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lin057: 這次是土撥鼠嗎 03/07 21:58
推 hicker: 表示啟用第三月台?? 03/07 21:58
推 access: 反正沒裂痕也延誤超過兩分鐘 03/07 22:00
→ temu2035: 松鼠也是需要磨牙的 03/07 22:07
→ sinohara: 區間普通車:隨便都會誤點有差嗎 03/07 22:07
推 ultratimes: 南港地下化才沒多久怎麼就壞了 03/07 22:23
推 you1111: 真的是啟用第三月台?我八點多時在B1好像隱約聽到廣播說 03/07 22:33
→ you1111: 第三月台即將有列車通過 03/07 22:33
推 azcooper: 穿山甲拉 03/07 23:05
推 frankie30432: 幾乎每天出包 爛到爆 03/07 23:29
推 shter: 南港站地下沒幾年,總不能再推給年久失修了 03/07 23:40
推 selfhu: 米奇:對不起 03/07 23:54
→ ymad: 第三月台可以通?以為北邊還是牆XD 03/08 00:17
推 MiaoXin: 2008年9月21日啟用,沒蓋多久是鐵工的錯,年久失修是臺鐵 03/08 00:43
→ MiaoXin: 的錯,選一個@@ 03/08 00:43
→ drcula: 鐵工不會有錯,大柱蓋在上下樓梯中間也是要鐵路局吞下去了 03/08 01:25
推 ultratimes: 沒人在跟你分台鐵還鐵工的 03/08 06:58
→ MiaoXin: 專版分一下錯了嗎?不然以後採購有問題,公務員啦!電車 03/08 07:15
→ MiaoXin: 線斷,公務員啦!電子票證沒過,都是公務員爛啦!你說這 03/08 07:15
→ MiaoXin: 樣好不好。 03/08 07:15
→ paladin499: 最近板南線常常延誤= = 03/08 07:18
推 MiaoXin: 一定是公務員爛 03/08 07:29
推 a880338: 平常也是誤點啊 03/08 09:10
推 heeroway2006: 松鼠:怪我嘍 03/08 15:08
推 tamama000: 運工機電不分(其實也不用分)還情有可原 鐵工跟台鐵只 03/08 17:57
→ tamama000: 有名字很像而已 = = 03/08 17:57
→ jpnldvh: 推卸責任的時候最愛分 被嘴活該阿 03/08 23:13
推 MiaoXin: 不然最近農委會在幹嘛?理論上都是政府,可是正常誰不會 03/09 06:51
→ MiaoXin: 分 03/09 06:51
推 taipei168: 裂痕有那麼嚴重?晚上再修不就好了? 03/09 12:34
→ f871114: 支持穿山甲提告 03/0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