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eng98: 改建後的斗六車站也是這樣, 先上二樓然後再下一樓月台搭 04/11 23:48
→ Sheng98: 車 04/11 23:48
→ Sheng98: 新左營站好像也是這樣? 忘了, 倒是高鐵左營站是先上二樓 04/11 23:49
→ Sheng98: 再下一樓月台搭車 04/11 23:49
推 lianpig5566: 前幾天3108在新營站開過頭一節車廂XD 直接衝過那個8 04/11 23:51
→ lianpig5566: 輛電車 停車 的牌子 04/11 23:51
→ lianpig5566: 今天的3191方向怪怪的 車廂號碼是8 -> 1 下行應該是 04/11 23:52
→ lianpig5566: 1 -> 8吧 04/11 23:52
→ ilutc: 如果是跨站式站房的話 很多都要先上2樓再下1樓... 04/12 00:02
他其實在路邊好像還有預做一個門 感覺是真可以直接進出的
但就是沒開放就是...
※ 編輯: chocoball (220.142.131.16), 04/12/2017 00:13:10
→ iueeng: 幾乎所有的 跨站月台 一樓路邊都有門 緊急出口 04/12 01:04
→ iueeng: 弄到二樓就省一個前後站分兩邊人力 集中人潮弄商場出租 04/12 01:05
→ iueeng: 傳統站體 後站要派人管理或是繞很大一圈開車到前站才能進 04/12 01:08
推 seven120609: 3191的車原本是跑成追線的 04/12 08:26
推 wory: 以前豐原站不就是這樣嗎 04/12 08:54
推 roromsu: 樓上,對喔,所以每次回家扛行李箱就是惡夢,幸好新站有 04/12 09:28
→ roromsu: 電梯了 04/12 09:28
推 jeremykobe: 南樹林也是這樣 04/12 09:46
推 ujay1990: 跨站車展啊!這樣就不會有前後站只之分了 04/12 13:08
推 ihl123456: 免費以前松山車站也是 04/12 13:19
推 Dukoff: 平時趕不上火車,猛拍車門,現在倒車來迎接你坐,還不滿 04/12 18:37
→ Dukoff: 意哦?(大誤) 04/12 18:37
→ Auslayer: 就算非跨站式 島式月台幾乎這樣 先走天橋或地下道 04/12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