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a123: 頭目戰更新 07/20 07:15
→ Raventhebest: 洗了大小招 小:電光/伏特替換 大:電光拳/瘋狂伏特 07/20 07:22
→ Raventhebest: 有人洗到超能力系的嗎? 07/20 07:22
推 tonyparker18: Tier 2 有Kirlia !!!! 猛猛的 07/20 07:24
推 tonyparker18: 好像比Registeel值得打啊XD 07/20 07:28
推 qwerty789: 推 迫不及待了 但要記得留給"傘店"呀! 07/20 07:33
推 EnJay0108: 拉魯糖存起來 07/20 07:37
推 duma970503: 這次更新的很棒啊XD 07/20 07:48
→ duma970503: 嘎啦嘎啦最低不曉得幾人可行 07/20 07:48
推 XperiaAcroS: 為什麼奇魯莉安不放到三四星呀~ 07/20 07:50
推 WY627: 那就沙奈朵了 07/20 07:54
推 qqq87112: 太強打不贏 大言蛇 放三星有點硬 07/20 07:54
推 shuang83: 奇魯莉安2星德政! 07/20 07:54
→ shuang83: 樓上上 選攻擊力高的就好 用系統自動選的打不贏 坦得住 07/20 07:56
→ shuang83: 沒意義 07/20 07:56
→ Raventhebest: 剛剛測試嘎啦與給力好友兩人雨天加成壓秒失敗 07/20 07:59
→ Raventhebest: 差約5秒 12隻全灌滿水砲老蓋上應該可以贏 07/20 08:00
推 wl355062: 大岩蛇在水草很多的台灣,應該會被壓在地上摩擦 07/20 08:01
推 Zeropapa: 大岩蛇噴水噴的不要不要的 07/20 08:01
推 duma970503: 感謝樓上測試,看來三人給力好友應該是最低保險 07/20 08:03
→ Zeropapa: 看來N社用23★來收票了 07/20 08:03
推 we072367: 剛入坑 不顆金是一天只能打一場嗎 07/20 08:11
推 xLOVEx: 瑪莎和幕下也來賺色違財,不過真的很少聽到一星中色違的 07/20 08:12
推 tonyparker18: 一天一張免費卷 昨天的沒打留到今天可以一天兩場 07/20 08:12
→ tonyparker18: 其實三星的頓甲也不錯 07/20 08:13
推 tsming: 早上忍不住課下去了orz 07/20 08:32
推 doris1016: 好可愛! 07/20 08:35
推 babyIam: 沒有拉魯社群日 打奇魯頭目賺糖果也不錯 07/20 08:38
推 jerk5566: 借問有人單獨solo挑戰"奇魯莉安"完成了嗎? 07/20 08:38
推 laker7634: 奇魯莉安才兩星,不難吧。況且又不是像壺壺那種硬爆的 07/20 08:42
推 JustWinslow: 頓甲沒地面小招 失敗 頂多拿嬉戲來守塔 07/20 08:45
→ Raventhebest: 終於打贏了!顏值超高啊! 07/20 08:54
推 wcptt: 奇魯利安是用雙咬班嗎? 07/20 08:57
推 december1952: 石頭打一隻開圖,其餘天天打奇魯~ 07/20 08:58
→ chopper594: 人家鋼系然後你說石頭??? 07/20 09:16
→ rabbie0721: 期待雷丘和嘎啦嘎啦 07/20 09:25
推 december1952: 哦哦更正是鋼柱啦 07/20 09:38
推 we072367: ...謝謝 所以玩這個大家一定有顆金囉... 07/20 09:43
推 j1125387: 無嗑慢慢累積也是有種成就感阿 07/20 09:50
推 s01068111: 有3d龍 齊魯利安就給讚 07/20 10:08
推 rickshi: 奇魯利安放2星好阿,單挑就能贏 07/20 10:09
推 bluelamb: 奇魯莉安不錯耶 一直刷不出好的iv...最高才8字頭 07/20 10:11
推 KMSNY: 奇魯不錯阿 鳳梨好抓 07/20 10:18
推 keepsmile: 什麼時候會有金屬怪或巨金怪啊.... 07/20 10:45
