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rl952006: 討論不清楚啦... 話說這個電車GO有收錄連結編成的時刻 07/07 23:15
推 Stan6003: 看了底下的留言,這應該是限定有強化連接器的R23/51編組 07/07 23:50
→ Stan6003: 但我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跳線還是只是單純連接器而已 07/07 23:53
→ good11126: 第一張圖的連結器上有三條線(? 第二張是正常的非常用連 07/08 01:08
→ good11126: 結器 07/08 01:08
→ good11126: 非常用款的有一個附考克的MR管 另外有影片說連結器下 07/08 01:14
→ good11126: 方3孔是BC/SAP(?) 07/08 01:14
→ good11126: 然後MR旁邊有一個黑色圓蓋可能就是總控插座? 07/08 01:15
→ suitup: 看標題還以為0系復出 嚇一跳== 07/08 09:16
推 jk189: 是總控跳線插座沒錯,國鐵在東海道就有這樣做過 07/08 10:31
→ komachi275: fb有網友說,這車可同步出力制動... 07/08 18:37
→ suitup: 以前不就有不同番台併節 回生制韌失效速度不同的問題 07/08 19:38
→ aizuwakamazu: 台灣EMU100和EMU200有這樣子過併結運轉嗎? 07/08 20:18
推 Yijhen0525: 電車でGO的這班次是在最裡面的班次.... 07/08 21:03
→ Yijhen0525: 前面都開完才能開這班... 07/08 21:04
→ ecpoem: 古代RN有EMU100和EMU300併結載客運轉的記錄,當然不是常態 07/08 22:13
→ NCC1305: 地下化到松山時的專車就是100x2+300x2的16車編組 07/08 22:21
推 CGtheGREAT: 早期0系的毛病 生產時間太長 很多料件和設備不通用 要 07/09 09:48
→ CGtheGREAT: 這樣併結其實不大容易 恐怕是後期老車淘汰批次逐漸單 07/09 09:48
→ CGtheGREAT: 一以後才這樣做的吧 07/09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