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x640107: 2273改行駛到三義,然後迴送彰化,是有點莫名其妙, 07/12 20:28
→ alex640107: 哈哈 07/12 20:28
推 c918: 台鐵有些調度真的很莫名其妙…像台南最後一班往北只到永康 07/12 20:40
→ c918: 結果還不是要送到善化…那幹嘛中間不載客? 07/12 20:40
推 ultratimes: 朕不給的,你不能要 07/12 20:47
推 trtc: 新市南科善化有提早進場斷電封鎖的彈性 07/12 21:07
推 Tavasa: 不辦客車輛可以早點入庫 07/12 21:13
→ temu2035: TMD腦殘記者,出你大頭包 07/12 21:22
→ temu2035: 旅客問題最大,改點都多久了還在狀況外 07/12 21:24
→ zandy8551: 到永康那班是迴送到嘉義 後面3232也是迴送嘉義 07/12 21:27
→ Littlechozy: 只要那個編組不是作為隔天首班就有爭取到封鎖時間 07/12 21:39
噓 nttra: 封鎖也是等回送後再封 07/12 21:56
→ Littlechozy: 可以隔天再回送啊,西線最後一班南下自強就是到斗六 07/12 22:44
→ Littlechozy: 隔天早上再回送嘉義開車 07/12 22:44
推 suitup: 台鐵員工 氣噗噗 前來救駕 07/12 22:49
→ suitup: 為了養護 那怎麼前幾天 還在掉電線? 07/12 22:49
→ suitup: 是在養護路線 還是在養護自己的肝 07/12 22:50
→ Metro123Star: 不辦客就不用車長 就不算執勤時間 07/12 23:55
→ Metro123Star: 不過根本改成單人運轉就好了 07/12 23:55
→ insanee: 不辦客也是要車長才能開車 包含回送 07/13 00:31
→ omkizo: 養肝無罪 截短有理 07/13 03:03
噓 g92045: 搭接近末班車然後抱怨沒轉乘 07/13 07:59
推 james2266: 只想到自己的計程車錢400,怎麼不想想一列數億元的火 07/13 08:44
→ james2266: 車,配上兩個服務人員,只載幾個客人,營運成本有多少? 07/13 08:44
推 iceranger: 搭夜間的車事先不查好能否轉乘,等到發現沒車搭再來抱 07/13 08:44
→ iceranger: 怨。怪誰? 07/13 08:44
→ mackywei: 好想噓標題....包你個喇啊啦~ 07/13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