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apefruityu: imgur.com/MmjhTJn.jpg 06/09 13:01
推 ihsan: N社bug正常運作、我看過白快龍 06/09 13:07
推 december1952: 想看老噴結冰啊 06/09 13:09
推 jasonnccu: 西北大學耶 06/09 13:09
推 Lagonda: 好帥欸 06/09 13:11
推 gentamicin8: 配色真美 06/09 13:11
→ grapefruityu: 我也希望顏色不要變回來呀嗚嗚 06/09 13:19
推 godartifact: 這個讚 想抓 06/09 13:20
推 qqq87112: 色為 一定GM偷玩 06/09 13:23
推 happywithyou: 這顏色帥!像雪地關卡的魔王 06/09 13:49
推 xam3000f: 好漂亮 06/09 13:54
→ xam3000f: 重開就沒了吧? 06/09 13:55
推 vicky6206: 鋼+冰 打龍第一把交椅 06/09 14:03
推 j022015: 好看耶 06/09 14:33
推 DiviNeapple: 電信是H2O 好帥啊! 06/09 14:36
推 piolet: 遇過鑽角犀獸穿白內褲(尿布?) 06/09 14:36
推 intointo: 帥帥帥 06/09 16:45
推 babyIam: 下一波色違嗎XD 06/09 18:36
→ lucybelle: 巨金有很好的了 但是還沒有暴飛龍 哪時開放寶貝龍orz 06/09 19:05
推 abububu: 好看耶! 06/09 19:15
推 OGCeveryhour: 美呆了啊啊啊..... 06/09 19:22
推 Mraofrot: 巨金怪色違是白銀色就是了 06/09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