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小霞小智大家好 小弟是身在台北市區的休閒玩家(也是半個台南人) 平常利用上下班前後空檔、午休或是假日的時間開啟遊戲, 從2016/8/6開放那天玩到現在,也來到38級 很多同事看到我路過都還拿著手機走來走去 第一句都會說:蛤~你還在玩喔!我們都沒玩咧 這一年多的時間累積了很多回憶,真要棄坑說什麼也捨不得 進入正題 不囉嗦先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DoiROMr.jpg 361是除了畢業門檻359外,多了今年2/3突然亂發的超夢&2/28抵嘉的魔偶 其中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月黑風高的晚上在台北劍南山追著100%頓甲 跟同事朋友從台北騎車到南寮等乘龍 嘉義燈會滿滿的訓練家一起抓魔偶與未知、在高鐵蹲點等黃金鯉魚 回台南時都會專程繞到大眾廟前半天才心甘情願地回家 題外話推一下四草大眾廟,除了一代時曾在大眾廟附近抓到野生乘龍 三代的大鄂蟻、觸手百合、仙人掌都是在這邊開圖、補充糖果再進化 過完年後也靠著孵蛋孵出了最難開的三隻 https://i.imgur.com/I8ostDc.jpg 上周趁著烈空坐孵蛋活動及台北幾天強風的天氣加成 完成了最後兩關:巨金怪和寶貝龍 順利完成361開圖 在洛奇亞回歸的第二天 打了兩場就在家附近的榮星花園順利抓到色違 https://i.imgur.com/2R29bux.jpg 祝福大家都能抓好抓滿色違洛奇亞 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~ -- #璇風特務 https://i.imgur.com/CpD3rzW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74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21639284.A.167.html 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1:35:07
pikachu025: 推 03/21 21:36
han72123: 推 03/21 21:36
bluefish77: 推 03/21 21:37
mjx: 一堆人都畢業了吧 03/21 21:38
abraham2714: 佩服 終於有人發畢業文了 我還以為了沒人3代畢業 03/21 21:38
abraham2714: 都沒人發3代畢業呀~ 03/21 21:39
chu: 好久沒人po畢業文 你不po我還不知道gen3圖鑑有多少 03/21 21:40
daggoth: 畢業典禮你念的出名子的也沒幾隻 03/21 21:41
celibate1925: 三代大部分都不太認識就沒認真開圖 佩服你的毅力xD 03/21 21:42
isohera: 推 我還差兩隻 報廢龍跟蜻蜓 03/21 21:43
Div: 推!開圖鑑是一種樂趣!恭喜開滿~ 03/21 21:44
ephesos: 運氣真好,我怎麼樣都孵不出小果然和露麗露 03/21 21:51
Kuromi0929: 好久沒看到畢業文,推一個 03/21 21:52
ROADRASH: 三代寶寶都孵不到 你運氣真好 03/21 21:58
s50190: 恭喜 我一直在想我360缺誰 原來我缺超夢阿..... 03/21 22:00
bengowa: $? 03/21 22:02
chu: 我看了一下我圖鑑 缺螞蟻糖果 開不了圖 其他糖果倒是夠了 03/21 22:03
selfet: 可惡 只缺兩隻寶寶了 03/21 22:05
lineage8027: 推推 還缺3隻QQQQ 03/21 22:08
aiolos1202: 從沒追過怪 也都可以畢業了 但在等好一點的才進化 03/21 22:10
Tigercatshow: 推推~上周畢業+1。到大年初三時剩超夢和巨金怪未開 03/21 22:10
CaoPi: 可以問原po月石是怎麼抓到的嗎?目前最棘手就這隻了! 03/21 22:11
Tigercatshow: 圖~結果大年初三100超夢逃跑開圖失敗直到3/10才開圖 03/21 22:11
CaoPi: 像風鈴大鄂蟻這種的還能拼孵蛋,月石這不能孵蛋又少到靠靠 03/21 22:12
Tigercatshow: 3/12日湊齊巨金怪糖果進化升級開圖361畢業~ 03/21 22:12
恭喜Tigercatshow大,其實我也是畢業好幾天才發這篇文的~
CaoPi: 靠靠靠靠北邊走的,我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啊!QQ 03/21 22:12
xLOVEx: 昨天追到新北投30等96%鐵啞鈴後也畢業了,之前有糖可是忍 03/21 22:13
xLOVEx: 好久 03/21 22:13
Tigercatshow: CaoPi大月石剛開時還算常出現~雷達有在留意就有 03/21 22:13
CaoPi: 所有台灣能抓到地區限定PM,月石的難度真是高到誇張 03/21 22:13
CaoPi: 其它地區限定都沒有月石這麼難的吧 03/21 22:13
CaoPi大,我是某天清晨6點多醒來APP看到右下角有影子就立馬衝出去抓 月石好像晚上到清晨的時間出現機率較大?
