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zboy: 有出國或調時區嗎? 07/21 22:10
推 godartifact: 表示剛過十二點就領了14元? 07/21 22:12
→ godartifact: 然後紀錄沒顯示這樣07/21 22:13
→ v3dys6f3a3j5: 沒有出國和調時區 我也不知道怎麼調 20號最晚的一07/21 22:21
→ v3dys6f3a3j5: 次是晚上九點拿到19元 接近12點附近沒有人回來07/21 22:21
→ MLBgu: 卡比獸偷了14元拿去買零食吃了07/21 22:24
可惡 這個胖子
推 JustWinslow: 我都會紀錄金額後兩碼 目前都正常 搞不好沒顯示而已07/21 22:33
沒有就算了 只是滿好奇為什麼
※ 編輯: v3dys6f3a3j5 (118.161.12.98), 07/21/2018 22:53:44
推 j1125387: 我的冒險日誌連回來都不會顯示了QQ 是我有調到什麼嗎 07/21 23:51
推 cubec: 回樓上,目前改放到 快訊 07/22 00:07
→ Ctkao1988: 給樓主,今天也遇到站11小時的幸福蛋回來只帶5塊 07/22 06:08
→ Ctkao1988: 但是實際上是帶50回來...所以確認一下實際帶多少回來吧 07/22 06:08
推 as123985: 手機重開看啦 07/22 07:30
推 KMSNY: 自己用APP記帳 07/22 10:38
→ qqq87112: 現在放在快訊~ 07/22 11:20
推 jessicali: 算了啦這世界不公平胖子薪水比較低 07/22 18:43
推 drump: 卡比獸偷錢! 07/23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