推 laicking: 這個月自己找二星Kirlia玩就好,看好Ralts以後會有社群 07/20 10:53
→ laicking: 日妖系小招 07/20 10:53
推 opman543: 奇魯莉安用耿鬼和影球夢應該很好打 07/20 11:08
推 acer5738G: 等拉魯開社群日應該已經開放分歧了吧 07/20 11:08
推 tonyparker18: 來個Bagon社群日也不錯 07/20 11:34
→ amiucat: 推特看到 色違雷丘 07/20 11:51
推 ppptttqaz: 好可愛哦 焦糖雷丘 07/20 12:03
推 yjlee0829: 香蕉巧克力啊! 07/20 12:21
→ fddk: 色違似乎是bug 抓到普通的就開圖 07/20 12:24
推 seijuro: 那不是表示應該要趁BUG趕快抓...? 07/20 12:26
→ satan04: 是因為他本來就有普通版本的色違雷丘 07/20 12:30
推 lrfelix: 阿羅拉雷丘是不是被排擠啊?沒被納入節慶皮卡丘系列 07/20 12:33
推 Mulsanne: 繼續抓老班好了 07/20 12:34
推 wayne133542: 無課佛性隨緣玩家在此,缺點是開背包容量有點難 07/20 13:05
推 fishinthesky: 佛系玩家表示:幹我今天雷沒抓到 07/20 13:16
推 jerk5566: 自問自答:奇魯莉安為CP6000多的頭目,應該兩隻30等雙惡 07/20 13:26
→ jerk5566: 老班就能打下 07/20 13:26
推 colan8: ...為什麼要用老班打齊魯利安? 07/20 13:36
推 pikachu107: 奇魯真的讚 趁活動多存點糖 07/20 13:41
推 happysorry34: 有齊魯利安 德政 07/20 13:51
推 wcptt: 齊魯超能系,用雙惡沒錯吧? 07/20 14:01
推 q510724: 怕遇到妖精招吧 07/20 14:02
→ colan8: 我懶得多講了 07/20 14:07
推 aiolos1202: 大岩蛇沒有想像中好打 灌滿蓋歐卡和暴鯉龍也要打很久 07/20 14:09
推 wcptt: 感謝,已明白 07/20 14:09
推 colan8: 1格招 氣條浪費嚴重 瘋狂花還是比較好用 07/20 14:13
推 chopper594: 不少人玩這麼久還是記不得屬性相剋 07/20 14:17
推 jojo0611188: 大岩蛇我上次單人6蓋壓秒過 32等 07/20 14:26
推 handsomegg39: 剛剛三人推嘎啦剩30幾秒 07/20 15:09
推 rickshi: 影球超夢+雙鋼多拉a夢打奇魯力安就夠了 07/20 15:30
推 jetrider: 單人打雷丘有建議的怪和招嗎QQ 07/20 15:36
推 rickshi: 影球超夢+雙惡老班打阿羅拉雷丘 07/20 15:47
推 rickshi: 有灌耿鬼可以先上拼輸出 07/20 15:49
推 colan8: 還好我有三隻灌滿大甲 (ˊ‧ω‧ˋ) 07/20 15:53
→ colan8: 不過現在有情報說阿羅拉頭目有色違嗎 沒的話有點懶得打 07/20 15:53
推 some61321: 奇魯利安留兩隻高iv的一個進化沙奈朵一個進化艾路雷朵 07/20 16:47
→ some61321: 剛好 07/20 16:47
推 yu800910: 雖然已經有一對沙奈朵了,就多抓幾隻奇魯利安等進化 07/20 17:15
→ kioh: 之後社群日會用到,現在不用先進化 07/20 17:30
推 qqq87112: 奇魯現在20顆超好拿 07/20 18:13
→ qoopichu: 妖+超用惡去打沒有加成喔,請愛用肛肛可多拉 07/20 18:41
→ qoopichu: 這是他唯一有出場的機會了... 07/20 18:41
→ qoopichu: 是說為啥大家這麼哈沙奈朵?妖精沒有小招的現在只能用來 07/20 18:41
→ qoopichu: 守塔擋怪力而已 07/20 18:42
→ qoopichu: 還是大家都是想屯後宮啊(゜∀。) 07/20 18:42
推 Yatagarasu: 能夠守塔檔怪力就很有用了阿XD,也沒幾隻能檔的 07/20 18:43
