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653953: 手癢了 07/14 07:17
推 jevix: 可惡 想買 07/14 07:18
推 buyer1234: 已買 07/14 07:19
推 keroromoa: 還好,之前的12綠券+10超孵和8綠券+12超孵更划算 07/14 07:21
推 EnJay0108: 我買了,樓下跟上 07/14 07:30
推 popopal: 沒買到再等1個月以上吧 07/14 07:45
推 popopal: 我也或買吧XF 07/14 07:46
推 rickshi: 不是孵蛋教,禮包pass 07/14 07:50
推 isnicefor: 最好的是24張券那一次 07/14 07:54
推 GGGGININ: 孵蛋器=更多阿羅拉喵喵+小拉達 07/14 08:14
推 maurice9325: 還是覺得幸運蛋無用 QQ 上次薰香+10孵蛋+12券+星星碎 07/14 08:16
→ maurice9325: 片就有買 07/14 08:16
推 tracheids: 推 07/14 08:16
推 g007: 比上次差 07/14 08:26
推 Davidgood: 普通啦,只要券的人不想買,要券+孵蛋的人可以買 07/14 08:29
→ Davidgood: 我可能就買一組吧,不像之前買10幾組來囤券 07/14 08:30
推 Greenlas: 10幾組..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 07/14 08:36
推 ePaper: 課長真猛..... 07/14 08:42
推 kodokawa0515: 謝謝課長 07/14 08:47
推 a100820: 買了! 07/14 09:13
推 mimchu: 最好的是4月中24綠券那次 07/14 09:19
推 s1186955: 下波獎勵是孵蛋糖果加倍,快屯紫蛋吧 07/14 09:20
推 tonyparker18: 我只想要卷 所以pass 孵蛋孵的都嘛垃圾 07/14 09:29
→ tonyparker18: 這包只算卷的價值只有1200 他賣1480 不划算 24張卷 07/14 09:30
→ tonyparker18: 那次才會買 07/14 09:30
推 NYMU: 超貴哈哈 07/14 09:33
推 tpc228: 券太少pass 07/14 09:37
→ mimocat: 孵蛋器沒用,無視。只需要大量綠券的禮包。 07/14 09:57
推 kioh: 我不要孵蛋器,十四張才考慮== 07/14 10:13
推 aeroseed: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24張券的禮包只有出過一次而已,如果 07/14 10:13
→ aeroseed: n社遲遲不出24券禮包,想買券的人庫存可能會先用完(攤手 07/14 10:13
→ aeroseed: ),還好目前是3本柱,應該可以撐一陣子 07/14 10:14
→ kioh: 不對欸,1480*14還比較貴 07/14 10:14
→ kioh: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想丟綠券的怪 07/14 10:14
→ kioh: 1480/14 07/14 10:14
→ aeroseed: 的確,3本柱沒有令人追的慾望 07/14 10:15
→ kioh: 應該說計算價值除了券,其他都要當附贈的 07/14 10:17
推 tonyparker18: 卷用完就只能一張100這樣買了呀 07/14 10:21
→ tonyparker18: 24張卷那次 只算卷的話 一張61.66皮幣 07/14 10:21
→ tonyparker18: 用超級孵化器孵20up喵喵一隻六尾都沒有 覺得孵蛋器 07/14 10:23
→ tonyparker18: 根本坑 07/14 10:23
→ CaoPi: 最近要陸續推出三小時的色違閃電鳥和火焰鳥了,所以綠券還 07/14 10:24
→ CaoPi: 是有需求,只是這次的綠券又是一張大於100P......Orz 07/14 10:24
推 KMSNY: 綠券要丟給誰是自己能決定的 孵化器要孵出啥是不能決定的 07/14 10:25
推 GGTT: 對免費卷都用不完的人來說 上次還比較吸引人 07/14 10:27
推 aeroseed: 沒有綠券庫存的人可能要備一點,像是背包半價一次後,再 07/14 10:27
→ aeroseed: 也沒有看到了,看個人想法嘍 07/14 10:27
推 KWBilly: 可惡,有點想買,可是還是省錢買switch吧~ 07/14 10:30
推 KWBilly: 還是覺得有搭超孵比較好,24張票實在很難打完 07/14 10:33
推 R0918: 包包每天爆每天刪,是要怎麼買orz 07/14 10:41
推 christ1125: 只需要綠券,1480/綠券張數 <100,才考慮買 07/14 10:49
→ popopal: 要等24張卷大概要感恩節吧 n社佛心才有可能 07/14 10:52
→ popopal: 而且也不怕你不買 就夾雜回鍋色圍神獸就有人買單 一個 07/14 10:53
→ popopal: 活動帶個帽就又為了皮丘 07/14 10:54
→ popopal: 連不太孵蛋的也會小買 07/14 10:54
推 a653953: 所以24卷還有機會嗎 QQ 07/14 10:55
推 Levelmax99: 超值 07/14 10:57
