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澳門的live table limit 10/25 對手是同一個人 兩手牌 這個對手蠻常在preflop raise 175 or 200 之類的數字 若以holden manager 的pfr來比較應該有在18~23之間 所以還算是蠻loose的一個玩家 我在這桌的形象是比較有紀律的tag 九人桌 第一手 我在bb 拿到kk(我有6000的stake),前面limp六家 我就加注到250,一直fold到btn的player call (stake只有1000) sb call(stake 15000,就是前面提到比較loose的player) flop Q J 2 (rainbow) sb check , 我bet 475 , btn fold sb reraise 1150 這個時候其實我很想要再reraise回去到3000 可是我想說我的位置比較好 只有用call的 問題就是1.大家認為再reraise回去比較算是好的action嗎? 2.萬一reraise回去,被push回來是不是應該要fold? 第二手 我在CO的位置拿到了AJo,limp了三家 前面那個很loose的player,raise 225 這時我的stake只有4500,他有16000 他實在太常open,本來有閃過一個念頭想要3-bet他 但根據阿豪教我的氣場理論,上一把的結果是turn彈一張Q被他吸出 所以我就很被動的call了 之後也call了三家 POT是1200 flop 5 5 J (rainbow) check to the raiser,he bet 800 因為這個bet看起來不太像是一個c bet 所以我就跟了一發,看他turn還敢不敢再打 turn 7 ,他繼續打1200 這個時候我的stake還有3300,等於是說我call了turn,不管river開什麼牌 大概就是要call river了,腦中分析了一下,我大概贏 KJ QJ TJ這三種牌 因為turn的1200實在太機歪了,萬一他是QQ KK之類的東西 我不就死了 XD 所以我又很遜的fold了 ( 哭哭 ...) 3.想要在這手牌裡提的問題是,是不是preflop 3bet 他會好一點? 接下來的情況可能會更好判斷? 基本上我認為preflop我3bet到600他大概都會call 可是可能因為主導權轉移到我這裡,會有不一樣的結果? 4.每次我都很喜歡坐在陳大哥後面看他打牌,因為我實在太需要去了解lag的一些想法 有時候遇到像諸如此類的牌型,我真的都蠻沒辦法去處理,希望給我一些指導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210.49
Clark88:小弟的牌技沒資格指導,但是肯定您提出來討論=) 11/28 18:39
eople:是世榮ㄍㄇ 11/28 19:02
gastinglau:我叫士榮啦.... 11/28 19:16
chillin:ㄍㄇ 11/28 19:18
nollet:試試龍ㄍㄇ?? 安安 11/28 19:24
nollet:我有5000的stack? 11/28 19:26
cym1013:世榮ㄍㄍ 11/28 19:34
spupa:推一個 11/28 19:37
danny780917:士榮ㄍㄍ 拯救失學少女傳說 11/28 19:40
gastinglau:我補一下第一手他的牌是QT 因為turn彈了一張Q 11/28 19:48
gastinglau:所以就哭哭的被吸出了 11/28 19:48
gastinglau:第二手他是 TJ 但他的turn bet 打的太像QQ KK之類的 11/28 19:49
gastinglau:所以真的很難去對付這樣的情況嗎? XD 嗚嗚嗚 11/28 19:49
gastinglau:還有...可不可以把問題焦點集中在手牌上啊... XD 11/28 19:50
Dorla99:在澳門打牌先分國家區域型對手 再來分牌型打法觀察 11/28 19:56
danny780917:士榮ㄍㄍ好久沒來打牌了~ 11/28 19:56
Dorla99:再來LAG TAG..最後是turn bet...都會告訴你一切秘密 11/28 19:57
Dorla99:第一手牌本人覺得既然對手是馬來西亞的 11/28 19:58
Dorla99:你加注了只是浪費錢...那個國家的很難讓他們蓋牌 11/28 19:58
Dorla99:第二手應該是穩輸的 11/28 19:59
eople:你太快把結果講出來了 容易出現類似結果論的建議 11/28 20:23
twming:士榮ㄍㄍ 安安 11/28 20:26
flywater:身為一個lag 拿個J pair 連續cbet兩發 也是非常合理的 11/28 20:40
danny780917:士榮ㄍㄍ緊到靠ㄅ 連天生葫蘆都可以蓋掉 啾咪>_^ 11/28 20:45
shaqssmm:第一手我不會3bet,就call下來,馬靠有很多當奇... 11/29 08:44
shaqssmm:10/25就我玩一個月下來...最強的大概就是 LYP 了 11/29 08:45
shaqssmm:馬靠的當奇..有TPWK都可能在這邊 c/r 你... 11/29 08:45
shaqssmm:所以這邊我會call起來..並希望他繼續自以為的value bet 11/29 08:46
shaqssmm:他的 KQ 之類的 hand ...or QT Q9 一堆莫名其妙的hand 11/29 08:46
shaqssmm:第二手..既然他很常open ( PFR>35 ?) 11/29 08:47
shaqssmm:我幾乎一定 3bet pf...你的image也夠好...這3b非常有威力 11/29 08:48
shaqssmm:anyway..就算call pf...我在這個board...就如你所說的 11/29 08:49
shaqssmm:turn 他1200後 river應該就會打完整組了... 11/29 08:49
shaqssmm:但打完就打完...AJ 在 J55 board也夠力打完整組了 11/29 08:50
shaqssmm:所以我如果沒有3b pf,那麼我會call flop , call turn 11/29 08:52
shaqssmm:call river (如果他check river那我就會value bet一發) 11/29 08:53
shaqssmm:10/25他們的思考絕對沒有那麼深... 11/29 08:56
shaqssmm:看完你的推文..其實我不覺得你第2手只贏 KJ QJ TJ ... 11/29 09:00
shaqssmm:我覺得他還有各種奇怪的 Jx suited都很可能 11/29 09:01
shaqssmm:領先的牌組應該比你想像的 3組 多非常多 11/29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