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dd168: 售票 行車室 冷氣吹爽爽 07/23 13:36
推 countryair: 那建築物是台鐵自己的吧?弄到自己沒冷氣吹超詭異 07/23 13:50
推 nozomi9: 新左營站不就是環球嗎? 這一站超詭異的,雙方互踢皮球擺 07/23 13:57
→ nozomi9: 爛!跟板橋差超多 07/23 13:57
推 misson: 呆鐵可以跟高鐵的走道上放風扇把高鐵的冷氣抽過來XD 07/23 14:43
推 NaoSensei: 板橋環球超棒,新左營一點都不吸引人 07/23 14:51
推 kutkin: 怎說咧,一樣的價在高雄就顯貴了 07/23 15:00
推 MiaoXin: 板橋環球有這麼厲害喔? 07/23 15:07
推 hipmyhop: 板橋環球棒在哪?不過是人多而已 07/23 15:24
推 Lime5566: 新左營彩虹市集改裝後滿不錯的 07/23 16:06
→ Lime5566: 相比環球整個暗暗髒髒的感覺 07/23 16:06
推 kutkin: 板橋環球吃飯沒位實在是對不起價位 07/23 16:26
→ coon182: 痾,一堆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是常常沒位置啊 07/23 17:15
推 ludoren: 裝冷氣裝到大廳沒得吹 07/23 17:27
推 Metro123Star: 冷氣電費改由台鐵支付就沒問題了吧… 07/23 17:32
→ Metro123Star: 這情況推測是冷氣電費由商場支付 而商場未營運時間 07/23 17:32
→ Metro123Star: 當然不會花錢開 而且還會擋起來自己吹不給大廳吹 07/23 17:32
推 holyvoice: 冷氣費改由台鐵支付會面臨冷氣溫度設定,那溫度…… 07/23 17:35
→ holyvoice: 畢竟台鐵是公家機關,私人公司要開幾度是他自己爽 07/23 17:36
推 komachi275: 要涼爽找人改設計即可,讓自家員工受苦實在很偉大 07/23 17:48
推 Dukoff: 跟潮州站有87%像。 07/23 18:14
推 Dukoff: 反正熱不到長官。如果熱到便當,就會改善了。 07/23 18:16
推 tyytt: 之前去沒有這樣啊? 07/23 18:25
→ liweihau: 這樣不行 溫度太高便當的菜會壞 07/23 19:22
推 michael3707: 板橋環球厲害在把車站商場做起來了啊 記得以前流標 07/23 19:29
→ michael3707: 超多次都沒人要做 07/23 19:29
→ michael3707: 以前晚上車站地下空蕩蕩都沒人走起來還會有點恐怖 07/23 19:30
→ michael3707: 雖然現在B1人潮超多2樓小貓兩三隻也是種問題就是... 07/23 19:31
→ hayden218: 這幾年的發展 雙北幾個交通樞紐的商城大部分都做得起 07/23 19:39
→ hayden218: 來 也變成大家爭取 以前大眾交通型態跟現在不一樣了 07/23 19:39
推 Ryan908: 高捷表示..... 07/24 00:00
推 nozomi9: 彩虹市集是新光三越的,硬要牽那棟是高鐵附屬事業大樓, 07/24 07:03
→ nozomi9: 跟新左營站勾不著! 07/24 07:03
推 misson: 跟高鐵要一些冷風口過來用啊XD 07/24 14:54
推 joe7254445: 新左營上商場樓層的動線規劃很爛... 07/25 07:19
推 hipmyhop: 環球規劃的不用期待 07/25 15:36
推 ddd10: 台鐵和高鐵兩邊冷氣費用差很多!明顯高鐵勝出,有錢就是任 07/26 00:30
→ ddd10: 性 07/2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