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同仁 限時掛號一定要有在投遞區段內才會隔天到達嗎? (姑且先不論花東跟外島) 還是說基本上都可以隔天到? 我每次都有查 但同事跟我說不用查,那是之前週六還有投遞時適用的 現在週六不投遞就不用查了 煩請幫我解答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21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st/M.1498614112.A.D48.html
SKY22: 應該是不用查 其實… 現在有限時跟沒限時其實沒差別 06/28 15:48
wwwwe: 限時股被裁掉後 就有欺騙消費者的感覺 06/28 17:27
MikageLin: 現在限時真心沒什麼用 頂多就轉運的班次優先而已 06/28 17:38
alien200020: 我都查心安的 06/28 19:17
yenliang: 從我進郵局後就沒寄過限時了,要嘛平信,要嘛掛號。別 06/28 19:27
yenliang: 浪費錢了 06/28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