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務必詳閱板規 ==== 前言: 希望您是也想挑戰看三人超夢的訓練師 必須條件: - 能理解存在著打不贏的風險,能接受最糟狀況是無法捕捉。 - 認同 Pokemon 等級比訓練師等級重要,不要存了一堆星塵捨不得練 ==== 進入本文: 時間 3/31 11:00 AM - 11:45 AM 地點 北投溫泉博物館 預計想要再找 2 人 (加我 3 人) 打超夢 我的顏色是紅隊,不同顏色的朋友也歡迎 訓練師等級 40 級。 第一隊是 LV 35+ 雙咬老班 x 6 第二隊是 LV30+ 耿鬼 x 2 / LV40 超夢 x 2/ LV40 咬尖老班 x2 ...etc (可以視情況大家討論怎麼安排) === 紀念球估算 擊敗頭目: 6 傷害量: 3 佔領道館: 0/2 (這兩球看運氣) 團隊貢獻: 1~3 (很難講) 只要打贏,最少應該都會有 9-10 球。 我手機會錄影,如果你手機可以錄影更好 打完後大家可以一起隨意吃個飯,為了表示感謝我作東。 如果我們不幸遇到天氣加成/真氣彈超夢打不贏的話, 可以再討論看看備援方案 (總之先揪到人) == 揪人到週五晚上 20:00 如果揪不到人就放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2.89.121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22235136.A.0CF.html
Lagonda: 推,有機會我也想挑戰極限XD 03/28 19:17
我也是很想找同好一起挑戰看看
sjpro: 3人幾乎都是12球或14球 03/28 19:20
wkwtctw: 真氣彈至少要六、七人 03/28 19:20
celibate1925: 三人打還只能拿10球也太慘 03/28 19:23
xLOVEx: 三人真氣彈打贏過,跟他換血就好 03/28 19:27
Irooxker: 先揪團 當場在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延後打的吧? 03/28 19:41
這是很好的備案,提早到應該可以和現場其他人講好
isohera: 快龍哥支援一下影片 03/28 19:50
isohera: https://youtu.be/Hkl-3s-ozvk 03/28 19:50
isohera: 對話很好笑開小聲一點 03/28 19:51
感謝影片,很溫馨,有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好。
WY627: 其實我蠻喜歡有錄進現場談話聲的頭目戰影片XD 03/28 19:52
colan8: 快龍哥怎麼講話很有鄉土味... 03/28 19:52
WY627: 手不要離螢幕太遠+1 我就是靠很近 近到旁人以為我沒在打 03/28 19:53
WY627: 這樣才能點擊到最快 03/28 19:54
WY627: 1秒按10次 03/28 19:54
ia220629: 不太可能傷害只+1吧 這樣穩超時啊XD 03/28 19:57
machael60902: 手離太遠XDD 03/28 19:57
harry7319: 推同場 借文串徵求幫打超夢 有酬勞! 03/28 20:08
isohera: colan8 說話不像柯P嗎 *笑* 03/28 20:21
isohera: 博君一笑的影片別鞭太大力 03/28 20:21
colan8: 柯P是眷村+客家人村長大 講話有點客家腔也... 03/28 20:23
JustWinslow: 土城加藤鷹是三小啦 XDD 03/28 20:25
lucybelle: 手會痠死 03/28 20:26
bottiryo: 超夢名字:粉紅音螢 03/28 20:29
triff: 太強了吧? 03/28 20:50
※ 編輯: roga (220.132.35.170), 03/28/2018 20:55:41
lockinkid: 三人真氣彈用五隻30等超夢上二輪 剛好十隻 03/28 22:29
lockinkid: 記得洗成刃暗 03/28 22:29
xam3000f: 抽筋有特殊效果XD 03/28 23:11
as123985: 敢挑戰的,根本不用你提醒注意事項了吧 03/29 19:36
fghj142: 猛猛的 03/30 02:13
Mormory: 有開放旁觀嗎? XD 回鍋新手打不動單純想看(?) 03/30 14:46
tsming: 土城加藤鷹XDDD 精神都放在講幹話了吧 03/30 17:55
maniaque: 破蛋就進場私人小組,打不贏就是出來打開放 03/30 19:56
maniaque: 10分鐘內不會全部人都打完,一定會有落單或睡過頭的 03/30 19:57
isohera: 囧 03/30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