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ward61313: ................ 01/02 19:05
推 IanLi: 要推為什麼高鐵沒月臺門了嗎 01/02 19:09
推 r30385: 為什麼高鐵沒月臺門 01/02 19:19
推 gafe: 高鐵是否有考慮每個車站加裝月台門呢? 01/02 19:19
推 SmileEMU800: 二樓討厭欸XDDDD 01/02 19:22
推 IanLi: 技術面高鐵要加裝半高式月臺門難度不高。 01/02 19:30
推 russ123000: 而且高鐵才幾個站而已,北捷都裝一堆了,對高鐵應該 01/02 19:35
→ russ123000: 不難吧 01/02 19:35
→ watanmila: 那傢伙不出來道歉嗎 01/02 19:49
→ ueiueiuei: 今天是軌道障礙賽? 01/02 20:24
推 Hfy0920: 高鐵車種一致的確有裝月台門的可行性 01/02 20:28
→ aahome: 裝們可以爬過去阿 有差? 慢點走而已 01/02 20:31
推 Chungli28: 之前板上還有人批評緊急停車按鈕無用……XD 01/02 21:00
→ justloveaki: 這個不求償嗎? 01/02 21:32
推 kaubay: 這真的很危險 以高鐵的速度 列車來就不是鮪魚 馬上番茄醬 01/02 22:09
→ kaubay: 而且是桃園站 預到過站不停 真的會讓人看不下去.. 01/02 22:10
→ aizuwakamazu: 1320次北上通過新竹走月台線,跟這應該無關 01/02 22:34
推 IanLi: 高鐵有通過列車沒走通過線的嗎 01/02 22:40
→ aizuwakamazu: 所以不知是怎回事 01/02 22:46
推 Testarosa: 高鐵桃園站有通過線 沒停桃園的不會經過月台...... 01/03 00:26
推 jetau811227: 板橋站... 01/03 01:06
推 blackdevil: 新幹線還不是沒裝月台門XD 01/03 01:26
推 poppoya: 新幹線已經有很多車站有裝月台門了 01/03 01:32
→ ecpoem: 除非轉轍器故障,不然營運時間內通過列車不會經過月臺吧? 01/03 03:25
→ poppoya: 回送車有可能在營運時間通過台北或板橋的月台 01/03 08:37
推 SCANIA168: 摔得好,自己貪杯怪誰,上了車難保不會變成不定時炸彈 01/03 13:08
→ ChungLi5566: 要裝也是板橋站先裝 每天都看到1202通過月台 01/03 13:54
→ aizuwakamazu: 當天若有其他車也這樣過新竹站,應該就會上新聞 01/03 21:48
推 marzuka: 高鐵還沒發生過沙西米吧 01/04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