xLOVEx: 月石不算少的說,沒開雷達也遇過好多隻了 03/21 22:14
Tigercatshow: 前幾天大台北還有出過一隻100的月石 03/21 22:14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18:03
xLOVEx: 遇11抓9,沒有特別追 03/21 22:16
Tigercatshow: 現在台大醫院旁就有1隻還15分 03/21 22:18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19:27
Tigercatshow: 新莊丹鳳也有一隻還19分。八里、五股也各有一隻 03/21 22:19
Tigercatshow: 台大,世新。新店也都有~不會比風鈴,未知來的少 03/21 22:20
※ 編輯: jojopig (123.192.174.189), 03/21/2018 22:21:49
CaoPi: 通通都太遠,衝不到QQ 03/21 22:21
poi96300: 月石很多吧 晚上散步沒刻意追就遇到一堆 03/21 22:24
Tigercatshow: Caopi大活動範圍是那區啊 03/21 22:25
CaoPi: 三重...... 03/21 22:26
CaoPi: 白天上班則是在中正廟到228公園那一帶 03/21 22:26
asia1210: 原來月石數量稀少喔 我怎覺得常看到 03/21 22:27
CaoPi: (所以我考古最北只能打到華齡公園,再北的福興聖誕那些就 03/21 22:27
CaoPi: 沒辦法了) 03/21 22:27
bc0960: 359差露力麗 小果然 03/21 22:29
PaganTsai: 月石之前大安森林公園有 03/21 22:30
CaoPi: 我住這邊是青綿鳥特多,所以七夕青鳥我第三天就開出來了... 03/21 22:31
CalcuLouis: 推推 03/21 22:32
lapraslalala: 推 03/21 22:32
chrit: 前不久才晚上出門追月開圖。士林官邸、故宮、圓山花博 03/21 22:38
ya50020: 恭喜 進度好快阿(遙望 03/21 22:40
chrit: 這幾處零星出沒,但是不是常常,要盯著雷達。 03/21 22:41
chrit: 最後恭喜畢業。我的漂浮泡泡前不久才抓到第三種,很難畢業 03/21 22:43
sunmemory: 月石之前辛亥路那邊也常出(抖) 03/21 22:47
CaoPi: 所以看來月石幾乎都出在郊區或靠山區? 03/21 22:49
CaoPi: 至於冰系泡泡就當地區限定吧,雖然之前凌晨有過短暫的一小 03/21 22:50
angelstar: 辛亥路有次連出2只在旁邊 立馬叫老公出門抓 03/21 22:50
CaoPi: 時霧天?當時睡覺中當然就無緣啦 03/21 22:51
kaet: 缺沙漠蜻蜓 巨金怪 爆飛龍 難的是高iv高cp的 03/21 22:51
aiolos1202: 月石遇過很多次耶 都晚上遇到的 03/21 22:52
chi0214: 推 03/21 22:55
mimimi131413: 佩服佩服 03/21 22:58
isnicefor: 我只要把醜醜魚帶著散步+進化鐵啞鈴 其實也畢業了^^ 03/21 22:59
Tigercatshow: Caopi大你就晚上多留意雷達。月石三重也常出的~ 03/21 23:01
Tigercatshow: 冰系泡包之前白天早上九點出過一次連萬華都有 03/21 23:01
Tigercatshow: isni大剛開始就量帶醜醜魚溜。後來的確帶鐵啞鈴溜~ 03/21 23:02
cyuan0301: 太厲害了 03/21 23:04
fan6204: 缺露力麗,羨慕 03/21 23:06
yangyr: 現在搞不好發完畢業文,過兩天N社又放一兩隻出來.. 03/21 23:07
isnicefor: 因為我忍了好久 之前都沒有孵到好的醜醜魚 03/21 23:10
isnicefor: 星期日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抓到IV100醜魚 03/21 23:11
CaoPi: 回yangyr,晃晃班被解包了,應該快出了...... 03/21 23:12
chilichu: 兩隻月石都是在上班路上在南港車站遇到的 03/21 23:13
isnicefor: 這幾天可以開始帶來散步了:) 03/21 23:13
isnicefor: 我記得我好像前天半夜在我家附近抓到高IV月石 03/21 23:14
isnicefor: 中山區出的還算多...... 03/21 23:14
lockinkid: 要畢業不就是卡孵蛋嗎 03/21 23:19
