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mo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uFQDxW4.png
請問開放了嗎 這是什麼巫術 還能打到色違不就笑死 補充 孵蛋1/2(已修正) 目前還沒有人回報色違 (沒開放也能撈一波 N社厲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53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kemonGO/M.1571804409.A.0D9.html
j022015: 交給樓下 10/23 12:24
lucifer1372: 而且孵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二分之一,感覺是新品種 10/23 12:24
lucifer1372: 的bug 10/23 12:24
epilepcy: 太神奇啦! 10/23 12:27
pichu215: 今天早上才剛開孵十公里= = 10/23 12:30
GelovesLan: https://i.imgur.com/DlqkMl9.jpg 出包出起來 10/23 12:31
lyt5566: 美術公司日常 10/23 12:33
CanvasChen: 有色違嗎? 10/23 12:34
catpig: 剛也以為看錯.... 10/23 12:34
Go2: 剛剛敷一顆兩公里的蛋真的變一公里 10/23 12:36
Go2: 可能內文要再塞點字,感謝情報 10/23 12:38
SlamKai: 克雷活動不小心開啟的尼安bug日常 10/23 12:43
SlamKai: 更正 雷吉活動 10/23 12:43
e15513908: 活動開始(? 10/23 12:55
evachicken: 一定是坂木老大幹的 10/23 12:57
EnJay0108: 分類 10/23 12:57
Fartboss: 美術測試 test 123 10/23 12:59
baso: 沒色違 不要浪費卷 10/23 12:59
Fartboss: 不過看到誤植三神柱應該也不會有人開心吧 10/23 13:00
※ 編輯: Aayu (140.122.130.72 臺灣), 10/23/2019 13:02:32
LeonKuo: 早上剛開始10km 崩潰Q皿Q 10/23 13:02
a06380802: 剛剛10k蛋放進去還是10k 可惡 10/23 13:04
refusekkk: 有色違 有看彭有抓到 10/23 13:04
refusekkk: 但是很煩 想拚達克高IV的 結果還要猜蛋 10/23 13:05
WY627: 1/4猜蛋 10/23 13:06
WY627: 連1~4星蛋也錯亂了 現在看到什麼帝牙海獅 波士可多拉...... 10/23 13:10
legolas: 剛差點被陰,5星蛋開出來雷吉,傻眼還好卷沒點下去 10/23 13:10
angelstar: 10kg蛋還是10kg啊沒有減半 10/23 13:10
lucifer1372: 最新消息好像被hotfix了? 10/23 13:12
catpig: 拼色違阿 10/23 13:14
q510724: 孵蛋沒有1/2了內文改一下比較好 10/23 13:16
birdy590: 這邊剛也開了 現場一堆人傻眼 10/23 13:16
iwanttosleep: 晚上要同時和達克與三神柱共進晚餐了嗎0.0 10/23 13:17
e15513908: 某樓上你的蛋 10kg呀 10/23 13:20
liljay28: 有色違嗎 10/23 13:20
gn02285115: https://i.imgur.com/LBspuVC.jpg 10/23 13:21
gn02285115: 內湖也有XD 10/23 13:21
huoyuanjia: 中午出去吃飯看到有黑蛋想打,結果出雷吉艾斯,現場一堆 10/23 13:23
huoyuanjia: 黑人問號... 10/23 13:23
oncemore: 信義區一堆 10/23 13:28
※ 編輯: Aayu (140.122.130.72 臺灣), 10/23/2019 13:30:46
catpig: 國外網站確認暫時沒有色違,乖乖打達克吧 10/23 13:36
StarFox0910: https://i.imgur.com/5HslgFy.jpg 10/23 13:38
StarFox0910: 台中也有 10/23 13:38
catpig: 別打,沒色違 10/23 13:40
jatj: 呵呵 還朋友抓到色違咧 唯恐天下不亂 10/23 13:43
success0409: @baso 好久不見 10/23 13:55
KeMBaWallKer: 岩柱超強 10/23 14:20
satan317: 希望晚餐前能修好 10/23 14:23
uranuss: 晚餐約會大亂鬥 10/23 14:24
catpig: 岩柱幹掉上玄一 10/23 14:37
ROADRASH: 造謠的連圖都沒有 10/23 14:38
kcclasaki: 我只有雷吉諾克。希望可以遇到另外兩個 10/23 14:39
p4585424: 沒了,11月再見 10/23 14:40
circleli: 文創之都(加油站) 可惜今天上班 == 10/23 15:49
pepsilee: 日本有人抓到色違的洛克,等等補圖 10/23 19:52
pepsilee: https://imgur.com/yyBWYrD 10/23 19:54
pepsilee: twitter還有遇上色違 盔甲鳥、雷吉艾斯 的 10/23 19:57
pepsilee: https://tinyurl.com/y4yapcfz 10/23 19:57
iwanttosleep: 丞相,起風了 10/23 20:01
qwaqwa2007: 那盔甲鳥開放了嗎 10/23 20:02
iwanttosleep: https://i.imgur.com/kKeMPHd.jpg 10/23 20:33
iwanttosleep: 幫補個推特上的色違雷吉艾斯圖 10/23 20:33
pepsilee: 盔甲鳥應該也是BUG才出現,應該也改了 10/23 20:45
CanvasChen: N社工程師忘記萬聖節活動要設定成兩週了,以往都是一週 10/23 22:44
jatj: refusekkk 你朋友咧?全世界都沒有就他抓到色違喔?龜起來了 10/23 23:47
jatj: ? 10/23 23:47
pepsilee: 我不是refusekkk的朋友,但的確有人抓到色違雷吉兄弟 10/24 17:42
pepsilee: 我前面有推文有圖與twitter連結 10/24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