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小弟人在美國芝加哥, 今天用巨金怪佔塔後, 遠端餵食莓果後,發現巨金怪竟然變色了! https://i.imgur.com/tjoBHv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eipklS.jpg 不知道在台灣的各位寶友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呢? 謝謝: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7.181.219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28520128.A.0DF.html
grapefruityu: 補充說明,連回到自己主畫面都一樣變色了https://i. 06/09 13:01
grapefruityu: imgur.com/MmjhTJn.jpg 06/09 13:01
ihsan: N社bug正常運作、我看過白快龍 06/09 13:07
december1952: 想看老噴結冰啊 06/09 13:09
jasonnccu: 西北大學耶 06/09 13:09
Lagonda: 好帥欸 06/09 13:11
gentamicin8: 配色真美 06/09 13:11
grapefruityu: 我也希望顏色不要變回來呀嗚嗚 06/09 13:19
godartifact: 這個讚 想抓 06/09 13:20
qqq87112: 色為 一定GM偷玩 06/09 13:23
happywithyou: 這顏色帥!像雪地關卡的魔王 06/09 13:49
xam3000f: 好漂亮 06/09 13:54
xam3000f: 重開就沒了吧? 06/09 13:55
vicky6206: 鋼+冰 打龍第一把交椅 06/09 14:03
j022015: 好看耶 06/09 14:33
DiviNeapple: 電信是H2O 好帥啊! 06/09 14:36
piolet: 遇過鑽角犀獸穿白內褲(尿布?) 06/09 14:36
intointo: 帥帥帥 06/09 16:45
babyIam: 下一波色違嗎XD 06/09 18:36
lucybelle: 巨金有很好的了 但是還沒有暴飛龍 哪時開放寶貝龍orz 06/09 19:05
abububu: 好看耶! 06/09 19:15
OGCeveryhour: 美呆了啊啊啊..... 06/09 19:22
Mraofrot: 巨金怪色違是白銀色就是了 06/09 20:35
max3449: 卡卡遮眼睛不敢看 https://i.imgur.com/NI4MTUM.jpg 06/10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