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yu75628: 有個薪級表 剛開始一年加900多,越加越少… 01/27 17:58
請教大大 薪級表哪邊取得
推 xenaboy: 年終沒算進去每月平均下來有四萬多吧節儉一點還是可養家Y 01/27 17:58
請教大大 如何算的呢
我剛看簡章月薪3萬
郵遞業務類科全月約5,903元,運輸業務類科全月約7,619元
因我只想報前項 因為只有36000(不含勞健)
※ 編輯: noQQ (111.249.118.121), 01/27/2016 18:01:07
→ xenaboy: 在北部可能不太好過生活 01/27 17:59
推 Ksafrit: 應該養得起,因為下班就睡覺,上班穿制服,除了吃飯之外 01/27 18:16
→ Ksafrit: 沒有其他的開銷 01/27 18:16
→ MikageLin: 北部過的比較辛苦 南部比較ok 你會有錢沒地方花 因為你 01/27 18:24
→ MikageLin: 醒來就在郵局 下班就累得想睡 假日則是陪家人的時間 01/27 18:24
推 ayu75628: 我記得精華區有。可以去翻。看到薪級表會失望XD 01/27 18:25
推 MikageLin: 加薪主要靠年資 或是向上考提升級職 而且耳聞日後年終 01/27 18:27
→ MikageLin: 會看考績來決定(?) 進來這行最好還是努力往上考 01/27 18:27
大大這邊說的努力往上考
是指考什麼呢 升等考嗎
如果是的話升等考在哪能能查詢的到
謝謝
→ MikageLin: 過去公務員身份的郵差 薪水才會比較漂亮 01/27 18:28
→ MikageLin: 郵差全身上的行頭 除了內衣褲外幾乎都公發 平均一個月 01/27 18:31
→ MikageLin: 會有四萬多 我猜應該是年資+假日值班費等等吧 01/27 18:32
※ 編輯: noQQ (111.249.118.121), 01/27/2016 18:50:51
推 nagual: 碰頂45970,從55級跳到36級,正常來說19年後碰頂 01/27 21:38
→ axle: 郵局年終4.4個月,算進去約年薪5X萬.加上加班費(?有這東西?) 01/27 22:33
→ HELLDIVER: 很多人沒告訴你的是:平信多到排不完 你得自己掏錢出來 01/27 23:41
→ HELLDIVER: 請人幫排信 然後那些官爺眼睛全都瞎了看不到 01/27 23:42
→ HELLDIVER: 外勤沒有什麼發展性 以制度來講 就是不被在乎最低層 01/27 23:43
→ HELLDIVER: 內部考上去通通是轉內勤 因為外勤沒有專職一 01/27 23:43
→ HELLDIVER: (奇妙的是 公會居然還想搞專職三出來) 01/27 23:43
→ HELLDIVER: 薪水遠不如轉調 昇到碰頂也只會大輸 01/27 23:44
→ HELLDIVER: 你看到那些老摳摳的轉調 年薪個個破百萬 01/27 23:46
→ HELLDIVER: 從業昇到碰頂還是不會破百萬 01/27 23:46
→ HELLDIVER: 外勤不考上去 唯一能升的大概也只有稽查 01/27 23:47
→ HELLDIVER: 但稽查這位置是各種黑幕所製造出來的結果 01/27 23:48
→ HELLDIVER: 順帶一提:當官爺想升官時 最常拿來當墊腳石的就外勤 01/27 23:51
→ HELLDIVER: 砍人砍段砍資源 砍得越多就好像官爺很強一樣 01/27 23:52
推 rack2020rg: 踏進這行前你更應該多爬ㄧ些工作經驗分享唷 01/27 23:52
推 ginwine: 郵差是可以養家的 房貸利率優惠+子女學費補助-..- 01/28 01:53
→ ginwine: 而且只要你不辭職不犯法身體健康 公司幾乎不會趕走你 01/28 01:56
→ ginwine: 局裡好幾個年薪百萬的老塞 如果不送信去民間根本是邊緣人 01/28 01:58
→ yellow5: 郵差真的不太需要什麼技術,身強體狀就好 01/28 10:53
→ yellow5: 不過沒升上去就只是如此,適合安逸求生活的人 01/28 10:54
推 mah0919: 哈哈大家的回應真的好寫實,但新人通常進局後才能體會跟 01/28 15:30
→ mah0919: 後悔 01/28 15:30
推 jacj888: 房貸利率優惠跟外面比有比較好嗎 01/3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