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popal: 你開G地圖看藍點會不會跑 不會跑就去喝咖啡吧XD.. 06/12 21:55
→ popopal: 如果有跟你說加價換手機 記得跟我說下.. 06/12 21:55
推 sai334792000: 沒救 送華碩皇家修吧 一大堆ZenFone都有這個情形 送 06/12 21:56
→ sai334792000: 修前記得備份 06/12 21:56
→ popopal: 你等6/15號後一款新機出在去 說不定換機率大XD 06/12 21:57
→ popopal: 你明天敢去皇家修可能會來不及社群 除非你保固內.. 06/12 21:58
推 Tigercatshow: 明天去皇家就錯過超夢戰了~XD請人家分享WIFI看看 06/12 21:59
推 julian213456: 以前用Zenfone2 laser ze500KL 06/12 22:06
→ julian213456: 爛到送修還是找不到GPS,果斷刪遊戲... 06/12 22:07
→ julian213456: 好險前陣子換Zenfone5直到現在都很正常 06/12 22:07
→ Leflah: 感謝各位,看來只好拿別台玩 06/12 22:29
推 fernfish: 定位模式要開高精準度,掃描要開wifi掃描,如果是在室 06/12 23:25
→ fernfish: 內就把wifi掃描關掉或是把wifi連線能力打開,目前我都是 06/12 23:25
→ fernfish: 這樣用的,如果還是完全沒出現訊號,記得試試把皮套拔 06/12 23:25
→ fernfish: 掉 06/12 23:25
推 isohera: 孵蛋神器,別說的一文不值 06/12 23:26
推 fernfish: 同意樓上,唯一缺點是好耗電@@ 06/12 23:28
→ vandervaal: 之前系統更新後有出現類似狀況,不過幾天後莫名其妙的 06/12 23:42
→ vandervaal: 回復正常 06/12 23:42
推 ymx3xc: 我有5.5"的ZE550KL 水泥房內 孵蛋神器無誤 還可換電池 06/13 00:44
→ ymx3xc: 不用怕長期操手機把手機操壞,但我手機有ROOT跟xposed 06/13 00:45
→ ymx3xc: 從好幾版本前 就無法穩定玩了 改用紅米5玩 不太會飄了 06/13 00:45
推 feyuyu: 重新開機試試看? 06/13 07:57
推 julian213456: 可是之前我用Z2 ze500kl ,是飄到認為我在開車… 06/13 09:30
→ julian213456: 站在原地說我在開車,連道館都打不了… 06/13 09:31
→ julian213456: 然後查了之後發現,GPS根本沒有作用,送修也一樣 06/13 09:31
推 Naoki0217: 我是 zf4更新到8.0後抓不到gps,只能繼續用紅茶店的舊 06/14 02:41
→ Naoki0217: 機玩。 06/14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