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gonda: 推,有機會我也想挑戰極限XD 03/28 19:17
我也是很想找同好一起挑戰看看
推 sjpro: 3人幾乎都是12球或14球 03/28 19:20
→ wkwtctw: 真氣彈至少要六、七人 03/28 19:20
推 celibate1925: 三人打還只能拿10球也太慘 03/28 19:23
推 xLOVEx: 三人真氣彈打贏過,跟他換血就好 03/28 19:27
推 Irooxker: 先揪團 當場在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延後打的吧? 03/28 19:41
這是很好的備案,提早到應該可以和現場其他人講好
推 isohera: 快龍哥支援一下影片 03/28 19:50
→ isohera: 對話很好笑開小聲一點 03/28 19:51
感謝影片,很溫馨,有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好。
推 WY627: 其實我蠻喜歡有錄進現場談話聲的頭目戰影片XD 03/28 19:52
推 colan8: 快龍哥怎麼講話很有鄉土味... 03/28 19:52
→ WY627: 手不要離螢幕太遠+1 我就是靠很近 近到旁人以為我沒在打 03/28 19:53
→ WY627: 這樣才能點擊到最快 03/28 19:54
→ WY627: 1秒按10次 03/28 19:54
推 ia220629: 不太可能傷害只+1吧 這樣穩超時啊XD 03/28 19:57
推 machael60902: 手離太遠XDD 03/28 19:57
推 harry7319: 推同場 借文串徵求幫打超夢 有酬勞! 03/28 20:08
推 isohera: colan8 說話不像柯P嗎 *笑* 03/28 20:21
→ isohera: 博君一笑的影片別鞭太大力 03/28 20:21
推 colan8: 柯P是眷村+客家人村長大 講話有點客家腔也... 03/28 20:23
推 JustWinslow: 土城加藤鷹是三小啦 XDD 03/28 20:25
推 lucybelle: 手會痠死 03/28 20:26
推 bottiryo: 超夢名字:粉紅音螢 03/28 20:29
推 triff: 太強了吧? 03/28 20:50
※ 編輯: roga (220.132.35.170), 03/28/2018 20:55:41
推 lockinkid: 三人真氣彈用五隻30等超夢上二輪 剛好十隻 03/28 22:29
→ lockinkid: 記得洗成刃暗 03/28 22:29
推 xam3000f: 抽筋有特殊效果XD 03/28 23:11
推 as123985: 敢挑戰的,根本不用你提醒注意事項了吧 03/29 19:36
推 fghj142: 猛猛的 03/30 02:13
推 Mormory: 有開放旁觀嗎? XD 回鍋新手打不動單純想看(?) 03/30 14:46
推 tsming: 土城加藤鷹XDDD 精神都放在講幹話了吧 03/30 17:55
推 maniaque: 破蛋就進場私人小組,打不贏就是出來打開放 03/30 19:56
→ maniaque: 10分鐘內不會全部人都打完,一定會有落單或睡過頭的 03/30 19:57
推 isohera: 囧 03/30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