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llowWolf: 不怪自己 怪月臺 怪哉。 10/18 14:22
推 kenliu100: 腳長在自己身上,哪天民眾跳軌也怪月台 10/18 14:32
推 RCYhorneT: 有人推旅客掉下去嗎?旅客最大? 10/18 14:49
推 a27281591: 什麼年代了還在搞因噎廢食 10/18 14:59
推 jrxcombine: 裝月台門(逃~~~~~~~~~~~ 10/18 15:13
推 Akulamaru: 記得幾年前有人在山上拍照時從懸崖邊掉下去…… 10/18 15:20
→ Akulamaru: 尿不準怪馬桶歪wwww 10/18 15:21
推 donkilu: 到底是誰想到要改建成直的= = 10/18 15:35
推 yuan7890: 偉哉台灣鯛民 10/18 15:52
推 SHR4587: 這車站是台鐵的? 10/18 16:33
推 MakotoHaruka: 阿里山鐵路全部都是台鐵的 10/18 16:39
推 guecet: 阿里山鐵路已經從林務局移交給台鐵了 10/18 16:52
→ sfh40551: 不是只是委由臺鐵經營嗎? 10/18 17:26
→ taleschia: 列入世界遺產? 是「中國·阿里山森林鐵路嗎?」 10/18 17:33
推 darrenh: 樓上一定要這樣嗎 10/18 20:09
推 Howard61313: 艾菲爾鐵塔也列入世界遺產了欸,你來加字看看啊 10/18 20:17
推 herzaghi: 森鐵是林務局的,移交便當局“託管”。但模糊地帶,雙方 10/18 20:39
→ herzaghi: 一堆事意見不合,因為誰都不是誰的上級、誰都不想聽誰的 10/18 20:39
→ ueiueiuei: 旅客不注意掉下去還要賠要包紅包還要寫報告 10/19 11:33
推 fpk: 不知是誰放話的 那個月台從頭到尾說要改建的就是嘉義林管處 10/19 12:14
→ fpk: 干台鐵局什麼事 10/19 12:14
推 bigmorr: 所以台鐵跟阿里山林鐵到底是甚麼關係呀... 是OT模式嗎? 10/19 16:47
→ jout3502: 阿里山森鐵由臺鐵管理 10/19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