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nce4687: DD MyMan 果斷炒教練直接起飛 06/17 23:53
推 k385476916: 推 06/17 23:56
推 ckranger: 淚推 懷念DD 06/18 01:01
推 BMW740Li: DD比較像紅襪迷會喜歡的作風 06/18 04:49
推 AnitaHailey: 推 2簡直殺人誅心 哈 06/18 06:29
推 JohnLackey: 清倉大拍賣囉 06/18 07:02
推 pampers: 原來我們是足球隊..... 06/18 07:48
推 sppray: 得點圈沒救了,該不會整個系列得分都新英格蘭FC吧? 06/18 08:46
推 jeff1013: 繼續瘋狂殘壘 06/18 08:56
推 Unleashed: 主場真的慘 .. 06/18 09:37
推 jeff1013: 今天一分都拿不到lol 06/18 09:52
→ k385476916: 太慘了 06/18 09:52
→ k385476916: 很悶 06/18 09:52
推 finalmoon: MLB該引進英超降級模式了吧 這隊就3A球隊 06/18 10:00
推 MarceloMayer: 主戰C還給Narvaez吧 Gasper就不是主戰的料愛成這樣 06/18 10:06
→ AhCheng: 當賣家吧 06/18 10:08
推 sppray: 現在聯盟30隊只有運動家陪我們鴨蛋(六局),烏茲別克都 06/18 11:27
→ sppray: 拿分了 06/18 11:27
→ sppray: A's得分了,確定今天只有紅襪&巴拿馬0分,晚上等看戰報要 06/18 11:34
→ sppray: 怎麼酸 06/18 11:34
推 NorMingz: 三本柱現在變三牢柱了 06/18 11:41
推 hsustan: RISP 0-12 06/18 12:03
噓 Arsenalhenry: Boston FC 06/18 12:17
推 deenband: 爛到笑 06/18 12:33
推 ramiraz615: 這打擊真的爛到笑 06/18 13:58
推 vince4687: breslow找來的driveline特別顧問跳船了XD 06/18 17:10
推 conference: 球隊搞成這樣 不會有人想要接紅襪GM屎缺吧 06/18 18:00
推 DarkLoli: 不會啊,現在已經徹底炸開了就可以放手去作,反正要就一 06/18 18:32
→ DarkLoli: 世英名要就毀於一旦,反正再差也就這樣了。真正問題是球 06/18 18:32
→ DarkLoli: 迷或者老闆能接受這種rebuild多久而已 06/18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