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kachu025: 推 03/21 21:36
推 han72123: 推 03/21 21:36
推 bluefish77: 推 03/21 21:37
推 mjx: 一堆人都畢業了吧 03/21 21:38
推 abraham2714: 佩服 終於有人發畢業文了 我還以為了沒人3代畢業 03/21 21:38
→ abraham2714: 都沒人發3代畢業呀~ 03/21 21:39
推 chu: 好久沒人po畢業文 你不po我還不知道gen3圖鑑有多少 03/21 21:40
→ daggoth: 畢業典禮你念的出名子的也沒幾隻 03/21 21:41
→ celibate1925: 三代大部分都不太認識就沒認真開圖 佩服你的毅力xD 03/21 21:42
推 isohera: 推 我還差兩隻 報廢龍跟蜻蜓 03/21 21:43
推 Div: 推!開圖鑑是一種樂趣!恭喜開滿~ 03/21 21:44
推 ephesos: 運氣真好,我怎麼樣都孵不出小果然和露麗露 03/21 21:51
推 Kuromi0929: 好久沒看到畢業文,推一個 03/21 21:52
推 ROADRASH: 三代寶寶都孵不到 你運氣真好 03/21 21:58
推 s50190: 恭喜 我一直在想我360缺誰 原來我缺超夢阿..... 03/21 22:00
推 bengowa: $? 03/21 22:02
推 chu: 我看了一下我圖鑑 缺螞蟻糖果 開不了圖 其他糖果倒是夠了 03/21 22:03
推 selfet: 可惡 只缺兩隻寶寶了 03/21 22:05
推 lineage8027: 推推 還缺3隻QQQQ 03/21 22:08
推 aiolos1202: 從沒追過怪 也都可以畢業了 但在等好一點的才進化 03/21 22:10
推 Tigercatshow: 推推~上周畢業+1。到大年初三時剩超夢和巨金怪未開 03/21 22:10
推 CaoPi: 可以問原po月石是怎麼抓到的嗎?目前最棘手就這隻了! 03/21 22:11
→ Tigercatshow: 圖~結果大年初三100超夢逃跑開圖失敗直到3/10才開圖 03/21 22:11
→ CaoPi: 像風鈴大鄂蟻這種的還能拼孵蛋,月石這不能孵蛋又少到靠靠 03/21 22:12
→ Tigercatshow: 3/12日湊齊巨金怪糖果進化升級開圖361畢業~ 03/21 22:12
恭喜Tigercatshow大,其實我也是畢業好幾天才發這篇文的~
→ CaoPi: 靠靠靠靠北邊走的,我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啊!QQ 03/21 22:12
推 xLOVEx: 昨天追到新北投30等96%鐵啞鈴後也畢業了,之前有糖可是忍 03/21 22:13
→ xLOVEx: 好久 03/21 22:13
→ Tigercatshow: CaoPi大月石剛開時還算常出現~雷達有在留意就有 03/21 22:13
→ CaoPi: 所有台灣能抓到地區限定PM,月石的難度真是高到誇張 03/21 22:13
→ CaoPi: 其它地區限定都沒有月石這麼難的吧 03/21 22:13
CaoPi大,我是某天清晨6點多醒來APP看到右下角有影子就立馬衝出去抓
月石好像晚上到清晨的時間出現機率較大?