lockinkid: 其他都是糖果換就有了 03/21 23:19
lockinkid: 畢業的意義根本不大 又不是以前 03/21 23:19
kbten: 月石晚上大概會出現個兩三次 03/21 23:22
isnicefor: 有些其實很難遇到 比如風鈴鈴 雖然後來活動有孵到 03/21 23:31
isnicefor: 但野生沒那麼好遇到吧 03/21 23:31
iamph: 恭喜 03/21 23:31
tnssh211448: 原來風鈴鈴很稀有...上禮拜家附近出一隻懶得去抓 03/21 23:43
CaoPi: 風鈴鈴等同三代大奶罐,野生一樣稀有+都是十公里蛋+只想孵 03/21 23:47
CaoPi: 第一隻+孵到第二隻以上變成地雷 03/21 23:48
mizuno2007: 我也想要 露力麗 其他都孵到了 03/21 23:55
piolet: 邊緣人一開始沒打阿博梭魯 覺得慘了 03/22 00:00
englisher: 剛剛才湊滿螞蟻糖,剩下兩隻孵蛋 03/22 00:03
CanvasChen: 我只差小果然畢業!! 03/22 00:04
xLOVEx: 阿伯還好啦,有人要拼色違或去超夢道館不會湊不到 03/22 00:05
isnicefor: 之前為了一隻風鈴鈴 那時還沒孵到 從世貿那裡一路殺到 03/22 00:07
isnicefor: 後來如果不是因為後面有活動 我想這隻我會卡很久Orz 03/22 00:08
isnicefor: 一路殺到松菸 還好時間有卡上 哪知後面有活動Orz 03/22 00:08
Binomial5566: 推 03/22 00:40
thouloveme: 第三代蠻難收集的 03/22 00:41
azkledu: 推 03/22 01:04
december1952: 目前只缺樂天河童 03/22 06:40
december1952: 你可以嗆你同事跟風玩家 03/22 06:41
harry7319: 推 請問能把圖鑑展開嗎想看有哪些 謝謝 03/22 08:37
harry7319: BTW請問原po有迷脣娃嗎 03/22 08:44
harry7319: 迷唇娃 03/22 08:44
mison80086: 孵小果然孵得好苦啊~~~偏偏最近一直給10公里蛋... 03/22 08:53
kosset: 推 03/22 09:17
teatime0828: 恭喜,另想請問...為什麼畢業是361,不是376? 03/22 09:24
WY627: 神獸 03/22 09:41
teatime0828: 原來如此,那...地區限定呢?算在畢業門檻內嗎? 03/22 09:48
7319和0828大可參考本版搜尋關鍵字"台灣畢業"有shyang55大用心的整理紀錄喔
celibate1925: 樓上可以看這篇#1QQ9K-8s (PokemonGO) 03/22 09:58
justin821129: 恭喜畢業 03/22 11:34
dogjoker: 月石腕上蠻多的 沒特別追也遇過幾次 03/22 13:41
※ 編輯: jojopig (220.128.222.27), 03/22/2018 14:26:12 ※ 編輯: jojopig (220.128.222.27), 03/22/2018 14:27:42
okgothen: 恭喜,我還缺五隻 03/22 14:53
Jungbow: 恭喜~ 我358,糖果已足夠但缺好IV,就不想進化了~ 03/22 14:53
teatime0828: 謝謝樓主跟c大的分享。小弟剛玩一個半月,謝謝指教 03/22 15:14
Tigercatshow: harry圖鑑全貼出來要貼12張圖 03/22 16:55
tiger7182: 我也是糖果都足夠 還沒遇到IV95以上的不肯進化 03/22 17:00
gn01140216: 缺小露麗,一直孵不到 03/22 17:46
paulkao: 恭喜休閒玩家畢業,我早你一個月,但是花好多喔! QQ 03/22 22:33
asdhong: 厲害 03/22 23:19
bluleaf: 住三重還嫌臺大醫院太遠= =+ 我也住三重這樣每天上班不 03/23 01:00
bluleaf: 就哭死= =+ 03/23 01:00
fghj142: 推 03/23 13:15
CaoPi: 回bluleaf,他回報時只剩15分鐘啊,當然遠= = 03/24 11:01
CaoPi: 如果剩3、40分鐘那就不遠了啊,跟平時上班的情形完全不同吧 03/24 11:01
CaoPi: 打頭目戰時我都還衝過華齡公園咧,要看剩餘時間決定遠不遠 03/24 11:02
microalo: 推 03/24 15:47
go40404: 恭喜啊 03/2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