帝是兄妹 基拉祈跟代歐算幻獸應該還不會出 03/15 14:11
推 Yatagarasu: 水君最後一周我在台北市區等超過30分都沒人XD 03/15 14:15
推 KWBilly: 還是覺得會先出本傳可直接抓到的三神柱 03/15 14:22
推 cutekenny: 三神柱沒啥吸引力... 03/15 14:28
推 flare5566: 上一篇文是去年暑假了 03/15 14:50
推 drmit: 我以為檢舉王是女的 03/15 15:02
→ lance8537: 檢舉王還喜歡看魔導少年呢ㄏ 03/15 15:37
推 ChenYenChou: 台灣明明是充斥Jordan玩家太多才很多人玩 03/15 16:12
推 w426: 檢舉王來選這版主應該會很有趣 03/15 17:36
推 zxasqw0246: 檢舉姬是女的沒錯啊 03/15 20:02
推 IceShard: 還是得看地區 今年過年時去北海道 在洞爺湖那附近開了 03/15 20:06
→ IceShard: 顆黑蛋 結果等了15分鐘都沒人 也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偏 03/15 20:06
→ IceShard: 僻QQ 03/15 20:06
噓 aswin12000: 正妹圖勒? 03/15 20:47
推 yfes: 還是要看地方,閃電鳥時在青森常常等不到人,不過當地人都會 03/15 21:18
→ yfes: 留幾個人等晚到的人,然後愛開混色小組,而在仙台市區時間 03/15 21:18
→ yfes: 快結束了都還打得成;二月在京阪打蓋蓋也是常常滿團… 03/15 21:18
推 uericw1357: 福岡有在玩的好像也不多 03/15 21:33
推 goulina: 在觀光地比較容易成團~~其他地方根本沒人打黑蛋QQ 03/15 21:38
→ goulina: 還是台灣好~ 03/15 21:39
推 napa: 去年12月去東京,在銀座、新宿跟上野打鳳王,一下子就滿團, 03/15 23:15
→ napa: 蠻多人在玩。但河口湖感覺沒什麼人在玩,連中午河口湖車站出 03/15 23:15
→ napa: 鳳王,一開始就在特定等了10分鐘只有1人在裡面,在那裡3天 03/15 23:15
→ napa: 打不到1場 @@ 03/15 23:15
推 blaja: 我的犀牛困在箱根山裡的道館26天了 ㄧ直回不來... 03/15 23:21
推 emiru: 謝謝推文雷達,會在日本待一年很煩惱沒雷達用 03/16 08:39
推 emiru: 名古屋綠區這邊的道館打得很激烈……不過道館很密集算好賺 03/16 08:41
→ emiru: ,boss戰要開場就去,不然後面就沒人了 03/16 08:41
推 ptt222: 沒加入南港或汐止團嗎? 03/1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