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lamKai: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6 21:42
→ bmw3633: D 03/16 21:42
推 WY627: 借問:2071/141514 2066/141513 2062/151412 2062/151511呢? 03/16 21:43
推 lockinkid: 一定是A 03/16 21:48
→ lockinkid: wy627 2071 03/16 21:48
→ lockinkid: 40等烈空 體iv14跟15 hp都是162 03/16 21:49
推 ihsan: D 03/16 21:49
→ lockinkid: 除非你要拿40等烈空打40等防15的蛋 不然攻擊不是最重要 03/16 21:50
→ lockinkid: 的 03/16 21:50
→ ivan1508: C 因為烈的三圍是284/170/191,代表iv所增加的數值中, 03/16 21:51
→ ivan1508: 加成比例最高的是防,再來是血,最後才是攻,所以防血優 03/16 21:51
→ ivan1508: 先滿 03/16 21:51
推 machael60902: 借串問 15/14/13跟/14/15/13呢 03/16 21:57
推 ericf129: D啦 03/16 21:57
→ davi0621: 一個烈空坐各自表述 03/16 22:00
推 aswin12000: 我肯定都不練 沒好的快龍嗎?星沙太多?神奇糖果太多? 03/16 22:03
推 aswin12000: 上場機會不大的情形下 可以先別升 以後再說 03/16 22:06
推 WY627: 好的謝謝~ 同理141513應該比151413好? 03/16 22:07
推 success0409: 結果大家追攻15反而是錯的? 03/16 22:08
推 aiolos1202: 借問 2071 14/15/14和 2067 15/15/12 選哪一個 thx 03/16 22:09
→ WY627: 追問: 若我4隻留2砍2 建議留2071與哪隻? 謝謝 03/16 22:12
→ WY627: 但原本打算龍/飛招各1隻 但看來飛招無必要 是否留1隻即可? 03/16 22:13
推 blackcellar: 同意 aswin,龍系用途小,烈空坐還不能守塔,何必練 03/16 22:14
→ WY627: 真是尷尬的IV...高IV攻14 低IV攻15.... 03/16 22:14
→ aeiou6630: 最好是可以直接把三圍直接拿來看就說防加成比例最高啦 03/16 22:16
→ aeiou6630: 根本胡扯 攻的加成本身就比防體高很多 03/16 22:17
→ aeiou6630: 照某樓說法C15防的CP為什麼會比B13防的還低 IV還一樣 03/16 22:18
→ aeiou6630: 唯一的例外是胡地 胡地攻比防高出的範圍已經超出攻的加 03/16 22:20
→ aeiou6630: 成比例 至於其他寶可夢的基本上都是攻的加成比防體高 03/16 22:21
→ aeiou6630: 上面說錯 胡地是體比攻加成還高 不是防 03/16 22:22
推 laicking: 45隻有5隻IV 90以上已經超好運了 03/16 22:22
→ MLBgu: 某樓根本誤導 列空坐的加成比例明明就攻>防>體 居然說攻是 03/16 22:28
→ MLBgu: 最後 別亂誤導好嗎 03/16 22:29
→ ivan1508: 某樓真兇呢,cp的確是看攻擊看最多啊,所以攻高iv低的cp 03/16 22:29
→ ivan1508: 可能比攻低iv高的cp更高,我的邏輯是看巴哈西雅圖所說, 03/16 22:29
→ ivan1508: 可信度應很高,你偏題了 03/16 22:29
推 success0409: 借問 所以都89的烈 15/13/12 15/10/15 前者較優? 03/16 22:32
→ bmw3633: 我好像看到有人開始在硬ㄠ了 03/16 22:32
推 kioh: 我抓到98%的,沒有100%殘念 03/16 22:36
推 RedBlackTree: 以TDO的角度來說確實iv加在三圍最少的能力上效益最 03/16 22:40
→ RedBlackTree: 高 03/16 22:40
→ RedBlackTree: 但是話又說回來,如果要比TDO,應該要練幸福蛋 03/16 22:40
→ RedBlackTree: 然後看看什麼時候會出個時間停止器之類的道具 03/16 22:41
推 lockinkid: cp來算攻擊是其餘兩項的兩倍 所以影響cp最大是攻擊 03/16 22:44
→ lockinkid: 但他說的也沒錯 1/100跟1/200 哪個比較有感 03/16 22:45
→ lockinkid: 高攻防體較低的 的確是防體較重要 但只看cp也是個人選 03/16 22:45
→ lockinkid: 擇 03/16 22:45
→ lockinkid: 其實每次都一堆這種文章 重點是你要灌到哪 03/16 22:46
→ lockinkid: 拿來打誰 如何投資才是最有效益的 03/16 22:46
→ lockinkid: 986 03/16 22:48