→ xLOVEx: 月石不算少的說,沒開雷達也遇過好多隻了 03/21 22:14
→ Tigercatshow: 前幾天大台北還有出過一隻100的月石 03/21 22:14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18:03
推 xLOVEx: 遇11抓9,沒有特別追 03/21 22:16
推 Tigercatshow: 現在台大醫院旁就有1隻還15分 03/21 22:18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19:27
→ Tigercatshow: 新莊丹鳳也有一隻還19分。八里、五股也各有一隻 03/21 22:19
→ Tigercatshow: 台大,世新。新店也都有~不會比風鈴,未知來的少 03/21 22:20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21:49
推 CaoPi: 通通都太遠,衝不到QQ 03/21 22:21
推 poi96300: 月石很多吧 晚上散步沒刻意追就遇到一堆 03/21 22:24
推 Tigercatshow: Caopi大活動範圍是那區啊 03/21 22:25
推 CaoPi: 三重...... 03/21 22:26
→ CaoPi: 白天上班則是在中正廟到228公園那一帶 03/21 22:26
推 asia1210: 原來月石數量稀少喔 我怎覺得常看到 03/21 22:27
→ CaoPi: (所以我考古最北只能打到華齡公園,再北的福興聖誕那些就 03/21 22:27
→ CaoPi: 沒辦法了) 03/21 22:27
推 bc0960: 359差露力麗 小果然 03/21 22:29
推 PaganTsai: 月石之前大安森林公園有 03/21 22:30
推 CaoPi: 我住這邊是青綿鳥特多,所以七夕青鳥我第三天就開出來了... 03/21 22:31
推 CalcuLouis: 推推 03/21 22:32
推 lapraslalala: 推 03/21 22:32
推 chrit: 前不久才晚上出門追月開圖。士林官邸、故宮、圓山花博 03/21 22:38
推 ya50020: 恭喜 進度好快阿(遙望 03/21 22:40
→ chrit: 這幾處零星出沒,但是不是常常,要盯著雷達。 03/21 22:41
→ chrit: 最後恭喜畢業。我的漂浮泡泡前不久才抓到第三種,很難畢業 03/21 22:43
推 sunmemory: 月石之前辛亥路那邊也常出(抖) 03/21 22:47
推 CaoPi: 所以看來月石幾乎都出在郊區或靠山區? 03/21 22:49
→ CaoPi: 至於冰系泡泡就當地區限定吧,雖然之前凌晨有過短暫的一小 03/21 22:50
推 angelstar: 辛亥路有次連出2只在旁邊 立馬叫老公出門抓 03/21 22:50
→ CaoPi: 時霧天?當時睡覺中當然就無緣啦 03/21 22:51
推 kaet: 缺沙漠蜻蜓 巨金怪 爆飛龍 難的是高iv高cp的 03/21 22:51
推 aiolos1202: 月石遇過很多次耶 都晚上遇到的 03/21 22:52
推 chi0214: 推 03/21 22:55
推 mimimi131413: 佩服佩服 03/21 22:58
推 isnicefor: 我只要把醜醜魚帶著散步+進化鐵啞鈴 其實也畢業了^^ 03/21 22:59
推 Tigercatshow: Caopi大你就晚上多留意雷達。月石三重也常出的~ 03/21 23:01
→ Tigercatshow: 冰系泡包之前白天早上九點出過一次連萬華都有 03/21 23:01
→ Tigercatshow: isni大剛開始就量帶醜醜魚溜。後來的確帶鐵啞鈴溜~ 03/21 23:02
推 cyuan0301: 太厲害了 03/21 23:04
推 fan6204: 缺露力麗,羨慕 03/21 23:06
推 yangyr: 現在搞不好發完畢業文,過兩天N社又放一兩隻出來.. 03/21 23:07
推 isnicefor: 因為我忍了好久 之前都沒有孵到好的醜醜魚 03/21 23:10
→ isnicefor: 星期日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抓到IV100醜魚 03/21 23:11
→ CaoPi: 回yangyr,晃晃班被解包了,應該快出了...... 03/21 23:12
推 chilichu: 兩隻月石都是在上班路上在南港車站遇到的 03/21 23:13
推 isnicefor: 這幾天可以開始帶來散步了:) 03/21 23:13
→ isnicefor: 我記得我好像前天半夜在我家附近抓到高IV月石 03/21 23:14
→ isnicefor: 中山區出的還算多...... 03/21 23:14
