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在Poker打牌有ㄧ小段時間了~ 很多不懂得也學習到很多! 很感謝許許多多的場主跟牌友~ 例如:三重團的左手.cofir 信義團的威廉 西門團的維尼 永和團的克里斯等等~ 會教我和跟我解說~ 讓我學習到很多~ 感謝大家! -- 傳說曾是天使的撒旦為什麼要會選擇去當惡魔的?? 因為為了兩個字<絕望> 而我為什麼會去選擇當了惡魔呢?? 因為一個字<累> 當天使太累了要顧慮到任何人..... 可是當惡魔只要去管自己在乎的人其他不會了......呵呵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4.199 ※ 編輯: beatmen2005 來自: 118.168.84.199 (02/10 20:53) ※ 編輯: beatmen2005 來自: 118.168.84.199 (02/10 20:54)
counter80192:哇..列舉的都是老師級的人物 所以你學到什麼了呢? 02/10 21:00
beatmen2005:呵呵~我也不知道怎麼說!呵呵~強尼哥! 02/10 21:01
karmenyu:我也是魚類之一 02/10 21:32
douglas0741:魚^2 02/10 23:04
xionyamato:魚+1 02/10 23:10
danny780917:學到了 如何在River miss draw All in bluff 02/11 01:17
cofir:不管了!! ALL IN 02/11 02:13
beatmen2005:呵呵~人在茶騷大家可以來找我聊天唷 02/11 14:25
tiresomeman:現在茶騷有開? 02/11 14:54
beatmen2005:沒有~我自己待在這而已 02/11 15:06
karmenyu:想要留在茶騷釣我,門都沒有~~~ 02/11 16:59
beatmen2005:我是被吃的那個~呵呵 02/11 17:08
danny780917:人夠在和我說一下吧 沒車很懶的出門 02/11 17:11
karmenyu:樓上拿AK nuts又要演個一下 然後吃掉我整組 歪歪 02/11 17:17
karmenyu:當替代役的kevin說他想打牌 趕快約他吧 02/11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