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ublicServ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1
[請益] 私人企業轉戰公務人員的離職問題
luby0913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uby0913 的文章
10/05
9
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poo12345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oo123456 的文章
10/05
[請益]關於採購契約內受贈財物之入帳問題
pooooo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ooooop 的文章
10/06
Re: 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catd5755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atd57551 的文章
10/06
1
Re: [請益]關於採購契約內受贈財物之入帳問題
AHELF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HELF 的文章
10/06
Re: 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poo12345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oo123456 的文章
10/06
9
Re: 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maniaqu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aniaque 的文章
10/06
5
[請益] 請問試用期間離職
Fenrir120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enrir1209 的文章
10/06
11
[請益] 請教各位人事行政的前輩們
drfdj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rfdj 的文章
10/06
14
[請益] 台灣大學職缺
dabin3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abin31 的文章
10/06
32
[請益] 是否要去高考缺
Amish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mish 的文章
10/06
Re: 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catd5755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atd57551 的文章
10/07
[請益] 台鐵的調站是否有兩種方式?
NightStick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ightStick 的文章
10/07
6
[討論] 台北監理所及宜蘭監理所的業務 哪邊忙?
lucifax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ucifax 的文章
10/07
3
Re: [請益] 是否要去高考缺
ufow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ufowu 的文章
10/07
17
[請益]高考三級衛生行政工作內容
jenny2032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enny20326 的文章
10/07
7
Re: [閒聊] 長官說三年才能可以調 可是法定6個月就可
AHELF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HELF 的文章
10/07
33
[請益] 關於基礎訓練的一些問題
frogindd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roginddd 的文章
10/07
3
Re: [請益]高考三級衛生行政工作內容
TFTLC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FTLCD 的文章
10/07
18
[討論] 普考和司法五等皆上榜
bear511918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ar511918 的文章
10/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