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紅襪以1:6敗給藍鳥 — 2B: Rafaela (15) HR: Duran (12) — Tolle: 5.0 IP, 4H, 3R, 6K, 2BB, 2HR, 90-62 2. 在今天的世足賽中,六支參賽球隊中只有一支得分少於紅襪 — 紅襪勝場數是聯盟倒數第二,只贏過洛磯;主場勝率.343是全聯盟最爛 — 本季對美東(甚至是弱化版的美東)6勝15敗。2018年紅襪對上美東52勝24敗 — 全壘打墊底、總得分29分。紅襪在本季70場比賽中有38次得分沒超過三分 — 前紅襪高層帶領的國聯球隊戰績:Bloom (紅雀) 39-31、Dombrowski (費城人) 40-33、 Toboni (國民) 39-35 3. 紅襪RISP 1-12 4. Contreras單場吞4K,差點締造個人紀錄 5. 吉田前三次上場都打出軟弱滾地球,其中兩次還是Wong站上二壘的狀況 6. Kahnle加入紅襪後首次掉分 7. Romy Gonzalez在復健賽中打出全壘打。接下來他會輪流站2B跟DH 8. Breslow說目前距離交易大限還有一段時間,紅襪必須專注在贏下眼前的比賽上,然後 再來決定要當買家還是賣家 — Passan預測下列紅襪球員被賣掉的機率:Chapman 90%, Contreras 25%, Gray 25%, Duran 25% — 但Chapman的合約中有option (40局+季末沒受傷的conditional option)外加2027 Mutual Option ($300K buyout) 9. Crochet開始丟plyo balls 10. Anthony照了MRI (傷後六週的複檢),目前看起來沒有新的狀況(但依然尚未揮棒) 11. 今天球場被蘇格蘭人佔領,許多人還在等對上摩洛哥的比賽 12. Buster Olney: 巨人隊開始聽取Rafael Devers的報價了。考量到Devers本季表現不 佳,巨人將得負擔部分薪資才能出清 -- ◢██◣ ◢███ █◣ ◢█ ◢███ ◢██◣ █ ◥█◤ █ █ █ █◣ █ ▅▅ ████ ◤ 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◥◣█ █ █ █ ◥█ ◥███ █ ◥███ ◤ █ ◥ https://youtu.be/AbZH7XWDW_kv 太妍 - INVU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53.184.250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edSox/M.1781711027.A.02C.html
vince4687: DD MyMan 果斷炒教練直接起飛 06/17 23:53
k385476916: 推 06/17 23:56
ckranger: 淚推 懷念DD 06/18 01:01
BMW740Li: DD比較像紅襪迷會喜歡的作風 06/18 04:49
AnitaHailey: 推 2簡直殺人誅心 哈 06/18 06:29
JohnLackey: 清倉大拍賣囉 06/18 07:02
pampers: 原來我們是足球隊..... 06/18 07:48
sppray: 得點圈沒救了,該不會整個系列得分都新英格蘭FC吧? 06/18 08:46
jeff1013: 繼續瘋狂殘壘 06/18 08:56
Unleashed: 主場真的慘 .. 06/18 09:37
jeff1013: 今天一分都拿不到lol 06/18 09:52
k385476916: 太慘了 06/18 09:52
k385476916: 很悶 06/18 09:52
finalmoon: MLB該引進英超降級模式了吧 這隊就3A球隊 06/18 10:00
MarceloMayer: 主戰C還給Narvaez吧 Gasper就不是主戰的料愛成這樣 06/18 10:06
AhCheng: 當賣家吧 06/18 10:08
sppray: 現在聯盟30隊只有運動家陪我們鴨蛋(六局),烏茲別克都 06/18 11:27
sppray: 拿分了 06/18 11:27
sppray: A's得分了,確定今天只有紅襪&巴拿馬0分,晚上等看戰報要 06/18 11:34
sppray: 怎麼酸 06/18 11:34
NorMingz: 三本柱現在變三牢柱了 06/18 11:41
hsustan: RISP 0-12 06/18 12:03
Arsenalhenry: Boston FC 06/18 12:17
deenband: 爛到笑 06/18 12:33
ramiraz615: 這打擊真的爛到笑 06/18 13:58
vince4687: breslow找來的driveline特別顧問跳船了XD 06/18 17:10
conference: 球隊搞成這樣 不會有人想要接紅襪GM屎缺吧 06/18 18:00
DarkLoli: 不會啊,現在已經徹底炸開了就可以放手去作,反正要就一 06/18 18:32
DarkLoli: 世英名要就毀於一旦,反正再差也就這樣了。真正問題是球 06/18 18:32
DarkLoli: 迷或者老闆能接受這種rebuild多久而已 06/18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