→ Levelmax99: 現在買綠券是要打甚麼 冰塊都只打免費券了XD 07/14 10:58
推 R0918: 是啊,買了要打什麼.. 07/14 11:01
→ Tigercatshow: 打下星期六的閃電鳥啊~ 07/14 11:02
推 as123985: 不算划算吧,綠卷的數量要再+2才會買 07/14 11:04
→ Tigercatshow: 唉。只能先買兩組來應急了 07/14 11:04
→ as123985: 閃電鳥都能拿10張卷了,還買XD 07/14 11:04
→ Tigercatshow: 我要趁那三小時把考古全打完要打2x場~ 07/14 11:05
→ kthang: 其實沒實用神獸情況下反而對孵蛋有興趣,尤其對沒空追蛋的 07/14 11:06
→ Tigercatshow: 而且我不調時區的~ 07/14 11:06
推 jack0216: 我覺得不錯耶 接5蛋任務需要一堆孵蛋器 07/14 11:06
推 R0918: 我不會調時區,五張就很夠打了說,還要找人一起打。閃電鳥 07/14 11:08
→ R0918: 最少幾個人能打贏啊?用全隆隆岩的話。 07/14 11:08
→ as123985: 有朋友的話,6個應該就穩穩的 07/14 11:11
→ kthang: 中午這個時段我覺得還是乖乖連五就好了 07/14 11:16
→ kthang: 比較好奇幾人能過關,擊落班咬尖班隆隆岩30等↑的組合 07/14 11:18
推 chikorita: 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 07/14 11:20
推 kioh: 市區超夢塔最後十分鐘都還有人,不用怕沒人 07/14 11:24
→ kioh: 急凍鳥這樣,閃電鳥應該也差不多 07/14 11:25
→ MLBgu: 比上次類似的禮包還爛 上次10超孵12券然後薰香和星沙的數量 07/14 11:46
→ MLBgu: 也比上次多 這次算變相縮水吧 薰香還比幸運蛋有用 07/14 11:47
→ nwxxhj9mt: 對我來說券少就是垃圾包,我不想孵蛋孵垃圾 07/14 12:03
推 xam3000f: 等24張券+1 現在4800皮XD 繼續存 希望可以屯4套大禮包 07/14 12:08
推 Ursher: 24券那次囤了一百張綠券 到現在還有80張 只有急凍鳥日才狂 07/14 12:14
→ Ursher: 消券...感謝三本柱讓我省券XD 07/14 12:14
→ Ursher: 為了孵阿羅拉已經買上次只有超孵的禮盒了 這次pass 07/14 12:16
推 ROADRASH: 孵蛋器孵垃圾先扣掉 有賣24張團戰券再考慮 07/14 12:22
推 aiolos1202: 請問一下禮包到什麼時候? 07/14 13:12
推 leon1986: 這次的禮包有說販賣到什麼時候嗎? 07/14 13:12
推 AndyCheng1: 24券我也囤了4包,但剩10張了QQ 07/14 13:38
推 rickshi: 綠券不嫌多阿 比較缺神奇糖 何況下週還有團戰神奇糖獎勵 07/14 13:43
推 dakkk: 神奇糖 下周靠閃電鳥補了 07/14 13:57
→ AAaaron: 被勸敗了... 07/14 20:29
噓 DemonElf: 七公里蛋真的很勸退 07/14 20:39
推 Samor: 7k只拿國外出產的 07/14 23:12
→ yys310: 國外出產的有啥用 送回台灣朋友還是孵喵喵 07/14 23:36
推 LoserLee: 怎麼一堆人覺得24券還會再出...N社有這麼佛心就好了... 07/15 00:14
→ LoserLee: 照最近的頻率下次出好禮包前應該還會有三次爛禮包大家這 07/15 00:14
→ LoserLee: 次不買就慢慢等吧XD 07/15 00:14
推 cutejoanna: 久了大家不花錢N社就會出了,就看誰有耐心了 07/15 00:16
推 Levelmax99: 7km拿外國蛋+1 07/15 00:57
推 rickshi: 剛好現在是3馬桶 我是很有耐心等XDDD 07/15 12:29
→ R0918: 想了想,還是買了,先放著,要用就有了,下回賣券不知道什 07/15 13:00
→ R0918: 麼時候。 07/15 13:00
推 LoserLee: 3馬桶?是不是搞錯了什麼現在不是3鳥在回收券嗎XD然後3犬 07/15 15:44
→ LoserLee: 比照辦理嗯N社套路大家慢慢等24券囉加油~ 07/15 15:44
推 DemonElf: 我覺得七公里蛋孵化情況太糟是勸退主因,不然加減會想買 07/15 16:50
→ DemonElf: 來孵 07/15 16:50
推 Levelmax99: 七公里種類少就算了 絕大多數都是貓鼠 07/16 00:31
推 seijuro: 7公里都是拉喵薯泥...真的快吐了 07/16 11:25
推 giveatry: 7公里有用啦,有國外好友的話,孵出來再和本地寶友交換 07/16 14:59
→ giveatry: ,一次就跳幾千公里 07/16 14:59
→ giveatry: 不然那個交換里程光銀牌就10萬公里要交換到何年何月 07/16 15:01
推 cutejoanna: 其實也不用太急,交換怪金牌1000隻,平均一隻1000哩 07/16 17:03
推 cutejoanna: 公里,很多人常去日本、東南亞抓一堆小怪回來換也行 07/16 17:05
推 R0918: 交換公里數已銀牌了:) 07/16 19:17
推 CapricornusC: 請問禮包到哪時後? 07/16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