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dkmse: 損傷其實沒很大,只是有車全軸出軌,處理時間較久而已 04/26 14:08
→ ianqoo2000: 因為本來不是說黃金週都不可能修好,之後變29日,接著 04/26 14:09
→ ianqoo2000: 明天,感覺好像是很嚴重的被以迅速修好 04/26 14:09
→ ianqoo2000: 然後還看到一張照片,雖然是道路的,受災一週後恢復到 04/26 14:10
→ ianqoo2000: 跟受災前沒兩樣 04/26 14:10
→ odkmse: 日本人的習慣是把修復期估的比較久一點 04/26 14:12
推 OhmoriHarumi: 按照之前的新聞,修復之後似乎還是會先用臨時班表, 04/26 14:22
→ OhmoriHarumi: 要恢復到原本的班表還需要一點時間。 04/26 14:22
推 Odakyu: 這只能稱為搶通 而非完全修復… 04/26 14:58
→ Odakyu: 除減班外很多路段都要限速 04/26 14:58
→ chewie: 驚人?明明很慢... 04/26 15:12
→ chewie: 台高兩次地震的搶通速度才叫驚人 04/26 15:12
推 mackywei: 推搶通。減班的部分可能也跟少一組車有關吧? 04/26 15:46
→ omkizo: 跟電力也有關係 311後首都圈都有減班 04/26 17:11
→ ianqoo2000: 問題是臺高受災跟這個不能比吧 04/26 19:02
→ borriss: 跟震度七還有M九的,不比才好 04/2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