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1013: 挺認同這篇的觀點 但Breslow的FO團隊的媒體/球員間的溝 06/25 16:14
→ jeff1013: 通能力也真的很悲劇就是了 06/25 16:14
→ jeff1013: 很多人說Breslow幾乎沒啥正確的操作 尤其是Harrison 那 06/25 16:16
→ jeff1013: 筆一直被拿來鞭 但事實上交易當下是有他的邏輯脈絡的 06/25 16:16
推 vince4687: 綜合考量我會給Breslow繼續扛FO的位置 不過他跟教練團 06/25 16:17
→ vince4687: 的向下互動我覺得做的很差勁 06/25 16:17
→ jeff1013: 甚至我最討厭的May那筆交易 你真要探討也是有他的邏輯 06/25 16:17
→ jeff1013: 在 只是May不結果論來看真的也不是那麼好的人選而已 06/25 16:17
→ vince4687: 原先找Breslow看中的就是他有球員經歷又有聰明腦袋 預 06/25 16:18
→ vince4687: 期他可以在傳統還有科技之間當一個橋樑 06/25 16:18
推 wolaramirez: FA沒有亂開大約去搶我就想幫他拍拍手,我覺得他建隊 06/25 16:47
→ wolaramirez: 的藍圖很清楚,而且非常理性的往他設定的方向在走, 06/25 16:47
→ wolaramirez: 沒有因為戰績或被罵就亂掉,我也很希望至少要再給他 06/25 16:47
→ wolaramirez: 一年去證明,不要太快換掉他 06/25 16:47
推 inixmasa: 他繼續做我覺得沒問題 但打擊真的要快點解決 06/25 17:15
推 firecrest: 主場打擊真的中邪 難以理解 06/25 17:19
推 MarceloMayer: 個人對Breslow最大的意見只有內部溝通和裁撤球探這 06/25 17:38
→ MarceloMayer: 2點 而後者前陣子有消息說有在增派了所以好一點 06/25 17:38
→ MarceloMayer: 整體來說我也覺得Breslow沒那麼差 雖然戰績不佳他 06/25 17:41
→ MarceloMayer: 要負責是理所當然 但就休賽季的操作來說以現在看都 06/25 17:41
→ MarceloMayer: 有補到點上 而且避了很多雷 06/25 17:41
→ inixmasa: 喔對了還有醫護組把間諜抓出來(誤) 06/25 17:42
→ betadu: 裁撤球探跟內部溝通這兩塊我覺得是合在一起,你裁了人一 06/25 19:24
→ betadu: 定會有人不爽,當然就會靠杯你難溝通。戰績差講話就可以 06/25 19:24
→ betadu: 更大聲了 06/25 19:24
→ betadu: 而且裁撤球探這點其實很多隊也在做,像是酒人就裁了一堆 06/25 19:25
→ betadu: 然後靠看影片跟分析數據來找球員,不會有人說酒人沒球探 06/25 19:25
→ betadu: 所以FO很爛吧 06/25 19:25
推 maruka: 最大貢獻還是投手 現在農場投手好貨真的一堆 後段選秀進來 06/25 19:46
→ maruka: 的現在在小聯盟都能有很厲害的表現 06/25 19:46
→ hahabis: Sale交易呢?賠到內褲都不剩 06/25 22:24
→ betadu: Sale 那筆很好理解啊,傷痛讓他前兩季表現都不如預期,剩 06/25 22:55
→ betadu: 最後一年約,球隊不在競爭窗口。甩薪水包而已 06/25 22:55
→ betadu: 你不能只看後照鏡評論而已 06/25 22:56
推 deenband: Harrison是事後諸葛 當初交易的時候風向不是這樣的 06/25 23:24
→ deenband: MAY的交易很爛 感覺只是要交差給個交代 06/25 23:24
→ deenband: 當初誰也沒想到Harrison去別隊就強起來了 06/25 23:25
推 NorMingz: Sale也沒人能想到去到勇士之後痛痛都飛走了 06/26 00:33
推 khjhs40400: 內野滿慘的 Durbin and Mayer看來都很不像是above ave 06/26 01:41
→ khjhs40400: rage 的everyday player 感覺要另找答案 06/26 01:41
推 animosus: 這篇真的比reddit理性很多,但想問新秀養成為什麼算bres 06/26 03:40
→ animosus: low亮點?百大的跟他沒什麼關係吧 大部分都不是他的年代 06/26 03:40
→ animosus: 另一個沒提到的devers交易案,也漸漸還他清白了,雖然溝 06/26 03:43
→ animosus: 通是沒做好但Devers的問題也是真的不少 06/26 03:43
推 jeff1013: Breslow的人馬加入後 光是農場投手的調整就比過往好上 06/26 08:02
