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HAR: 內壢 選我正解 03/25 21:56
哈哈
※ 編輯: jout3502 (120.107.188.15), 03/25/2016 22:00:05
→ hn9480412: 停埔心或是楊梅、富岡 選我正解 03/25 22:00
停北湖如何?xd
※ 編輯: jout3502 (120.107.188.15), 03/25/2016 22:04:57
→ OhmoriHarumi: 北湖算新竹縣湖口鄉。 03/25 22:05
阿對喔
※ 編輯: jout3502 (120.107.188.15), 03/25/2016 22:12:25
推 dilbert5: 純推內壢 03/25 22:22
→ kingard9632: 埔心啦 有油雞可以吃(誤) 03/25 22:27
推 watanmila: 中壢外環道 03/25 22:48
→ omkizo: 當然是停內壢呀 離桃園中壢都不算遠方便轉乘 03/25 22:53
推 steward135: 停中原大學 03/25 22:54
推 omkizo: CD過了補推 03/25 22:55
推 Chukuang: 我也推內壢,剛好同時滿足桃園和中壢 03/25 23:05
→ rup4xjp6: 內壢內獅一起 03/25 23:45
推 windforilove: 停桃園吧,中壢離高鐵距離還算可以 03/25 23:46
→ kutkin: 不用問了 照慣例 桃園就是比中壢順位高 03/25 23:54
→ kutkin: 以前有直達也是桃園 03/25 23:54
→ jay121133: 內獅XDDDDDDDDDDDDDD 03/26 00:09
→ jay121133: 以前春節好像也有過台中直達桃園還中壢的莒光號 03/26 00:10
推 kkStBvasut: 加賀溫泉: 我可以當內壢的老前輩惹 03/26 00:21
推 enternal: 停平鎮 03/26 05:53
推 jgfreedom: 那個直達車停中壢不停桃園的年代有多久了?印象中停中 03/26 08:22
→ jgfreedom: 壢不停桃園好像不是直達車。民國七十年末八十年初春節 03/26 08:22
→ jgfreedom: 加班車開一堆自強,莒光,復興半直達,初期班班桃園( 03/26 08:22
→ jgfreedom: 中壢)直達臺中,後期陸續加停新竹,甚至還有臺中始發下 03/26 08:22
→ jgfreedom: 一站就停桃園的中北直達車。可惜後來春節加班車越停越 03/26 08:22
→ jgfreedom: 多~ 03/26 08:22
推 ji394xu3: 其實按照乘車方向 停中壢的話 桃園內壢可以順向搭區間車 03/26 09:06
→ ji394xu3: 到中壢轉車 反之從中南部搭車到中壢也可以順向轉區間車 03/26 09:07
→ ji394xu3: 回內壢桃園 不過目前班表如果桃園中壢只能二選一的話 是 03/26 09:07
→ ji394xu3: 選擇停桃園就是 03/26 09:07
推 jgfreedom: 沒錯,往南停中壢會比較順,相對的往花蓮停桃園會比較 03/26 10:19
→ jgfreedom: 順。但最好是兩站都停,真的要選一站看往例應該是桃園 03/26 10:19
→ jgfreedom: 了... 03/26 10:19
推 qq0925921: 楊梅 03/26 22:30
推 tc1022: 民國76春節加班車11B次,台北14:10開,北高間停靠板橋、 03/27 23:02
→ tc1022: 桃園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,高雄19:04到。 03/27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