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dartifact: 幫高調 希望早日找到 07/12 14:01
推 gn02335338: 幫推 07/12 14:08
推 kioh: 我現在手環都放背包或是機車前面置物櫃 07/12 14:10
→ kioh: 不然太容易掉 07/12 14:10
※ 編輯: godbobo (42.76.88.219), 07/12/2018 14:11:21
→ SlamKai: 我手環都放家裡 07/12 14:11
推 Kuromi0929: 搞不好被送到警察局去了 07/12 14:32
推 nature51: 5515 6050 2612 新莊藍隊++ 每天玩 跪求line群 07/12 14:47
→ nature51: 啊 留錯.. 求原po幫d >< 07/12 14:47
推 yu800910: 警察局或附近的便利商店問看看? 07/12 15:03
→ jamestracy: 上次也是掉了不見了 沒手環好不方便 想再買一個 07/12 15:18
→ kibow: 台灣開中午根本打不到 要上班 07/12 15:40
推 Ursher: 幫推 祝早日找到 我都放口袋裡 不然好怕會弄丟 07/12 16:25
推 ziyushin: 自動抓我都放口袋裡。夾在手上夾在包包背帶啥的都太危險 07/12 16:30
→ ziyushin: 了。 07/12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