→ jeff1013: 不少啊 06/26 08:02
→ jeff1013: 甚至Fangraphs跟BA都有寫過專文吹過 以前根本很難看到 06/26 08:04
→ jeff1013: 投手能在紅襪的農場養成有這種成效 06/26 08:04
→ jeff1013: 只是打擊端新舊的衝突也讓打擊端問題看起來也比以前多 06/26 08:05
→ jeff1013: 但即便有這狀況發生 其實也只出現在major而已 06/26 08:15
→ jeff1013: 幾個野手養成在小聯盟體系其實也都看起來可以 06/26 08:16
推 MazdaRx7: 唉 今年真低迷 06/26 08:17
推 jeff1013: 我自己是不覺得他有到很多人想的那麼差 不過還是覺得他 06/26 08:19
→ jeff1013: 位置也沒那麼穩就是了 06/26 08:19
→ jeff1013: 畢竟他坐的那個位置去留很多時候也不是純理性的決定 06/26 08:20
→ AhCheng: 問題來了,他誰誰要接…. 06/26 08:28
→ AhCheng: 就如大家說的那樣,目前這樣子 沒人敢接這位置 06/26 08:28
→ AhCheng: Breslow走誰要接這位置 06/26 08:29
推 Arsenalhenry: 今年在主場爛死 只有蘇格蘭人來的那幾天比較有活力 06/26 08:29
→ betadu: 我是不覺得會找不到人,體質這麼好然後薪資彈性也差不多 06/26 09:34
→ betadu: 要清出來的球隊,應該很多球隊的二把手想要 06/26 09:34
→ betadu: 就吉田跟Story兩個無貢獻的佔了超過40M的空間,去年Stor 06/26 09:35
→ betadu: y沒跳真的很可惜 06/26 09:35
推 hahabis: 什麼交易都不能看結果,那也沒什麼好評論了阿 06/26 09:41
→ hahabis: 但是缺投手時把前王牌賣掉換工具人真的是經典操作 06/26 09:42
→ hahabis: 然後一下鬥球員一下鬥教練,這對球隊有任何好處? 06/26 09:43
→ betadu: 要看結果的話Gray跟Contreras交易案也都大賺啊,評量一個 06/26 09:57
→ betadu: 交易有沒有道理本來就不是只看結果 06/26 09:57
→ maruka: Sale換回來的Grissom本來也期待他能接二壘啊 但是24年就打 06/26 10:13
→ maruka: 的很普通加上Campbell爆發竄出來,球團二壘就屬意Campbell 06/26 10:13
→ maruka: 了,今年二壘也是給Mayer,自然就沒什麼機會就輕就清掉了 06/26 10:13
→ maruka: ,換回來的Jackson在高A打了十轟成績蠻不錯的可以看看 06/26 10:13
推 MarceloMayer: Grissom發展不好是一回事 但當時換他來的定位是可 06/26 10:22
→ MarceloMayer: 控6年的主戰2B 這點講過很多次了 一直覺得球團是在 06/26 10:22
→ MarceloMayer: 換工具人那的確是沒啥好討論了 06/26 10:22
推 hahabis: 但是缺投手時賣前王牌換相對不缺的內野就很看不懂 06/26 10:39
→ hahabis: 然後鬥球員鬥教練,搞到要老闆出面擦屁股也是世界奇觀 06/26 10:41
→ hahabis: 才來幾年搞成這樣,你是老闆你放心把球隊交給他? 06/26 10:41
→ betadu: 當時就不在競爭窗口,Sale只剩一年約,可控一年跟可控六 06/26 10:43
→ betadu: 年的差別不會不懂吧。球隊不是每一季都在競爭Window,在 06/26 10:43
→ betadu: 非競爭窗口時本來就是賣到期約屯新秀 06/26 10:43
→ betadu: Devers的處理確實不好,這個沒什麼問題。但鬥教練這點根 06/26 10:46
→ betadu: 本完全是反過來,Cora過去就有去小報告趕走Bloom的事件, 06/26 10:46
→ betadu: 然後作為GM連要炒打教都會被總教練擋下來,這樣你還不炒 06/26 10:46
→ betadu: 總教練? 06/26 10:46
推 MarceloMayer: 內野哪有比較不缺= =自己去翻翻當年的名單吧 06/26 10:46
推 hahabis: 為什麼其它GM其它隊就沒這問題,或至少不會浮出臺面? 06/26 11:09
→ hahabis: 搞到全世界都知道、全世界都在吃瓜看戲 06/26 11:11
推 maruka: 阿不就我們老闆和FO喜歡放消息然後躲起來給媒體自己傳 06/26 11:34
推 maruka: NESN和Boston Globe都John Henry的,超容易一直放消息給他 06/26 11:38
→ maruka: 們來報 06/26 11:38
→ myde: 個人感覺可能是老闆那,很喜歡先放風聲出來試試大眾風向XD 06/26 11:52
