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zvCsqXv.jpg 聽說南港扯斷集電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45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610157166.A.02C.html
nrl952006: 呵 01/09 10:06
suitup: 台鐵果然沒讓我失望w 01/09 10:07
jht: 純噓合鐵 01/09 10:24
temu2015: 每日任務達成 01/09 10:29
Tamama56: 日常 01/09 10:37
smartclever: 萎災合鐵 01/09 10:49
auction88: 基隆人: 有台鐵就是幸福 01/09 10:58
small28: 假日的合鐵總不讓人失望 01/09 11:01
temu2035: 家有台鐵 就是幸福 01/09 11:36
ken5566: 廢物機務 01/09 11:52
whitefox: 幾年前好像也有類似事件,似乎沒在定期檢查,壞了才換 01/09 12:17
doraBBO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XRQjWM.jpg 01/09 12:24
suitup: 看圖 笑死 01/09 12:35
th2113: 南港那段不是用導電軌嘛 01/09 12:44
small28: 這波寒流,電力的電車線安全下莊?! 01/09 13:01
agh386690: 可能溫度太低被扯下來了吧 01/09 13:02
jasonb0826: 目擊最前線XD 01/09 13:02
Metro123Star: 笑死 01/09 13:06
jeffh: 本篇有轉就可版的潛力 01/09 13:49
martin110287: 機務起床囉 01/09 14:02
Tamama56: 柴油車表示:我沒集電弓有也能運行 01/09 14:14
taxlaw1991: 600出來就搞笑 01/09 15:32
Johanes24508: 宜蘭站轉轍器故障... 01/09 15:47
GodMune0608: 後來我看動態 北湖好像有特開編組的樣子 01/09 18:05
williechen: 600不是都跑六家、沙崙居多嗎? 另外600顯示器改造不 01/09 18:10
williechen: 知改的怎麼樣了 不是好幾個月前就說開始改造了 目前 01/09 18:10
williechen: 看到600顯示器還是都全壞的...... 01/09 18:10
lzhhilly: 每日任務1/1 01/09 18:15
HyperJason: 跑南部的昨天看到顯示器是好的 01/09 18:43
channoides: 新竹的600跑幹線運用很正常的啊 01/09 19:08
pichu215: 早上剛好搭這班,進隧道後突然很大一聲 到站後就清車了 01/09 19:21
williechen: 我之前看到北部的 2組600 8輛都是壞的 01/09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