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的手環在走路時掉了,抓完寶可夢發現旁邊手環圖案變灰色,馬上回頭沿路找, 卻找不到了,從寶可夢日誌可以發現,是剛掉就被撿走的樣子,因為藍芽有距離限制,真 心希望有寶友撿到的話 能聯繫我,這手環上是用黑色束帶,束帶有磨過的痕跡,從手 環出的時候在日本買的,已經陪伴我冒險抓寶很久了,麻煩有看到的寶友們聯繫我,萬分 感激! 聯絡方式可以站內信!我會聯繫回去的! https://i.imgur.com/MUSaZlM.jpg 發文前請務必詳閱板規 發問前可於板上按z進入精華區尋找,或在板上/搜尋是否有他人問過相關問題 詢問自身pokemon該不該練請改用健檢分類 -看完可Ctrl+y刪除- 發文記得滿50字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88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31374567.A.8CC.html
godartifact: 幫高調 希望早日找到 07/12 14:01
gn02335338: 幫推 07/12 14:08
kioh: 我現在手環都放背包或是機車前面置物櫃 07/12 14:10
kioh: 不然太容易掉 07/12 14:10
※ 編輯: godbobo (42.76.88.219), 07/12/2018 14:11:21
SlamKai: 我手環都放家裡 07/12 14:11
Kuromi0929: 搞不好被送到警察局去了 07/12 14:32
nature51: 5515 6050 2612 新莊藍隊++ 每天玩 跪求line群 07/12 14:47
nature51: 啊 留錯.. 求原po幫d >< 07/12 14:47
yu800910: 警察局或附近的便利商店問看看? 07/12 15:03
jamestracy: 上次也是掉了不見了 沒手環好不方便 想再買一個 07/12 15:18
kibow: 台灣開中午根本打不到 要上班 07/12 15:40
Ursher: 幫推 祝早日找到 我都放口袋裡 不然好怕會弄丟 07/12 16:25
ziyushin: 自動抓我都放口袋裡。夾在手上夾在包包背帶啥的都太危險 07/12 16:30
ziyushin: 了。 07/12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