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DHL100型取代S200型在高雄的工作之後 原本以為已經報廢光光 前陣子經過二聖路平交道發現S210在高雄機廠內調車 不過外表已經斑駁 感覺像是很久沒有進廠全檢了 目前小弟查到的資料只有4輛在籍 (S201 S202 S204 S210) 想請問是否有板友知道S200近幾年的其他相關資訊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459596926.A.2AB.html
whistlerhu: 因為一進廠就出不來了 04/02 19:50
whistlerhu: 另外S209上個月正式報廢 04/02 19:50
WayChen185: S210曾經註銷過 後來又莫名的回到高雄了 04/02 22:25
cic2014: 本來要直接當保存車,但是貌似車不夠用就回來了 04/02 22:41
sinohara: S200有一輛在富岡基地 很容易看到 04/03 01:46
sjm235: 樓上說的那輛是S209 04/03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