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s3366: 算錯的話,算是一筆錢點三次吧?! 07/29 15:42
推 henry3182001: 郵局無償服務你 別那麼多廢話 真的 存錢沒什麼了不 07/29 15:47
→ henry3182001: 起 07/29 15:47
→ henry3182001: 你的存款每一元對郵局都是負擔 只有壽險有利 懂? 07/29 15:48
推 justaa: 要求太多吧 07/29 15:48
→ kanna: …樓上幹嘛那麼嗆,吃炸藥喔 @@ 原po想不點錢當然行,事後 07/29 15:49
→ kanna: 對總數沒意見就好 07/29 15:49
→ kanna: 喔我是說二樓… 07/29 15:49
推 MimiCat23: 機器還是會有機率點錯金額,如果你不在乎的話就沒差吧 07/29 15:52
推 kitedate: 最好點過再double check比較沒爭議 07/29 15:59
→ welf: 我也去存過幾次.誤差不大就算了.. 07/29 16:09
當然我是對郵局的『機器服務』、『人員服務』
『完全信任』才敢這麼說:
『甚至豬公我帶到現場剖開,行員點多少就算多少也OK』
這跟誰了不起,完全沒關係~!!
※ 編輯: sos3366 (114.35.186.94), 07/29/2017 16:17:12
→ kanna: 不要在意炸藥人啦 (拍拍) 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07/29 16:18
推 lin00352: 那你去存的時候,可以直接跟櫃檯說啊。說我沒有算,以你 07/29 18:24
→ lin00352: 們機器點的為準我沒有意見。 07/29 18:24
推 lin00352: 可以點一次就好,誰還會想點兩次╮(╯_╰)╭ 07/29 18:27
推 koko36950: 建議原po改用小一點的豬公 殺起來就不這麼累了 07/29 18:36
推 mengchao: 如果你有點的習慣,可以2000元一包一包分好。我還蠻喜歡 07/29 18:57
→ mengchao: 客人這樣分好... 07/29 18:57
→ omijiang: 不然讓我每次開豬公,算零錢都是惡夢.... 07/29 19:49
→ omijiang: ->對郵局員工來說,算您的零錢也是惡夢,建議不要累積太 07/29 19:49
→ omijiang: 多才去算,有就去存,最好是零錢平時就花掉,養成儲蓄習慣 07/29 19:49
→ omijiang: 不一定就要把零錢存到豬公裡,花零錢存鈔票比較不會令人 07/29 19:50
→ omijiang: 討厭,自己也不用再算了 07/29 19:50
→ lovemouse: 常常有客人鬧啊 說我們機器點的跟他算的不一樣 所以客 07/29 20:20
→ lovemouse: 人自己點過 機器複點一次比較好 假如你完全信任機器 可 07/29 20:20
→ lovemouse: 以跟櫃員說以你們算的為準 07/29 20:20
推 wendy3230: 對員工來說清點零錢真的是惡夢,請將心比心。 07/29 20:34
請教行員:
1.存零錢的人真的有這麼多嗎? and 這些存零錢的多數都是澳客嗎?
2.是每天遇到? 還是週期性遇到存零錢顧客呢?
3.是遇到一次澳客,就否定其他的零錢存款者嗎?!
(您們沒錯,存大錢是錢;小錢積成大錢拿去存,也是錢吧??)
4.我遇過我們的小郵局,數零錢機器已經是民國80年代
或民國90年代的舊機。櫃檯存錢的阿姨說:這台已經用很久了~
我猜想:可能以後機器不會更新,也不能存零錢了吧?
想不到隔一年左右的時間,我又去存
郵局的數零錢機台又換新機種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兩篇文章的推文:存大量零錢不要來~!!!
那為什麼郵局的:數零錢機台又換新機種了呢??
一邊是郵局更新設備,便利民眾~
一邊是行員不要不要~ 算錢也是工作之一吧?
也請不要把重心轉移:不然你去七大行庫存的字眼
最後想說的是:
1.就是要買大隻的豬公,
從每年的1/1存10元~12/31
這筆可觀的數字也算是年終獎金吧....
2.現在假50元那麼多
我情願收到50元就全換10元
連到台銀把50元換鈔票
他們都要拿放大鏡轉來轉去
看很久才敢收... (這是後話了)
支持郵局 this all
※ 編輯: sos3366 (114.35.186.94), 07/29/2017 23:24:33
推 jason666666: 推原po的好EQ。另外存銅板對櫃檯算是點壓力,整理包 07/30 00:00
→ jason666666: 袋封條等,需要些時間。有時還有旁邊的人來酸一句: 07/30 00:00
→ jason666666: 怎麼辦那麼久之類的 07/30 00:00
→ weilu5566: 沒辦法 高官只看工作點 等待人數 存零錢工作點低 07/30 11:15
→ weilu5566: 又花時間 搞得等待人數變多 自然看到存零錢都是奧客 07/30 11:16
推 wendy3230: 存零錢的人真的很多,對行員來說很無奈是壓力,樓上說 07/30 15:47
→ wendy3230: 的都是事實,後續還有要處理的,不是點完零錢就沒事了 07/30 15:47
推 p29456: 我在大局,存零錢的人非常多,有的銅板量很大,女生都搬 07/30 17:40
→ p29456: 不動,還有直接推推車上面放了一個大垃圾桶,可以讓一個 07/30 17:40
→ p29456: 行員點30分鐘以上,更不用提客人走後自己要再裝大袋,湊 07/30 17:40
→ p29456: 數目。常常同事點完都會跟主管開玩笑說該扣工作點吧! 07/30 17:40
推 jason666666: 蠻多郵局都只有兩三個櫃檯,如果其他等待的客人,都 07/30 18:31
→ jason666666: 能體諒比較花時間的業務,就圓滿了 07/30 18:31
推 oruson: 存之前先點一次再分裝後拿去存就解決這問題啦……分裝至 07/30 19:57
→ oruson: 少那多那少容易找出來 07/30 19:57
推 oruson: 問是保障你也保障自己 吃過虧就知道為什麼 07/30 19:59
推 exgg1223: 你將心比心好不好,大家就等你一個人。去銀行存吧! 07/31 00:12
推 shawn0803: 毛真多 大爺 07/31 16:41
推 smally: 無限期支持:花領錢存鈔票 07/3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