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goo.gl/V97zGt 往下拉看即時影像,雖然在下雨但是月台滿滿的人啊XD -- 是啊.....我只是個人魚..... 無法跟王子結合,我...我的命運就是化成泡影而死去。 辛蒂公主是個好女孩,祝你們永遠幸福! 還有一件事就是.... 偶爾...也請想想我..... AIが止まらな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18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483173390.A.394.html
sinohara: 看這情況 明天福隆就真的不保 12/31 16:38
hicker: 4734次發車~~~~ 12/31 16:41
hicker: 車開走就少很多人了 12/31 16:41
Metro123Star: 今天人超多 我那時就在那邊XD 01/02 00:28
Metro123Star: 不對 日期錯了哈哈 01/02 00:50
aitt: 很難想像28年前深澳線居然一度收掉客運.. 01/02 17:20
aitt: 現在就看未來能不能再延駛到深澳了 01/02 17:20
hicker: 很難....可以看看之前的踏查影片 01/02 18:42
IanLi: 要沿駛就要拿大經費了 01/02 19:12
IanLi: 雖然我是覺得延駛對水金九有戰略意義 01/02 19:13
alanchung: 延駛不可能吧,鐵道拆了,若要重鋪還有土地取得問題 01/02 20:36
alanchung: 深澳 簾洞站已經拆得不留痕跡 海濱站房有保留整理了 01/02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