推 qqq87112: 鄉下一堆智障 不會換角 07/20 18:47
推 berliner01: 當然是派巨金怪 超/鋼屬性 07/20 18:52
推 mudee: 可愛 07/20 18:55
推 qqq87112: 用雙鋼怪力也可以 07/20 19:00
→ PR58: 一堆白癡放班吉拉 沙奈朵根本強爆了 07/20 19:23
→ opman543: ㄅㄐㄌ在塔上跟沙包一樣,超好吃 07/20 19:29
推 pikachu107: 同樣都是被怪力五秒打爆一場 班吉拉能拿30點以上 小雜 07/20 19:42
→ pikachu107: 魚10點以下 你說那個比較看對眼^Q^ 07/20 19:42
→ opman543: 嘎蹦脆,好...好吃 07/20 19:46
推 XperiaAcroS: 怪力硬拆念力沙奈朵被打的血條看起來非常療癒 07/20 19:46
推 qqq87112: 老班 被尻大就下場 超可憐 水伊布還沒這麼誇張 07/20 19:48
推 yu800910: 打道館最喜歡看到老班和請假王了 07/20 19:49
→ j73596: 快龍也很好打 跟老班並列兩大沙包 07/20 19:52
推 Yatagarasu: 請假王第一輪還要閃大,老班真的無腦按到底 07/20 19:55
推 gn01140216: 沙奈朵不只能擋怪力 還能順便擋快龍跟班吉拉阿 07/20 20:06
→ gn01140216: 被魔法閃耀打到痛到爆 07/20 20:07
推 likejmusic: 第一硬的是壺壺 第二硬的就是大岩蛇 所以不要被騙了 07/20 20:34
→ likejmusic: 不好打 07/20 20:34
→ likejmusic: 其實 阿羅拉 雷丘 也不好打 07/20 20:34
→ likejmusic: 只要是防禦值過兩百 被歸類在三星王的都不好打 07/20 20:35
推 likejmusic: 今天單打阿羅拉雷丘 也是剩沒幾秒 老故被打滿痛的 07/20 20:39
→ CaoPi: 阿羅拉雷丘防禦172而已喔,沒有破200 07/20 21:39
→ CaoPi: 然後你老固被打滿痛的應該它大招是精神強念,不然電招打在 07/20 21:39
→ CaoPi: 老固身上根本是搔癢 07/20 21:40
推 tsming: 雷丘五人組圍毆,連我一隻固拉多都打不死XDDD 07/20 22:28
→ tsming: 設定隊伍全都是石頭 07/20 22:29
推 shinchu329: 奇魯莉安和阿羅拉雷丘 單挑挑的贏嗎? 07/21 00:47
推 EnJay0108: 奇魯用超夢利刃暗影一隻輕鬆打 07/21 05:42
推 xLOVEx: 雷丘暗影超夢也是輕鬆打 07/21 08:14
→ xLOVEx: 剛打完剩35秒左右 07/21 08:14
→ WY627: 平常怎麼打超夢 就怎麼打阿羅拉雷丘就對了 07/21 08:27
→ mimocat: 這遊戲不需要課金,和課金的差別不大 07/21 08:36
推 mami0721: 阿羅拉椰蛋樹雷丘嘎啦 看來N社不打算能從一階進化? 07/21 09:07
→ mami0721: 之前這幾個一階抓了幾隻好素材....... 07/21 09:08
推 ENCOREH33456: 新頭目長得好像網路攝影機… 07/21 09:34
推 rancle: 頭超大,然後手上的棒子一直轉XD 07/21 15:18
推 qwilfish: 二星可單挑 三星兩人較穩 07/21 15:19
推 gf090992: 請問阿羅拉雷丘有出色微了嗎? 07/22 18:47
推 amethystar: 請問有人知道衝浪雷丘頭目會到何時嗎?謝謝~~ 07/22 19:55
→ qoopichu: 剛才看到雷丘站在自己尾巴上衝浪,超可愛的好想去打 07/22 20:23
→ qoopichu: 可是下雨離好遠沒辦法過去打... 07/22 20:23
推 BlaBlaBon: 怎麼感覺嘎拉沒什麼資格當四星XD 07/23 15:09
→ BlaBlaBon: 三人打剩30s 供參考 07/23 15:10
推 qwilfish: 有看到有人抓到色違阿羅拉雷丘了 07/23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