推 RedBlackTree: 那也要看加的東西能不能用到,以打塔和團戰來說, 03/16 22:48
→ RedBlackTree: 滅團可以重進,但是時間到不能重來 03/16 22:48
推 stosto: 跟你說 其實你實戰根本分不出來 03/16 22:48
推 selfet: 比較想知道的是攻擊iv差1的話 傷害會有明顯差異嗎 03/16 22:51
→ selfet: 還是說差一截才會稍微有點差別 03/16 22:51
推 RedBlackTree: 看傷害有沒有在剛好四捨五入的臨界點吧 03/16 22:52
→ himem: 通通丟進pokebattler跟幸福蛋打十次平均一下就知道啦 03/16 22:58
推 aiolos1202: 實戰應該分不太出來 自己感覺有差而已,哈 03/16 23:02
推 lockinkid: 我在巴哈寫的文章可以看一下自己玩 03/16 23:05
→ lockinkid: 實戰分不出來?你打過最低人數打頭目嗎 03/16 23:05
→ lockinkid: 過了那個點就是有差 雖然有時候也是吃運氣 03/16 23:06
推 wcptt: 看這麼久的健檢文,心得就是灌高cp不煩惱 03/16 23:06
推 RedBlackTree: 只要從捨去變進位,打壓秒的時候應該會分出來吧 03/16 23:08
推 success0409: 手機品質、閃躲能力都會影響實戰。但普通玩家多半求 03/16 23:11
→ success0409: 保險打法,很少挑戰最低人數,自然感覺不出差異 03/16 23:11
推 lockinkid: 每一下小招差1滴 你三人會打出幾次小招 03/16 23:11
→ lockinkid: 幾百下沒有嗎 幾百滴就是頭目的幾%血量 03/16 23:12
→ lockinkid: 更不用談bulkpoint 多打一下大招差距更大 03/16 23:12
推 aiolos1202: 會去挑戰最少人數又壓秒過的根本沒幾個人 03/16 23:18
→ aiolos1202: 根本只有在少數情況才會有差而已 剩下都心理作用 03/16 23:20
→ selfet: 其實有時候會遇到人很少又想一拚的情況 這時候就有差了 03/16 23:24
推 lockinkid: 這單純玩遊戲的設定目標問題啊 我覺得享受壓秒是樂趣 03/16 23:26
→ lockinkid: 如果你不這樣想 那每場20人 你愛拿啥就拿啥啊 03/16 23:27
→ lockinkid: 別忘了不只個人輸出對球數量有差別 還有團隊 03/16 23:27
→ lockinkid: 多輸出一點 同隊球更多不是很好嗎 03/16 23:27
→ lockinkid: 當然這也看個人 這遊戲九成都休閒玩家 所以謠言也一堆 03/16 23:28
推 gahooi: 我選D 03/16 23:51
推 vince98: 超過90的只有131515…要強化嗎 03/16 23:56
→ vince98: 應該說我超過iv90的烈空坐攻全部13…真慘 03/16 23:57
→ Secertman: IV100:他們在爭什麼? 03/16 23:58
推 Ursher: 好多借問XD 03/16 23:58
推 Axcic: 最終要灌滿的話選A,不會養到滿等的話選D 03/17 00:17
→ Axcic: 養攻14和15差別在龍尾bp 的等級可能不同 03/17 00:19
推 abraham2714: 看完還是不懂 一直以為灌攻高(15)的就對了 = = 03/17 00:28
→ abraham2714: 所以這樣是錯的嗎? 03/17 00:28
推 arthur6401: A 03/17 01:12
→ wkwtctw: 等烈空坐復刻。 like nokia 03/17 01:28
推 youngsam: 100的沒這煩惱 03/17 06:42
推 kkcity59: 事實上根本都沒有差別純粹爽度。我會挑CP高的 03/17 09:15
推 Edwards520: 根本沒差 爽就好 03/17 11:55
→ sunlman: 會養到40並且會去挑戰少人數才有差 不然爽就好 03/17 12:35
推 birdy590: 打頭目灌到31.5就很夠了 一隻滿的還不如兩隻能上的 03/17 13:07
→ birdy590: 昨天晚上準備打洛的戰隊 順便強化一些漏網之魚 03/17 13:09
→ birdy590: 這樣就花了80萬星塵 什麼都灌到40 不是大課長養不起 03/17 13:09
推 Lagonda: 大課長的星塵也沒多多少吧!(應該XD) 03/17 15:39
→ birdy590: 單是孵蛋就差很多了~ 星星碎片也是這種時候用掉 03/17 16:29
→ ivan1508: 想要了解iv的人 建議到巴哈爬爬文,部分上面發言不對, 03/18 00:42
→ ivan1508: 三人成虎而已 03/18 00:42
謝謝大家的回覆,目前已有灌滿98息爪和100尾逆,考慮過後先不灌烈空坐,等看有沒有
復刻,另外請網友要把文章轉到其他地方先徵詢作者同意,剛被告知我的文章被貼到
巴哈健檢區也沒註明出處...感覺不是很好==
※ 編輯: Jackdada (122.118.116.241), 03/18/2018 19:2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