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cpoem: 什麼時候臺鐵售票窗口才會裝設面向購票民眾的螢幕? 10/06 02:34
→ ecpoem: (窗口結帳應該會發現帳目不對吧?) 10/06 02:35
→ Ikaruwill: 有像收銀機的數字小螢幕給旅客看,不過大多人不會注意 10/06 03:17
→ Ikaruwill: 到 10/06 03:17
→ ecpoem: 我是指類似便利超商那種,能顯示購票日期區間車種票種張數 10/06 04:05
→ ecpoem: 那種只有金額的以現在標準根本不合格 10/06 04:05
推 z67186718: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按到數字鍵盤 然後打出來才發現 10/06 06:53
→ z67186718: ....如果是很忙的窗口建議買完拿到票再檢查一下 10/06 06:53
推 stutama: 2或3都在enter鍵旁邊,有時候按太快誤擊就變成敬老/孩童 10/06 08:15
→ qaz202202: 如果原PO拿到票當下也確認一下就好了 10/06 09:58
→ Cascadia: 為甚麼還得先補票再拿退款 明明是自己內部可以解決的事 10/06 10:42
噓 j21802: 換完票當下不用確認? 10/06 11:41
噓 ultratimes: 車長應該叫你補票就好,叫基隆站確認就是失職 10/06 12:01
→ ultratimes: 基隆站也不應該退錢,錢收了就等於上繳國庫只進不出 10/06 12:02
噓 railwaytaiwa: 純噓樓上太濕並非原po,照樓上神邏輯 10/06 14:19
噓 railwaytaiwa: 不就票只能買不能退,錢收了只能繳進國庫,國稅局以 10/06 14:21
→ railwaytaiwa: 後也不用退稅了,通通進國庫嘛!嘆為觀止的邏輯,讚! 10/06 14:21
→ omkizo: 大濕邏輯 發票抽獎的錢都是從黑洞來的 10/06 14:59
噓 power7: 某u噗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/06 16:24
噓 jimmyma8579: 哈哈哈哈哈哈大濕 10/06 19:00
推 com3: 哈哈哈還沒進來就知道這板只會檢討客戶 10/06 21:24
推 com3: 投訴交通部信箱看也沒有用吧 10/06 21:26
→ a88152660: 售票處應該都有貼請當面清點找零及確認票面資訊吧 10/06 22:54
→ a88152660: 台鐵連計算找零的功能都生不出來了還能期待甚麼 10/06 22:58
推 duckling4343: 幫補血 10/07 01:54
→ ecpoem: 投訴應該無用,大概只會說請售票員注意,離開窗口前自己確 10/07 09:29
→ ecpoem: 認比較實際(就跟去一般商店買東西找錢一樣) 10/07 09:30
→ ecpoem: 一離開窗口除非有錄影,售票員可以說是乘客也要換票種,這 10/07 09:31
→ ecpoem: 時再怎麼說明都沒用 10/07 09:32
→ s86093: 車長直接幫你補一張半票就好了 10/08 09:06
→ zxcc79: 他就付全票的錢,卻拿到半票,車上再請車長補半票他還不是 10/08 20:59
→ zxcc79: 多損失那一半的錢??? 10/0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