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簡介: 睽違了近半個世紀,大阪爭取2025年再度舉辦世界博覽會 這次的盛會將與 pokemon go 合作,預期展示AR技術及其多樣性 2025世博舉辦城市的結果將於今年11月出爐 大阪承辦單位推出了拉票宣傳片,希望藉遊戲的高知名度吸引全球目光 拉票宣傳片: https://vimeo.com/275506403 EXPO 2025 大阪宣傳官網(未定): https://www.expo2025-osaka-japan.jp/en/ 心得: 身為一個寶可夢迷,如果真如大阪所願、成功獲取舉辦權 那我勢必得去朝聖的啊~ 或許,也可以期待一下,N社和PMgo也能存續到2025 希望我的遊戲熱誠能持續到那時候...(好久 現在就等年底的lets go 伊布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33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29337147.A.3FD.html
horseorange: 2025這遊戲還在嗎… 06/18 23:53
AAaaron: 2025? XD 06/18 23:54
alan810310: 如果交易系統搞得太誇張,應該很快就不在了吧 06/18 23:55
zy10: 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很令人懷疑 06/18 23:56
nut7470: 2025應該已經.... 06/18 23:57
sabrina85011: 哈哈 到時候還不知道這遊戲還活著沒 06/18 23:58
zy10: 該相信政府和世博會傾全力支持嗎... XD" 06/19 00:00
anidiot: 那時台灣政府還在嗎 06/19 00:04
zy10: anidiot大 這也是個問題呢 QQ 06/19 00:06
december1952: 還要等七年XD 06/19 00:07
allen771115: 紅的明顯 今年11月才要決定哪個國家 06/19 00:08
allen771115: 這個影片是拉票影片 06/19 00:09
zy10: 感謝樓上糾正 立馬修改內文! 06/19 00:11
※ 編輯: zy10 (140.112.233.64), 06/19/2018 00:18:08
wenkwei: 2025本傳應該還在 而且大概到第10世代.. 06/19 00:14
w2776803: 希望日本中選 06/19 00:21
zy10: 真的... 就算go不在了,也希望PM能繼續引領風潮 06/19 00:23
AAaaron: 台灣有沒有參賽啊? 06/19 00:23
zy10: 目前的申辦城市有俄羅斯的葉卡捷琳堡、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 06/19 00:28
zy10: 和日本大阪 06/19 00:28
zy10: 相關報導 https://news.rti.org.tw/news/view/id/391360 06/19 00:30
JasonH: 原來皮卡丘是安倍的! 06/19 00:38
jevix: 先撐過今年再說吧XD 糞N社 06/19 00:44
evilaffair: 地震了 默哀 06/19 01:18
zy10: 天佑大阪.. 06/19 08:22
ziyushin: 不管2025遊戲還在不在,我應該是沒在玩了。XD 06/19 12:01
ghoostii: 問一下 中國可以玩PMGO嗎?因為2025年就沒有台灣這個國 06/19 12:11
ghoostii: 家了,想了解一下 06/19 12:11
cat05joy: 中國目前玩不了喔 06/19 12:14
MaNeNe: 現在也沒有台灣這個國家呀 06/19 12:24
sg1987: 2025年中國說不定發生內戰呢 06/19 15:32
will1205: 2025搞不好變成美屬中國 那應該可以玩 06/19 16:10
uericw1357: 現在台灣這個字眼粉敏感的 06/19 17:44
dormice: 如果有辦一定要去~~~ 06/19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