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stWinslow: 你是要推薦給誰 @@ 05/19 21:42
推 cs800atx: 哇… 05/19 21:43
→ Zeropapa: 火車站禁止玩喔 05/19 21:43
噓 celibate1925: 哈囉 社群日結束了哦 05/19 21:43
→ JustWinslow: 今天中正公園 曾經被6隻蜻蜓包圍 05/19 21:44
→ keroromoa: 我覺得你接下來會陷在水桶裡面 05/19 21:44
→ laker7634: 他是想提供大家之後社群日的農怪去處吧 05/19 21:44
推 december1952: 那隻呆火駝好礙眼啊 05/19 21:45
→ Johanes24508: 跟原po一樣XDDD 開玩笑的 05/19 21:46
→ horseorange: 這邊gps很飄啊 05/19 21:48
推 nktx: 噓的是在幹嘛... 05/19 21:48
→ WY627: 那邊N年前我印象中有尿騷味 不知現在如何 05/19 21:48
→ XperiaAcroS: 一半了才截圖傳給我的 05/19 21:49
推 a100820: 手機大的好誇張,好羨慕啊 05/19 21:54
推 december1952: 借這篇文問有沒有人一次畫面超過上面那張11隻的? 05/19 21:59
推 ethanul: 今天那邊都是考生欸 05/19 22:03
推 qoo1088: 請問私房點是哪? 05/19 22:49
推 hrjian: 下個月不是已知由基拉了嗎 05/19 23:09
→ hrjian: 哦哦 原來還沒確定 只是猜測 誤會了XD 05/19 23:13
噓 harry7319: 我陷在愛裡面 05/19 23:18
推 conanlovet: 私房點是哪?好威XD 05/20 00:16
推 Feishawn: 而且那左下還有一隻趴著的... 05/20 03:30
→ Feishawn: 我是知道有些地方會狂出,但我每次社區日都沒空去 05/20 03:30
推 colan8: XS的私房點有87%可能性是在(非法的)工業區內 05/20 04:45
推 XperiaAcroS: 這在八德小巷子的工廠旁邊 05/20 09:53
推 colan8: 廣福路逆? 05/20 09:57
→ colan8: 我找到了 不意外 該地點是非法群聚的工業區 哈 05/20 09:59
→ colan8: 那邊60%以上都是CNC加工 一堆人邊玩手機邊操作 哈 05/20 09:59
推 XperiaAcroS: 對呀 不過沒有補給站去了也是有點懶懶的 05/20 10:08
推 colan8: 你包包不也擴到2K了? 沒差吧 05/20 10:08
推 colan8: 而且昨天瘋狂跳錯誤27 根本轉不了牌 手動轉道館牌就卡住 05/20 10:11
推 XperiaAcroS: 前一天太晚下班就沒刷多少了 05/20 10:18
推 YChromium: 為什麼明明就都沒補給站 那邊都是怪,我這邊都沒有 05/20 11:18
推 UrPlAmVes17: 我覺得時傑尼龜,初代御三家全到齊 05/20 11:51
→ UrPlAmVes17: 是 05/20 11:51
噓 ppumpkin: 哈囉 社群日結束了哦 05/20 13:15
推 bennieth: 話說我記成星期日,幸好星期五有上網求證,不然就GG(幹 05/20 15:16
→ bennieth: 嘛突然聊這個 05/20 15:16
推 Eliko: 上次皮卡丘社群日經過衛福部也覺得那裡不錯,怪很密集,可 05/23 00:00
→ Eliko: 惜補給點只有衛福部一個 05/2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