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小智小霞好 想來發問一下 道館的皮幣 12點算是一天的界線 我今天半夜1點左右有拿到36皮幣 在剛剛晚上8點多又回來一隻 怎麼這隻卡比獸就做義工 沒有拿到錢 沒圖沒真相 http://i.imgur.com/6RFi7U9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QREtM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DukdkZ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AU8V7t.jpg 可以看到第一張圖 7月20號再來就是21號半夜一點的老班 36元 之後圖都是連續的 21號8點多卡比獸回來就沒有皮幣 這隻卡比獸已經佔了九個多小時 我想說佔那麼久還不是只有14元(50-36) 原本還覺得有點浪費 結果是連一元都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2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32181975.A.DBB.html
pzboy: 有出國或調時區嗎? 07/21 22:10
godartifact: 表示剛過十二點就領了14元? 07/21 22:12
godartifact: 然後紀錄沒顯示這樣07/21 22:13
v3dys6f3a3j5: 沒有出國和調時區 我也不知道怎麼調 20號最晚的一07/21 22:21
v3dys6f3a3j5: 次是晚上九點拿到19元 接近12點附近沒有人回來07/21 22:21
MLBgu: 卡比獸偷了14元拿去買零食吃了07/21 22:24
可惡 這個胖子
JustWinslow: 我都會紀錄金額後兩碼 目前都正常 搞不好沒顯示而已07/21 22:33
沒有就算了 只是滿好奇為什麼 ※ 編輯: v3dys6f3a3j5 (118.161.12.98), 07/21/2018 22:53:44
j1125387: 我的冒險日誌連回來都不會顯示了QQ 是我有調到什麼嗎 07/21 23:51
cubec: 回樓上,目前改放到 快訊 07/22 00:07
Ctkao1988: 給樓主,今天也遇到站11小時的幸福蛋回來只帶5塊 07/22 06:08
Ctkao1988: 但是實際上是帶50回來...所以確認一下實際帶多少回來吧 07/22 06:08
as123985: 手機重開看啦 07/22 07:30
KMSNY: 自己用APP記帳 07/22 10:38
qqq87112: 現在放在快訊~ 07/22 11:20
jessicali: 算了啦這世界不公平胖子薪水比較低 07/22 18:43
drump: 卡比獸偷錢! 07/23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