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bakaBlock: 北站其實寶瓶靠港的時候人也很多,但不懂幹嘛不裝驗 10/19 21:34
→ IbakaBlock: 票閘門 10/19 21:34
推 ihakkanet: 基隆輕軌將來的專屬車站 10/19 21:45
推 tyytt: 感覺整個被你拍得很昏暗XD 10/19 21:48
→ Xkang: 今天天氣不好啊 雨都在下雨 10/19 21:50
推 kutkin: 新站是真的沒方便 就好看而已 10/19 21:52
→ hicker: 北站也有閘門呀 10/19 21:53
→ Xkang: 這一兩年國內多了好多改(新)建車站 10/19 21:53
→ hicker: 今年就三個了 而且都是大站 10/19 21:54
→ Xkang: 四大特等站中的三個 10/19 21:57
→ Xkang: 記得台中是兩年前就開業 當時有去看過 現在應該又不一樣了 10/19 21:58
→ Xkang: 吧 10/19 21:58
推 r12899987: 台中大平台開放了 10/19 21:59
推 hicker: ....今年應該是兩個才對 花蓮跟高雄 10/19 22:00
→ Xkang: 月底台中紅線全部車站就位 應該有人會來分享 10/19 22:00
→ hicker: 那不叫做紅線吧.... 10/19 22:01
→ hicker: 新站開箱文可是要搶頭香的 10/19 22:01
→ Xkang: 結果發現天下第一大站披薩屋外觀是最老氣 10/19 22:01
→ hicker: 但要改建台北站 也不知是多久以後的事了.... 10/19 22:05
推 kutkin: 台中紅線....政客的包裝 10/19 22:06
→ moriyaorange: 那是國光臨時站,國光基隆站拆除後的過度設施 10/19 22:37
→ moriyaorange: 將來會一併遷到新的轉運站裡 10/19 22:38
→ wujay: 基隆很可惜沒有鐵路立體化 10/19 23:10
推 SHR4587: 台北的站房重新拉皮後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沒有比較差 10/19 23:23
剛索取的最新時刻表 最新改點的 在服務台都可以無料拿
https://imgur.com/a/zvpkyk1
一拿到就在思索花蓮+林榮新光的日歸旅
林榮新光班次超少 又要訂得到北花來回的
根本沒辦法加入新城XD
※ 編輯: Xkang (123.194.180.214), 10/19/2018 23:42:43
→ Xkang: 北花五六日可說是超難訂 下午訂兩周後理想的班次都沒有 10/19 23:46
推 frankie30432: 基隆站商業設施除了小七其他放著爛 10/20 01:04
推 cradredtade: 基隆段當初應該要地下化 10/20 01:17
推 tyytt: 基隆站應該有留商業空間,結果都還沒7-11以外的店 10/20 02:24
→ tyytt: 基隆車站兩側有高低差,所以半地下化剛好 10/20 02:25
→ GTR12534: 為什麼括號不是全形啊… 10/20 03:35
推 Akulamaru: 八堵到基隆已經是大下坡了還要把基隆地下化 10/20 09:26
→ Akulamaru: 是嫌他不夠陡嗎? 10/20 09:27
推 aaronbest: 那就高架化吧 10/20 10:35
推 Alica: 是說基隆出發爬到三坑那麼慢 到底是坡度還是曲率的問題 10/20 16:33
→ Alica: 還是其實是平交道...? 10/20 16:34
推 agh386690: 應該是平交道吧,設在菜市場裡面怕一堆老三寶闖 10/20 17:22
推 a206471: 基隆那個平交道處理不了嗎…雖然哪裡離基隆站很近快也沒 10/20 19:22
→ a206471: 差多少 10/20 19:22
推 icpnh: 橫渡線吧,基隆站南端的橫渡線在平交道旁,都快到三坑了… 10/20 20:21
→ Alica: 平交道舊聞說是台鐵想封地方政府反對..那就改平交道硬體 10/20 20:23
→ Alica: 改電動鐵門那種的就可以有效避免人車闖越 10/20 20:24
→ Alica: 至於橫渡線應該只影響二月台出發車 一月台出發也慢就.. 10/20 20:27
→ Xkang: 還以為只會少少的幾百個而已 10/20 23:54
→ Xkang: 沒想到隨便閒聊不是剛開業的基隆車站 點閱數還不少XD 10/20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