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xcc79: 車站是拿來大便的? 07/19 11:30
推 GGdardarder: 五樓喜歡吃屎 你可以拉在五樓嘴裡 07/19 11:44
→ zxcc79: 蓋 07/19 11:46
推 milkteafood: 蓋 07/19 11:46
推 GGdardarder: 沒人敢留言 那我來吃好了 07/19 15:04
推 yunpig0802: 不會去新時代大便喔 07/19 15:08
推 zxcc79: 你好不容易斷開廢文T^T 07/19 15:12
推 tinystudio: 日本大車站大便間超多的而且人潮不斷 07/19 15:31
推 kamichu: 大便發電 綠建築 07/19 16:34
推 enternal: 板橋車站大便間可多著呢~ 歡迎來板橋~ 07/19 16:37
推 ntct1998: 感謝五樓無私 07/19 16:39
→ mstar: 這種「五樓」無意義推文去數字板用就夠了,帶到這來幹啥!? 07/19 16:45
推 jojoSpirit: 廢文王。 07/19 17:58
→ Fiztcc: 原po之前在車版作亂被桶完之後我就發現他跑來鐵道版了 07/19 18:08
→ d2241400: 現在不是開始流行法師文了嗎? 07/19 18:39
推 dennyshing: 那你可以去台北大便啊(誤) 07/19 18:57
→ aircraft0831: 以前新聞提到廁所堵塞問題,似乎是說等新站啟用就 07/19 20:10
→ aircraft0831: 能改善,我是猜舊的廁所那邊甚至會拆吧,蓋新站的廣 07/19 20:10
→ aircraft0831: 場之類 07/19 20:10
推 Yelnats28: 真的太少間 07/19 20:16
推 blueash: 台中車站就太舊了啊 又沒什麼地方能擴充 等新站吧 07/21 03:28
推 shun01: 不去國光? 07/2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