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kang: odakyu 6番 XD 07/10 12:10
※ 編輯: Xkang (123.193.185.142), 07/10/2016 12:12:07
→ Xkang: 標題應有誤 應改成十大路線 07/10 12:17
→ moriyaorange: 首都圈本來就不太意外 07/10 12:28
→ moriyaorange: 有些旅遊書會警告,盡量避免在尖峰時段搭電車旅遊 07/10 12:29
推 kane1017: 除了第一名外都體驗過。 07/10 12:35
推 Odakyu: 這是2014年度的數字 而且去掉了南武線 07/10 12:35
→ Odakyu: 山手線內圈也被去掉 07/10 12:36
→ moriyaorange: 所以2015年之後要把上野東京LINE算進去才準確 07/10 12:38
→ Odakyu: 2015的還沒出來 07/10 12:39
推 jk189: 上野東京線通了之後有減緩了不少,不然之前都是200%以上 07/10 12:42
推 omkizo: 最強線神話(?)不再(?) 07/10 12:57
推 sam1115: 我還以為丸之內線比較擠,結果都沒上榜 07/10 13:03
推 Q00863: 最強線難道輸了 07/10 13:05
推 Tamama56: 既然沒山手線!!! 07/10 13:08
→ Odakyu: 這是2014年的數字 而且有缺漏 07/10 13:09
→ Odakyu: 埼京橫濱京葉原本都是190%以上 07/10 13:10
→ Odakyu: 換了233就掉到170左右 07/10 13:10
→ jacky60704: 錦糸町 謝謝~ 07/10 14:10
→ chadhsieh: 通勤地獄 07/10 14:49
推 saikyoci: 這篇感覺像平行時空,日本一堆線載客數都已經在漸漸下 07/10 14:59
→ saikyoci: 降了 07/10 14:59
推 saikyoci: 就連都市也是,看看大阪地鐵10~20年前的運量… 07/10 15:01
→ kuter: 所以說記者誰都可以當啊 07/10 15:03
推 becoolandmoi: 東西線別輕易嘗試... 07/10 15:11
→ kutkin: 他們這尖峰時間好短 07/10 18:09
→ kutkin: 桃園都2個小時 07/10 18:09
推 Q00863: 班次密度比較高吧 07/10 19:47
→ geesegeese: 肥大的首都,反觀北海道 07/10 20:24
推 geesegeese: 巴西,印度,緬甸都有遷都,日本太落後 07/10 20:26
→ Xkang: 首爾 世宗市 07/10 20:33
→ Xkang: 日本也有啊.... 奈良 大阪 京都 東京 07/10 21:08
→ Xkang: 遷都好幾次哩 挖勒 07/10 21:08
推 omkizo: 接下來要沅的話很有可以是在東海道那邊 07/10 22:15
推 toast520520: 混雜率只會越來越低 中央線今年改點還減班了 07/10 22:50
→ Odakyu: 那是日中時段 07/10 23:17
推 snyk: 家住東京近郊 比以前看到的影片改善很多了 07/11 01:14
推 abcub: 其實台鐵在EMU500進來以前跟初期,台北-板橋、樹林的密度 07/11 09:10
→ abcub: (擁擠率)應該也有超過200% 07/11 09:11
推 omkizo: 中央線減班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尖峰30班塞好塞滿 07/11 12:33
→ omkizo: 另一邊廂中央緩行線100都沒有 07/11 12:34
→ omkizo: 混雜率 07/11 12:34
→ omkizo: 剛查了一下14年國土交通省沒有做山手線統計 07/11 13:45
推 Odakyu: 有山手喔 內外圈都有 07/11 14:53
推 omkizo: 有連結嗎 07/11 16:26
→ kkStBvasut: 寫成中文不是該寫錦絲町嗎= = 07/12 02:25
→ kkStBvasut: 北海道那是特例好嗎,連四國和裏日本人口都不稀疏 07/12 02:27
→ wcc960: 錦糸町沒錯,中文"糸"一樣是絲的意思,且作"絲"的異體字 07/12 10:19
→ CottonSR: 現在通勤時段樹林~台北間的區間車混雜率目測都上200% 07/13 11:55
→ CottonSR: 埼京線好像被忽視了... 換了E233加寬版應該還是有180% 07/13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