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ark88:小弟的牌技沒資格指導,但是肯定您提出來討論=) 11/28 18:39
推 eople:是世榮ㄍㄇ 11/28 19:02
→ gastinglau:我叫士榮啦.... 11/28 19:16
推 chillin:ㄍㄇ 11/28 19:18
推 nollet:試試龍ㄍㄇ?? 安安 11/28 19:24
→ nollet:我有5000的stack? 11/28 19:26
推 cym1013:世榮ㄍㄍ 11/28 19:34
推 spupa:推一個 11/28 19:37
推 danny780917:士榮ㄍㄍ 拯救失學少女傳說 11/28 19:40
→ gastinglau:我補一下第一手他的牌是QT 因為turn彈了一張Q 11/28 19:48
→ gastinglau:所以就哭哭的被吸出了 11/28 19:48
→ gastinglau:第二手他是 TJ 但他的turn bet 打的太像QQ KK之類的 11/28 19:49
→ gastinglau:所以真的很難去對付這樣的情況嗎? XD 嗚嗚嗚 11/28 19:49
→ gastinglau:還有...可不可以把問題焦點集中在手牌上啊... XD 11/28 19:50
推 Dorla99:在澳門打牌先分國家區域型對手 再來分牌型打法觀察 11/28 19:56
推 danny780917:士榮ㄍㄍ好久沒來打牌了~ 11/28 19:56
→ Dorla99:再來LAG TAG..最後是turn bet...都會告訴你一切秘密 11/28 19:57
→ Dorla99:第一手牌本人覺得既然對手是馬來西亞的 11/28 19:58
→ Dorla99:你加注了只是浪費錢...那個國家的很難讓他們蓋牌 11/28 19:58
→ Dorla99:第二手應該是穩輸的 11/28 19:59
推 eople:你太快把結果講出來了 容易出現類似結果論的建議 11/28 20:23
推 twming:士榮ㄍㄍ 安安 11/28 20:26
→ flywater:身為一個lag 拿個J pair 連續cbet兩發 也是非常合理的 11/28 20:40
推 danny780917:士榮ㄍㄍ緊到靠ㄅ 連天生葫蘆都可以蓋掉 啾咪>_^ 11/28 20:45
推 shaqssmm:第一手我不會3bet,就call下來,馬靠有很多當奇... 11/29 08:44
→ shaqssmm:10/25就我玩一個月下來...最強的大概就是 LYP 了 11/29 08:45
→ shaqssmm:馬靠的當奇..有TPWK都可能在這邊 c/r 你... 11/29 08:45
→ shaqssmm:所以這邊我會call起來..並希望他繼續自以為的value bet 11/29 08:46
→ shaqssmm:他的 KQ 之類的 hand ...or QT Q9 一堆莫名其妙的hand 11/29 08:46
→ shaqssmm:第二手..既然他很常open ( PFR>35 ?) 11/29 08:47
→ shaqssmm:我幾乎一定 3bet pf...你的image也夠好...這3b非常有威力 11/29 08:48
→ shaqssmm:anyway..就算call pf...我在這個board...就如你所說的 11/29 08:49
→ shaqssmm:turn 他1200後 river應該就會打完整組了... 11/29 08:49
→ shaqssmm:但打完就打完...AJ 在 J55 board也夠力打完整組了 11/29 08:50
→ shaqssmm:所以我如果沒有3b pf,那麼我會call flop , call turn 11/29 08:52
→ shaqssmm:call river (如果他check river那我就會value bet一發) 11/29 08:53
推 shaqssmm:10/25他們的思考絕對沒有那麼深... 11/29 08:56
推 shaqssmm:看完你的推文..其實我不覺得你第2手只贏 KJ QJ TJ ... 11/29 09:00
→ shaqssmm:我覺得他還有各種奇怪的 Jx suited都很可能 11/29 09:01
→ shaqssmm:領先的牌組應該比你想像的 3組 多非常多 11/29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