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WuepcuJ.jpg 首po,有違規請告知 想請問大大們,這種信封上的郵票是已經沒有實際價值了是嗎? 如果是的話,想問有沒有什麼地方在收購呢?好多啊...我用不到啊OT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4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st/M.1499332490.A.183.html
HELLDIVER: 就我的印象:這東西一直都沒有任何價值 07/06 18:47
HELLDIVER: 純粹給自己看爽的 07/06 18:47
mecca: 這集郵專用...的確是看爽的 07/06 19:09
poi567: 為什麼會有好多:O? 這些要花不少時間收集誒~ 07/07 03:41
Navi: 不用花時間啊 只要有錢 郵局會自動寄來 07/07 12:34
Leo12482: 這個只有在發行首日當日能寄出,過了首日就是看爽的了! 07/17 21:59
Leo12482: 去集郵社也只會賤價賣掉~ 07/17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