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不太確定這個只是紅利還是薪水?講報酬印象中比較像是董事 的那塊。砍的就只有董事長(会長)、社長跟副社長 3個人而 已。 2.總之就是跟各地方談砍線砍站的進度不順利。 3.北海道新幹線這樣算好還不好都不太知道了,年成長率 50%感 覺不錯,月成長率逐漸下降也是合理啊。每天5000人的話,單 向10班就大概車上 250人.... 4.把目標放在 "華人" ,實在太有趣了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www.nikkei.com/article/DGXLASFB14HC0_U6A211C1L41000/ JR北海道役員報酬減少三成 鐵道事業改善協議無進展 JR北海道、役員報酬3割削減 鉄道事業見直し協議見据え 2016/12/15 7:00  北海道旅客鉄道(JR北海道)の島田修社長は14日の記者会 見で、単独では維持困難な線区の見直し協議を進めることを見 据え、今月から当面、役員報酬を3割削減することを表明した 。今後、沿線自治体と協議を始めたい意向で、「不退転の覚悟 で問題解決にあたりたい」と述べた。役員報酬を削減するのは 島田社長のほか須田征男会長、西野尚史副社長の3人。  JR北海道は線区ごとに沿線自治体を交えて鉄路の存廃や赤 字削減を議論する協議会の立ち上げを希望している。一方、自 治体側では国や北海道の関与を求める声が強く、本格的な協議 には取りかかれていない。報酬カットで経営陣の決意を示し、 早期の協議開始につなげたい考えだ。  JR北海道が同日まとめた北海道新幹線(新青森─新函館北 斗)の11月の乗車率は26%だった。1日当たりの利用者数は約 5000人だった。前年同月の在来線に比べ50%増にとどまり、月 別の伸び率では3月26日の開業以来、最も低かった。  ただ、同社は今後、年末年始や中華圏の旧正月(春節)など の追い風が続くとみている。 JR北海道表示11月份北海道新幹線(新青森─新函館北 斗)間利用率僅 26%。每日旅客約 5,000人。相對去年 同期成長 50%,逐月成長率則是歷來最低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244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481792728.A.8F1.html
Odakyu: 華人就春節假期旅遊啊 12/15 17:10
omkizo: 青森到函館轉2次車 票價還要貴了 12/15 18:45
wcc960: 報酬基本上就是薪水,漫畫島耕作中有演到,"給料"是給公司 12/15 20:42
wcc960: 員工的,但升到役員就成為公司經營階層而不再是"員工" 12/15 20:43
wcc960: 因此拿的錢不再是"給料",而是"報酬" 12/15 20:43
wcc960: 以前特急時代青森~函館直達,現在改新幹線變要轉乘兩次, 12/15 20:45
wcc960: 時間沒省多少票價卻貴不少,這部分感覺真的有影響 12/15 20:45
toast520520: 如果青函隧道提速到200以上的話 省時的效果才會比較 12/15 23:07
toast520520: 明顯吧? 12/15 23:07
ymad: 青涵是不是還有全車指定席的問題? 12/15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