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rseorange: 2025這遊戲還在嗎… 06/18 23:53
→ AAaaron: 2025? XD 06/18 23:54
推 alan810310: 如果交易系統搞得太誇張,應該很快就不在了吧 06/18 23:55
→ zy10: 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很令人懷疑 06/18 23:56
推 nut7470: 2025應該已經.... 06/18 23:57
推 sabrina85011: 哈哈 到時候還不知道這遊戲還活著沒 06/18 23:58
→ zy10: 該相信政府和世博會傾全力支持嗎... XD" 06/19 00:00
噓 anidiot: 那時台灣政府還在嗎 06/19 00:04
→ zy10: anidiot大 這也是個問題呢 QQ 06/19 00:06
推 december1952: 還要等七年XD 06/19 00:07
噓 allen771115: 紅的明顯 今年11月才要決定哪個國家 06/19 00:08
→ allen771115: 這個影片是拉票影片 06/19 00:09
→ zy10: 感謝樓上糾正 立馬修改內文! 06/19 00:11
※ 編輯: zy10 (140.112.233.64), 06/19/2018 00:18:08
推 wenkwei: 2025本傳應該還在 而且大概到第10世代.. 06/19 00:14
推 w2776803: 希望日本中選 06/19 00:21
→ zy10: 真的... 就算go不在了,也希望PM能繼續引領風潮 06/19 00:23
→ AAaaron: 台灣有沒有參賽啊? 06/19 00:23
→ zy10: 目前的申辦城市有俄羅斯的葉卡捷琳堡、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 06/19 00:28
→ zy10: 和日本大阪 06/19 00:28
推 JasonH: 原來皮卡丘是安倍的! 06/19 00:38
→ jevix: 先撐過今年再說吧XD 糞N社 06/19 00:44
推 evilaffair: 地震了 默哀 06/19 01:18
→ zy10: 天佑大阪.. 06/19 08:22
推 ziyushin: 不管2025遊戲還在不在,我應該是沒在玩了。XD 06/19 12:01
推 ghoostii: 問一下 中國可以玩PMGO嗎?因為2025年就沒有台灣這個國 06/19 12:11
→ ghoostii: 家了,想了解一下 06/19 12:11
推 cat05joy: 中國目前玩不了喔 06/19 12:14
推 MaNeNe: 現在也沒有台灣這個國家呀 06/19 12:24
推 sg1987: 2025年中國說不定發生內戰呢 06/19 15:32
推 will1205: 2025搞不好變成美屬中國 那應該可以玩 06/19 16:10
推 uericw1357: 現在台灣這個字眼粉敏感的 06/19 17:44
→ dormice: 如果有辦一定要去~~~ 06/19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