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0027661: 好熱 11/24 13:12
→ bagpiper: 開放鄉民認親 11/24 13:13
→ bluemkevin: 鯛民出現了 11/24 13:14
→ peter90j: 在第一車 11/24 13:14
→ bluemkevin: 5車 11/24 13:14
→ peter90j: 這傾斜快15度有吧 11/24 13:16
→ bluemkevin: 我看要找車來拖了 11/24 13:17
推 vcLong: 大概誤點多久啊 11/24 13:21
→ bagpiper: 要退回苗栗 11/24 13:23
推 suching128: 吼!覺得很煩呢! 11/24 13:24
推 bizzz5171: 員林站說南下自強晚40分鐘 11/24 13:29
噓 jht: 純噓合鐵... 機車故障。 11/24 13:30
推 ddjeak: 下午行程整組壞光光 11/24 13:33
推 econan: 趕投票,煩,目前倒退嚕回苗栗中 11/24 13:36
→ jhay: 8車 11/24 13:37
推 kiki0089: 4號車車~ 11/24 13:38
推 s9345: 車子繼續後退中... 11/24 13:38
→ kiki0089: 掛補機(車?) 11/24 13:38
噓 jout3502: 合鐵 11/24 13:39
推 komachi275: 空轉? 11/24 13:39
推 vcLong: 天啊 11/24 13:39
→ aizuwakamazu: 直接找車頭在前面拖整列 11/24 13:41
→ maxeffort: 這樣後面火車先行對吧? 11/24 13:41
→ bluemkevin: 拖回苗栗換車頭吧 11/24 13:42
→ bluemkevin: 後面的車子應該都卡住,看另一邊沒有單線雙行 11/24 13:43
推 molecularcc: 12車 11/24 13:43
→ molecularcc: 現在出洞了,功維敘的遊客看到都傻眼 11/24 13:45
→ maxeffort: 我要上123車次 11/24 13:47
推 econan: 車廂裡面根本烤箱,一路走走停停,希望快點到苗栗 11/24 13:49
推 esther0703: 6車,還有人亂按警報鈕 11/24 13:49
→ bluemkevin: 鯛民大出 11/24 13:51
→ maxeffort: 後面的123可以等一下讓我上車嗎 11/24 13:51
推 molecularcc: 現在停在苗中前,在等什麼? 11/24 13:53
推 econan: 11車很安靜XD 11/24 13:53
→ peter90j: 應該還是121先行吧 11/24 13:54
→ temu2035: 便當忘了上車吧 11/24 13:54
→ bluemkevin: 可能有其他問題要排除 11/24 13:55
推 maxeffort: 喬待避道吧等補車頭? 11/24 13:55
→ bluemkevin: 工作人員很辛苦,不要再打電話去譙了 11/24 13:55
→ bluemkevin: 越燥動,車廂越熱 11/24 13:56
推 kiki0089: 又動了 乘客還算冷靜 11/24 13:58
→ bluemkevin: 這邊有幾個打電話去譙 11/24 13:59
推 a101203010: 後面的123還卡在苗栗 11/24 14:02
→ maxeffort: 這樣還是等121先行嗎? 11/24 14:03
推 econan: 罵也沒用,先讓工作人員處理完問題,要檢討事後再處理就 11/24 14:03
→ econan: 好 11/24 14:03
→ econan: 123在苗栗等XD 11/24 14:03
→ bluemkevin: 123在等 11/24 14:04
→ bluemkevin: 123先行 11/24 14:06
推 s9345: 很多人都擠往嘉義的區間車了 11/24 14:08
推 econan: 121恢復供電,到底誰先行呢XD 11/24 14:10
→ econan: 123滿滿的人 11/24 14:10
推 esther0703: 順利搭上區間車 11/24 14:11
→ econan: 123先行 11/24 14:12
推 michael7788: 123先行了 11/24 14:12
推 vhygdih: 我也覺得不要現場就一直罵可是台鐵什麼時候檢討過? 每 11/24 14:14
→ vhygdih: 天都在壞車耶 11/24 14:14
→ bluemkevin: 等全民先同意減班,車壞的問題才有辦法止血 11/24 14:15
噓 ken5566: 機車故障~麻煩純噓機務即足 11/24 14:16
噓 molecularcc: 重點今天是投票日阿 11/24 14:22
推 kiki0089: 列車長辛苦了 氣喘不過來的更我們說準備開車 11/24 14:23
噓 j21802: 純噓雞誤 11/24 14:24
推 maxeffort: 今天121列車長要拜拜啦 11/24 14:27
推 kiki0089: 恢復開車了~大家辛苦了 11/24 14:30
→ bluemkevin: 冷氣也恢復了 11/24 14:31
推 maxeffort: 感覺一票中部人壓四點投票的囧 11/24 14:33
推 agh386690: 晚100分鐘 11/24 14:39
→ chadhsieh: PP前進跟後退有什麼兩樣? 為什麼遊客看到會傻掉? 11/24 14:43
推 zxcc79: 我在13車2號,來找我可以領便當 11/24 14:50
推 jeremykobe: QQ 11/24 14:52
推 peter90j: 你們要到彰化了嗎 11/24 15:12
→ peter90j: 我在評估要不要跳車搭計程車回雲林 11/24 15:13
推 s9345: 我搭區間車到豐原下車改搭125次自強 11/24 15:38
→ zandy8551: 121在員林被127扒掉 慘 11/24 15:40
噓 Tamama56: 純噓合鐵 11/24 15:46
推 s950939: 我也在一車要去新營 後來根本趕不上 11/24 15:46
推 cic2014: 127比123次先到善化 11/24 16:33
推 zandy8551: 123在新營被127扒掉 11/24 16:35
噓 cartertor15: 民雄站看到15:59的513次莒光連續待123次PP、127次 11/24 16:49
→ cartertor15: 普悠瑪民雄晚9分開車(原本要搭16:08的區間晚74分) 11/24 16:49
→ cartertor15: 。嘉義站看到121次(嘉義14:33)晚117分有補機、125 11/24 16:49
→ cartertor15: 次(嘉義16:35)跟在後面晚3分。 11/24 16:49
噓 cartertor15: 這樣127追過121、123、125三班自強耶 11/24 16:52
→ cic2014: 125次跟121次後三分鐘通過善化 11/24 17:05
噓 mitchellmi: PP各站停好停滿 11/24 17:09
噓 molecularcc: 台鐵為什麼還學不會呢?一直拖到不行才做最後決定 11/24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