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弟前天身上有3個田野任務 分別是兩個五蛋任務和一個抓不知道什麼寶的任務 點開第一個五蛋任務後並沒有跳出吉利蛋 而且田野任務從原本的三格變成四格 重開後再點了另一個抓寶任務 一樣沒有跳出怪來… 如圖 http://i.imgur.com/bsaBlSp.jpg 後來發現我女友也是一樣的狀況 不曉得有版眾有遇過這個問題嗎?謝謝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好像大家都看不懂我的問題… 我再補充一下 我一開始是三個抓寶的任務 且都是已經完成任務的狀態 照道理點下去就會跳出寶可以抓 我遇到的狀況是點了第一個 沒跳怪 重開後還是沒有 點了第二個 還是沒跳怪 而這兩個任務也都消失不見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遇到一樣的狀況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28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31708313.A.3AD.html
popopal: 在上面阿= = 你點上面看最後會不會跳下來 07/16 10:32
gn00399745: 點上面那格啊 07/16 10:33
chopper594: 是不會再點一次? 07/16 10:33
suckme5566: 呃…我是三個都是抓寶任務 且三個都已經完成了 點了兩 07/16 10:34
suckme5566: 個都沒抓到 第三個我不敢點rrrr 07/16 10:34
StarFox0910: 最上面那格阿 07/16 10:36
※ 編輯: suckme5566 (42.77.228.77), 07/16/2018 10:40:36
kioh: 現在會直接置頂 07/16 10:37
douman: 意思是只有道具是直接領取,會跳怪的現在都是收到最上面 07/16 10:38
douman: 其他人是問你,你為何不點開最上面呢? 07/16 10:38
gn00399745: 閒現在任務獎勵統一塞在最上面那格 07/16 10:40
handsomegg39: 唉.. 07/16 10:40
birdy590: 現在沒辦法挑著抓了 FIFO 07/16 10:40
douman: 而且疊在一起,之前是跳出來按逃離或斷線的話會一直累積並 07/16 10:41
douman: 分列在最上面,現在累積的話會不知道塞了幾個 07/16 10:41
douman: 總之你若堅持不把全部點開,你應該還是不知道我們再說甚麼 07/16 10:42
suckme5566: 我問題解決了…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耍笨了 07/16 10:43
sunlman: 大家都看得懂你的問題 是你看不懂大家的回答 07/16 10:43
vitLink64: 原本三格變四格,你的獎勵都藏在變出來的那格了,還不 07/16 10:47
vitLink64: 去開 07/16 10:47
EnJay0108: 現在不會強制進捕捉,會往上跳一格,再點就會覆蓋了 07/16 10:53
hyunbada: 我也有過這種狀況,一直點不出任務怪,會顯示錯誤什麼 07/16 11:09
hyunbada: 的,重開遊戲就又正常了。 07/16 11:09
aaazzza: 前一天累積的任務沒辦法蓋,當天完成的可以 07/16 12:08
tpc228: 自己看不懂回答zzzz 07/16 12:12
sango354: 借串問一下,有人知道現在累積的規則嗎? 07/16 12:14
hiro2009tw: 原來是改了,想說怎麼怪怪的 07/16 12:15
kthang: 已經改成不會自動進入捕捉,結案 07/16 12:19
hensel: 有時候獎勵會被吃掉 07/16 12:40
hensel: 被吃了一顆吉利蛋... 07/16 12:40
bowen5566: 這是bug吧 07/16 12:45
cytss: 就是現在任務會先完成置頂,還要再點一次才會進入 07/16 12:50
BenShiuan: 強制你要依序抓完不讓你跳吧 07/16 12:51
h7853837: 我的也是不見,重開也沒 07/16 12:53
masashi: 有跳出GPS錯誤訊息(11)時不要解田野任務,會被吃掉(被 07/16 13:20
masashi: 陰過好幾次) 07/16 13:20
frogpenguin: 109.2的bug 109.1是手環不能連 修好手環但又出新bug 07/16 13:22
ziyushin: 最新更新後,田野獎勵是抓寶的點下去不會進入捕捉畫面, 07/16 13:39
ziyushin: 會自動堆疊在最上面,所以看起來會像是有4個任務格。應 07/16 13:39
ziyushin: 該是無限堆疊不會消失,我六日兩天都是在外堆疊10幾個 07/16 13:39
ziyushin: 晚上回家抓。之前還沒有這個BUG時,也有人會在進入捕捉 07/16 13:39
ziyushin: 畫面後逃跑,也能造成堆疊。通常都是為了累積等有抓怪經 07/16 13:39
ziyushin: 驗或糖果加倍時一口氣抓。 07/16 13:39
popopal: 球快出了 在惡搞幾個月你就會換了... 07/16 13:40
sango354: 感謝回覆 07/16 14:04
hensel: gps信號穩定,沒有留存的獎勵,三個五蛋任務完成後即時依 07/16 14:16
hensel: 序點開,抓了兩隻,硬是A了我一個吉利蛋。重開有的沒的都 07/16 14:16
hensel: 沒用,N.社日常。 07/16 14:16
ph288230: 我也是這樣,可是再按一次就正常了 07/16 16:09
fgh: 但是我的第一格第一隻是迷你龍,要留著解任務啊啊啊 (怒) 07/16 16:54
kioh: 我覺得最近常常遇到寶貝龍,而且還有椰子樹可以抓== 07/16 17:37
kioh: 沒覺得一定要留迷你龍 07/16 17:37
nija963852: 大家都看得懂你的問題啊,不就是你自己看不懂別人的解 07/16 17:41
nija963852: 答....其他人是回你文言文是不是?這麼難懂?! 07/16 17:41
Davidgood: 我也留著乘龍任務,因為常常喜歡把乘龍叫出來拍照(AR) 07/16 17:46
Davidgood: 一直捨不得把抓乘龍,以後就不能拍照了 07/16 17:47
Davidgood: 真希望N社可以增加<隨時把寵物叫出來AR拍照>的功能 07/16 17:48
SlamKai: 大衛好說的拍照 侏羅紀go有 07/16 19:02
Davidgood: 如果能隨時叫寵物拍有趣的AR照,也是很有利於行銷吧 07/16 19:07
Davidgood: 之前官方也辦過AR照片的比賽活動 07/16 19:07
henry10295: 家人的是直接不見欸 07/16 19:55
henry10295: 連領取獎勵都沒有出現 07/16 19:55
fybluemoon: 原來是這樣 我也耍笨了 07/16 21:24
PoJ: 借這篇問,任務獎勵裡面的卡比獸,是復刻壓頂了哦?好久沒抓 07/16 21:26
PoJ: 卡比了,那天抓到一隻頭槌壓頂覺得很懷念 07/16 21:26
shaneho123: 快訊裡面有喔 07/16 21:49
PoJ: 哦哦 謝謝啊 07/17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