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LLDIVER: 就我的印象:這東西一直都沒有任何價值 07/06 18:47
→ HELLDIVER: 純粹給自己看爽的 07/06 18:47
推 mecca: 這集郵專用...的確是看爽的 07/06 19:09
推 poi567: 為什麼會有好多:O? 這些要花不少時間收集誒~ 07/07 03:41
推 Navi: 不用花時間啊 只要有錢 郵局會自動寄來 07/07 12:34
推 Leo12482: 這個只有在發行首日當日能寄出,過了首日就是看爽的了! 07/17 21:59
→ Leo12482: 去集郵社也只會賤價賣掉~ 07/17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