推 lockinkid: 要畢業不就是卡孵蛋嗎 03/21 23:19
→ lockinkid: 其他都是糖果換就有了 03/21 23:19
→ lockinkid: 畢業的意義根本不大 又不是以前 03/21 23:19
推 kbten: 月石晚上大概會出現個兩三次 03/21 23:22
推 isnicefor: 有些其實很難遇到 比如風鈴鈴 雖然後來活動有孵到 03/21 23:31
→ isnicefor: 但野生沒那麼好遇到吧 03/21 23:31
推 iamph: 恭喜 03/21 23:31
推 tnssh211448: 原來風鈴鈴很稀有...上禮拜家附近出一隻懶得去抓 03/21 23:43
推 CaoPi: 風鈴鈴等同三代大奶罐,野生一樣稀有+都是十公里蛋+只想孵 03/21 23:47
→ CaoPi: 第一隻+孵到第二隻以上變成地雷 03/21 23:48
→ mizuno2007: 我也想要 露力麗 其他都孵到了 03/21 23:55
推 piolet: 邊緣人一開始沒打阿博梭魯 覺得慘了 03/22 00:00
推 englisher: 剛剛才湊滿螞蟻糖,剩下兩隻孵蛋 03/22 00:03
→ CanvasChen: 我只差小果然畢業!! 03/22 00:04
推 xLOVEx: 阿伯還好啦,有人要拼色違或去超夢道館不會湊不到 03/22 00:05
推 isnicefor: 之前為了一隻風鈴鈴 那時還沒孵到 從世貿那裡一路殺到 03/22 00:07
→ isnicefor: 後來如果不是因為後面有活動 我想這隻我會卡很久Orz 03/22 00:08
→ isnicefor: 一路殺到松菸 還好時間有卡上 哪知後面有活動Orz 03/22 00:08
推 Binomial5566: 推 03/22 00:40
推 thouloveme: 第三代蠻難收集的 03/22 00:41
推 azkledu: 推 03/22 01:04
推 december1952: 目前只缺樂天河童 03/22 06:40
→ december1952: 你可以嗆你同事跟風玩家 03/22 06:41
推 harry7319: 推 請問能把圖鑑展開嗎想看有哪些 謝謝 03/22 08:37
推 harry7319: BTW請問原po有迷脣娃嗎 03/22 08:44
→ harry7319: 迷唇娃 03/22 08:44
推 mison80086: 孵小果然孵得好苦啊~~~偏偏最近一直給10公里蛋... 03/22 08:53
推 kosset: 推 03/22 09:17
推 teatime0828: 恭喜,另想請問...為什麼畢業是361,不是376? 03/22 09:24
推 WY627: 神獸 03/22 09:41
→ teatime0828: 原來如此,那...地區限定呢?算在畢業門檻內嗎? 03/22 09:48
7319和0828大可參考本版搜尋關鍵字"台灣畢業"有shyang55大用心的整理紀錄喔
推 justin821129: 恭喜畢業 03/22 11:34
推 dogjoker: 月石腕上蠻多的 沒特別追也遇過幾次 03/22 13:41
※ 編輯: jojopig (220.128.222.27), 03/22/2018 14:26:12
※ 編輯: jojopig (220.128.222.27), 03/22/2018 14:27:42
推 okgothen: 恭喜,我還缺五隻 03/22 14:53
推 Jungbow: 恭喜~ 我358,糖果已足夠但缺好IV,就不想進化了~ 03/22 14:53
推 teatime0828: 謝謝樓主跟c大的分享。小弟剛玩一個半月,謝謝指教 03/22 15:14
推 Tigercatshow: harry圖鑑全貼出來要貼12張圖 03/22 16:55
推 tiger7182: 我也是糖果都足夠 還沒遇到IV95以上的不肯進化 03/22 17:00
推 gn01140216: 缺小露麗,一直孵不到 03/22 17:46
推 paulkao: 恭喜休閒玩家畢業,我早你一個月,但是花好多喔! QQ 03/22 22:33
推 asdhong: 厲害 03/22 23:19
推 bluleaf: 住三重還嫌臺大醫院太遠= =+ 我也住三重這樣每天上班不 03/23 01:00
→ bluleaf: 就哭死= =+ 03/23 01:00
推 fghj142: 推 03/23 13:15
推 CaoPi: 回bluleaf,他回報時只剩15分鐘啊,當然遠= = 03/24 11:01
→ CaoPi: 如果剩3、40分鐘那就不遠了啊,跟平時上班的情形完全不同吧 03/24 11:01
→ CaoPi: 打頭目戰時我都還衝過華齡公園咧,要看剩餘時間決定遠不遠 03/24 11:02
推 microalo: 推 03/24 15:47
推 go40404: 恭喜啊 03/2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