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這則2016年的新聞回答你的榮譽制問題。 KTX 是從2006年通車,在2009年把閘門給廢了。 https://japanese.joins.com/article/024/221024.html 韓国鉄道の無賃乗車、毎年30万人…1日平均820人 2016年09月25日11時14分 [ⓒ 中央日報/中央日報日本語版] comment5Tweetsharemixi 韓國鐵道的無票乘車,每年30萬人次 平均每天 820人 切符を買わずに列車に乗る「不正 每年不買票就搭車的「逃票」, 乗車」が毎年30万件も摘発されて 被抓到的次數高達30萬件。平均起 いる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った。1日平 來每天有 820個人逃票。韓國鐵道 均820人が無賃乗車していること 公社每年因此而遭受40億韓圜(約 になる。これによるコレール(韓国 當3.65億日圓)的損失。 鉄道公社)の損害は毎年40億ウォ ン(約3億6550万円)程度で集 計された。 国会国土交通委員会所属のセヌリ 新國家黨議員鄭容基在國土交通 党鄭容基(チョン・ヨンギ)議員が 委員會,要求韓國鐵道公社針對查 コレールから提出させた列車不正乗 票結果分析得到以上的結果。 車摘発実績を分析した結果だ。 資料によると2013年から今年 資料顯示從2013年到2016當年 8 8月まででコレールが運営する列車 月,在韓國鐵道公社運轉的列車上 に不正乗車し摘発された事例は10 共查到 1,080,656件逃票。這 3年 8万656件だった。3年余りのコ 多的票價總計達 149億9498萬韓圜 レールの被害額は149億9498 。 万ウォンだった。 年平均29万7846件、被害額 平均下來,每年 297,846件,受 は40億9000万ウォン余りだっ 害金額達40.9億。 た。 3年余りの間に類型別では切符を 這些逃票案件中,有 106萬件, 買わずに列車に乗り摘発されたケー 相當於 98.8%是無票乘車。 スが106万件余りで不正乗車の9 8.8%を占めた。 その他の類型では大人が小人・青 其他則包括身份不符(成人使用 少年用割引券を使用したり、障害者 孩童票或青少年票、非身障者使用 でないのに障害者割引での発券を受 身障票)的 9,838件、2 億5828萬 けて使ったケースが9838件(2 韓圜,越乘區間 2,720件、2523萬 億5828万ウォン)、区間違反が 韓圜。 2720件(2523万ウォン)な どだった。 不正乗車が最も多く摘発される列 旅客最常是在搭無窮花號時逃票 車はムグンファ号で57万3145 ,共 573,145件。至於KTX 則共有 件に上り、KTXが29万811件 290,811 件、新村號是 156,762件 、セマウル号が15万6762件、 、Nuriro號有59,804件、通勤電車 ヌリロが5万9804件、通勤列車 僅 134件。 が134件の順だった。 鄭議員は「不正乗車行為が根絶さ 鄭議員表示「若是無法根除逃票 れなければ慢性赤字に苦しめられる ,對於已經飽受持續虧損的韓國鐵 コレールの財務構造がさらに悪化す 道公社財務無異是雪上加霜」。他 る懸念が大きい」と指摘した。その 也表示「像是在不會影響到一般正 上で「大多数の善良な一般乗客が被 常旅客的情況下,在容易發生逃票 害を受けないよう不正乗車が集中す 的時段大量投入查票人員這種稍具 る時期に取り締まり人員を大規模に 效果的對策是有必要的。」 投じるなどもう少し効果的な対策が 必要だ」と話してい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244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562638139.A.A40.html
s1an: KTX 車長巡的很勤 07/09 11:05
shinjikayama: 能統計件數的應該都是抓的的吧,沒抓到的不知有多少 07/09 11:35
liton: 不是有個故事說一個台灣女孩在歐洲唸書,被抓到逃票三次結 07/09 13:06
liton: 果求職公司都查到到影響工作,不知是真是假 07/09 13:06
MiaoXin: 這裡酒駕可以當行政院發言人 07/09 14:52
hedgehogs: 殺警察可以站在市長旁邊 07/09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