推 wanggod0422: 硬要說 就是沒趁蛇蛇猶豫的時候把marte換回來 06/26 12:38
→ wanggod0422: 然後以前的農場可養不出tolle 這種新秀 06/26 12:39
推 jeff1013: 以前不要說Tolle吧 Early在以前的紅襪農場投手體系能養 06/26 12:46
→ jeff1013: 成怎樣都問號了 06/26 12:46
→ jeff1013: 他進職業前均速大概只有87-90 06/26 12:47
→ jeff1013: Eyanson也是進來之後被調整了一下 整體stuff上一階 06/26 12:48
推 jeff1013: 這一兩年常常會被說放走的投手結果都復活 但有時候養成 06/26 12:53
→ jeff1013: 跟調整這件事本來就不太能這樣看 06/26 12:53
→ jeff1013: Breslow整體來說 我自己不會跟原PO一樣認為他是有到「 06/26 12:55
→ jeff1013: 遠勝」前面三任 但真的覺得也沒現在風向講的那麼差 06/26 12:55
→ jeff1013: 至於Sale那個就已經偏鬼打牆的爭論了其實 06/26 12:56
→ jeff1013: 每年幾乎都拿來講一次 但當年他的年紀+傷病狀況+球隊時 06/26 12:57
→ jeff1013: 間軸 就真的沒到不合理 你結果論來看當然是輸到脫褲 06/26 12:57
→ jeff1013: 但討論交易的時候本來就要考慮當下的球隊狀況 只是就單 06/26 12:59
→ jeff1013: 純勇士賭到了拍賣復活而已 06/26 12:59
→ betadu: Bos 媒體真的有毒,然後內部的老人很愛搞事而已。你前三 06/26 13:57
→ betadu: 任哪一任沒有被內鬼搞,連Cherinton這種內部升上來的也被 06/26 13:57
→ betadu: 裡面的人靠北 06/26 13:57
→ betadu: Theo 是有Lucchino罩著,後面又有兩冠護體。不然剛上任時 06/26 13:59
→ betadu: 也被靠杯啊 06/26 13:59
→ betadu: Lucchino 2015退休之後,後面就是Kennedy想要這個位置, 06/26 14:01
→ betadu: 後來就跟DD在鬥,DD被鬥走之後才換他上來,然後Cora是Ke 06/26 14:01
→ betadu: nnedy的人 06/26 14:01
→ betadu: Breslow則是Théo找來的,我不覺得Theo有想要Kennedy的位 06/26 14:03
→ betadu: 置,但即便是狗飼料,狗都會當寶一樣護著 06/26 14:03
→ betadu: 所以我之前在某篇推文才會說不要被媒體帶風向,Harrison 06/26 14:08
→ betadu: 跟Sale這兩筆交易在發生當下根本沒有不合理,一些要黑的 06/26 14:08
→ betadu: 媒體天天在那邊盤點多虧,連Newcomb這種浪人被送走都可以 06/26 14:08
→ betadu: 拿出來講 06/26 14:08
→ betadu: 對就是Red Sox Stats 06/26 14:08
推 mge1689: 至少比Bloom好太多了 06/26 14:20
推 fizer: Sox stats 自從devers被交易走就開始對below很有意見 06/26 15:24
→ fizer: Breslow 06/26 15:25
推 alex710707: 我覺得Bloom跟Breslow差不多,兩人上任時階段性任 06/26 15:27
→ alex710707: 務不一樣,養農場有做起來,但也各有做不好的地方 06/26 15:27
→ alex710707: ,別忘了Bloom當時的任務是累積農場跟長期戰力 06/26 15:27
→ alex710707: 農場Bloom有搞起來不說,還找來Whitlock跟Abreu等 06/26 15:28
推 rookievit: Bregman沒有簽下來大家罵一片,但我覺得也沒啥不好的 06/26 16:32
→ rookievit: 我覺得他最大的貢獻再防守安定性以及他場下的經驗 06/26 16:32
→ rookievit: 他對我來說就是很痛,常常要休息不能上場 06/26 16:33
→ rookievit: 所以我覺得要高價且長約 真的不怎麼好 06/26 16:33
推 vince4687: Bregman沒簽但是有備案Durbin其實還好 06/26 16:51
推 MapleLeaf151: 要說做最爛的 我自己覺得是醫療團隊 看那精美的IL 06/26 23:55
→ MapleLeaf151: 不乏進去躺一段時間才發現有別的傷 和復健到一半出 06/26 23:55
→ MapleLeaf151: 事關機繼續躺的 06/26 23:55
推 animosus: 那大家覺得球團是應該再多花錢的嗎?襪迷一直要老闆賣球 06/27 01:02
→ animosus: 隊 06/27 01:02